怎麼練好字!高分懸賞!!急!急!急

2021-03-19 18:35:47 字數 544 閱讀 9278

1樓:潘a多a拉

買了字帖就要用心練,要對自己有信心,慢慢來;還要有耐心,有恆心,這是件大工程,開始的時候也許改變不大,但不要放棄, 相信有付出一定有所回報的。 個人認為,寫字帖的時候,一定要用心,不是隻臨摹上就可以了,要找到感覺,然後在平時寫字的時候,一定要慢點寫,剛開始可以寫的有點橫平豎直,寫整齊就好,把以前的習慣的寫法都拋棄了;等練字帖久了,找到感覺了,可以順著自己的感覺去寫,但也要慢慢寫。 反正是寫字要用心的。

慢慢來,相信你.......

2樓:和明鈺甄嫣

練字,首先要修心養性,不要急急急!閒的時候安靜下來,看看你認為好看的字帖或者書法作品,想象一下那個運筆的過程,心情要儘量平靜,把心中所想的那個字的模樣寫出來,**該重一點,**該輕一點,**要快,**要慢,**要轉彎,**手不能抖,抖要做到了然於胸,當然下筆之後就千變萬化了,根據已寫的筆畫,其他未寫的筆畫要做相應的調整,創造性的寫完一個字。享受其中的過程,寫完了要自己欣賞下。

如果嫌麻煩,做到橫平豎直,一筆一劃,字的大小都差不多,一行行的字對齊一點,那就很好看了。

急求!!一詞多義高分懸賞,急!急!急!(高分懸賞)

要先引起她得注意哇。讓她覺得邇很特別。要先和她的朋友熟起哈。讓她的朋友覺得邇人很好。自然而然的。她的朋友們就會為邇和她創造機會。然後。生米煮成熟飯.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事例是學不來的,再說也沒意思,為什麼不嚐嚐自己乾的成果呢 如果你長得還可以那就 很簡單嘛,想打動他就要用力啊.摸請對方性格,...

蘇州集體戶口買房,急急急!高分懸賞

我朋友是房產局工作的,剛才幫你打 問了,因為當時是你們2個人買房子的名義,所以辦理房產證必須你們2個人都符合條件才行。所以必須要1年的社保記錄。你老公集體戶口後,就不需要一年記錄了,但是你必須要用,除非你老公單位可以幫你一起弄成蘇州集體戶口,那就能立馬辦理房產證了。我之前同事,她老公是蘇州上班集體戶...

急急急求以上的作文!有高分懸賞,急急急 求一篇400字以上的作文!有高分懸賞!

人是情感動物,一生中會被許多情感所糾纏,無論怎樣,我們都會珍惜那每一次美麗的邂逅,那每一分真摯的情感,那每一場在寂寞中厚積薄發的衝動,那每一次令我我們心跳的情節,不管時間多長,我們都會永遠存檔,深藏在心底。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塵封在心底的往事將永遠成為定格的。人生一世,親情 友情 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