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得到上司(領導)的認可和肯定

2021-05-15 02:51:04 字數 594 閱讀 1429

1樓:策劃人老九

人事經歷變動 如何和你的新領導建立關係 怎麼搞定你的新上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摸領導的脾氣,在他面前說話言行注意些,留個好印象。工作上要作超出自己的工作範圍的活,工作主動。不同的領導認可不同的人還是要摸摸脾氣~

3樓:番茄的職場觀

工作中要獲得領導的認可,歸納起來一句話:做得好,也說得好,當然歸根結底要做得好。

領導再怎麼樣也是希望下屬有業績的,而不是來拖後腿的,因此,工作中要想獲得領導的重視和認可,首先應該把工作做好,做的甚至超出領導的預期。

當然,僅僅做到這一點好不夠,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1.善於溝通,特別是要根據領導的風格和思路特點,選擇合適的方式和領導溝通,多請示多彙報,讓領導少操心。

2.注意提前謀劃工作,想在前面,準備在前面。

3.工作中要積極主動,勤奮努力,勇於承擔責任,不推諉。

4.善於站在領導的角度考慮問題,想領導之所想,急領導之所急。

5.工作有質量講效率有成果,不給領導添麻煩。

等等不一而足,需要做的很多, 不是一蹴而就的,在這個過程中,自己也會收穫成長。

如何能快速得到2019元,如何能快速得到2000元

朋友,我也又有像你一樣急需要錢的時候,可以說比你還急.能理解你現在心情.給你幾個建議.現在就當8月1日.你得趕緊起手找工作.至於找什麼樣的工作.你就得選擇容易上手.容易做的.哪怕累點也無所謂是吧 你在讀大學,對工作可能沒什麼經驗.你可以去找找服務生的工作,兩個月再怎麼也能掙到個1000 1400.然...

如何向上司提出加薪的要求,如何跟領導提出加薪的要求?

在決定是否加薪時,企業考慮的是該員工的價值是否多過他目前得到的薪水。所以,要不要提出加薪要求,首先要審度的是,你的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 第二你是不是創造了遠高於你的薪資的價值 第三你在過去一年內是否工作量加大,薪水卻沒變化 第四在進公司時就對薪資不滿。如果屬於前三種情況,覺得自己在過去的2005年...

如何拒絕上司的工作安排?怎麼拒絕領導安排的工作

一 如果是領導交代的工作,向領導直接表明 臨時性的工作會導致本職工作中最重要的事項延期,讓領導自己權衡,若領導認為本職工作中的重要工作可以延遲,不妨接下這份臨時任務,畢竟,做什麼工作都是賺一天的工資。若領導認為,要確保本職工作,則這項工作他自然會交給別的同事來做。說白了,就是讓領導來做選擇題,職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