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能得到一本中文版聖經,我從哪裡可以得到一本免費的聖經呢?

2021-05-21 18:39:00 字數 3524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徒,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每週日教堂有售書籍(時間一般在上午做禮拜時,具體時間看各個教堂自己安排了,也有些教堂有晚間禮拜),包括聖經和其他**教書籍。中國教會比較窮,一般不送聖經,要自己買的,最普通的那種16元(中文和合版聖經,是附帶400首讚美詩的,塑料封面)這種教會用的最多。

一般教會通常也會有中英文版聖經**。

中國是限制**教發展的,所以中文聖經是不能在書店裡**的。

聖經根據不同時期的翻譯,是有不同的版本的。其內容是大同小異的。其中使用最久的是和合本。

我用的就是這種。和合本有點文言文和白話文結合過渡的味道,我很喜歡。聖經的翻譯是很嚴肅的事情,沒有聖靈的感動是做不好這些事的。

現在還有其他一些中文譯本,我覺得都不如和合本那麼完美。畢竟只有經過歷史考驗的版本才是最好的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應該到當地教堂購買一本《聖經》,自己在家天天看,只有多讀經,才能認識哪些是罪,及耶穌的要求是什麼。中國大陸的書店裡是很少賣聖經的。不要參加教會的禮拜,因聖靈已不在那裡做工了。

也可暫時收聽familyradio電臺廣播.

舊書市場也有不少。

3樓:唯梅子

只能去教堂買.每本18.5元.成本價.

我在教堂門口的地灘上買的.就5元.還是新的.其他地方都沒有.

有2種:天主教的.**教的.不同.

在天主堂那兒只能買到天主教的聖經.

在**堂那兒只能買到**教的聖經.

4樓:一個新人

如果你想很快的得到一本聖經,你可以去離你最近的教會,教會裡面都有聖經,,,

如果你想現在就看聖經那麼就看這個**——

http://book.jdjys.***/bible/如果你想得到一本免費的聖經請到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網,大的教堂都能買到

6樓:花花蝶蝶貓貓

教堂是有 是送的 網上可以買 噹噹網什麼的買了送上門很方便呀

還有盜版書攤 我問小販要聖經 他幫我搞了本中英對照的呢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說得不錯,買聖經只能到教堂,儘可能星期日去,許多教堂平時不售書。g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可以到**教的教堂買一本

9樓:胡思亂想徒耗意志

英文版的可以買到的,外文書店有,不過有點貴哦

10樓:隨訪通

對。直接去**教堂……很多版本……

我從**可以得到一本免費的聖經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一些教堂得到一本免費的聖經。

現在有些教堂有歡迎新人的環節,就是在聚完會的時候,會有一個環節讓新人站起來,牧師和眾人為新人獻上祝福和禱告,祝福完同工就會送給新人一本聖經的。如果附近沒有免費送聖經的教堂,也可以在教堂的書店買一本,不貴的,這是一本智慧的書,是一本充滿真理和生命的書,值得擁有。

12樓:得閒堂主

如果你真的想認識神、靠近主,我可以買一本送給你。請留下你的郵箱地址。

13樓:莫吻瞳潭

教堂不免費送聖經的,因為它實在成本很高,教會負擔不起大量的贈送,但在教堂可以買到零利潤的聖經,還有很多精裝版的,都不貴。如果你不想花錢,可以向身邊信主的朋友索要,他們一定願意買一本送給你,沒有什麼比幫助自己的朋友近主更有福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天主教的話,就可以得到一本聖經

15樓:

如果真想要,我可以提供給你新約聖經單行本

16樓:忠誠弟兄

你自己到附近教堂去領好了

17樓:好人會平安

我想免費得二本聖經,一本是大字的,是合和本的,另外一本是帶有註解的聖經

特別想擁有一本紙質的中文版聖經,去**可以買

18樓:維真

《聖經》中文(和合本),只有教堂有。(如有做禮拜的弟兄姊妹,讓他們**)。

在**可以買到正版《聖經》?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你從來正當途徑能買到的聖經都源是正版的,如果有人願意送你,只要那個人是**徒,送你的也一定是正版的。

其實,聖經沒有正版、翻版只說,只有版本的不同。例如,大多數**徒在用的和合版聖經(分神版和上帝版)、還有前幾年剛出的聖經新譯本以及呂振忠譯本,以上是中文譯本。英文譯本的版本就更多了,例如king james version英王欽定本、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現代英文譯本、basic english version基礎英文譯本、new american standard bible現在美國標準聖經等等。

所有的聖經譯本都是遵照聖經原文翻譯的 ,只是有的直譯,有的按照文意翻譯,有的直譯中又合符慣用語,有的以現代語言意會原文資訊……

就中文版本而言,和合本無疑是翻譯得最好的一本中文聖經,多年來也為廣大**徒們所喜愛。但是因為年代關係,和合本所用的一些文字已經不能適合現代人的語言,所以又出現了新譯本,讓更多的人可以明白聖經。

希望這一點解釋可以對你有幫助,願主祝福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bai說買原文的聖經。聖經舊約部du分是希伯來文,

zhi新約部分

dao主要是希臘文。一般國內版很少賣原文的。中文權和英文倒是有的。

如果真的很想要原文,就是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的,可以去神學院問問。神學院地址**網上可查。 中文版的《聖經》在中國只有**教「兩會」出版社(即:

**教協會和**教三自愛國運動協會)出版了,其他出版社都是改編的,比如什麼聖經故事什麼的。 建議你去教堂買,最便宜。以下是各種不同版本規格的《聖經》:

1、中文和合本: (最常用) 64開:7元 36開:

14元 2、中英對照: (硬皮) 中文和合本 對 新標準譯本(nrsv):55元 3聖經與讚美詩和本 具體多少錢忘記了,大概10 多元。

如何買: 你可以撥打114查詢離你最近的教會的地址和**,然後打**去問清楚教堂什麼時候開,再去買就可以了。 **還有其他版本的聖經,如現代中文譯本、啟導本、靈脩版、新約詩篇合本紅字版、niv、gnt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住北京的,可以到:燕京神學院,購買,有中英文版等各種版本《聖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買兩本聖經書大的可以嗎可以?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收一下附近的**教會,那裡就賣,如果你想信耶穌沒錢買他們會送給你一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聖經?聖經沒人盜版!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神對我們的愛是永不放棄的!

如何閱讀一本書,《如何閱讀一本書》txt

如何閱讀一本書 pdf版.pdf 分享給你。內含pdf和txt 2個版本。什麼書值得讀?一本書讀不懂怎麼辦?如何快速閱讀?如何知道自己讀懂了?點選普通 即可 如何閱讀 一本書 如何閱讀一本書 如何閱讀一本書 txt 30 該書強調閱讀是一種主動的活動。閱讀一般分做三種目的 娛樂消遣 獲取資訊 增進理...

我記得有一本小說主角得到了未來科技

有一本叫超級成長,主角也是得到了未來科技,不過我沒看完,不知道後面的內容,你可以看一下 求 都市重生 科幻,主角得到未來科技或外星科技縱橫商海 重生之網路娛樂 夢幻系統 好人卡超級夢工廠 全能奇才 全能複製 逍遙之科技帝國 聖獄花都高 版手權最強黑客 娛樂圈外掛光環 終極大腦 超級科技強國 科技大時...

如何才能高效讀懂一本書,如何高效讀懂一本書》

先選擇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書吧。很多人喜歡看言情,那麼就應該選擇一些名家言情。回張愛玲寫的很好。答但是我個人很喜歡八月長安。而有的人喜歡看武俠,就應該選較為出名的在文學界有說服力的,很多人都喜歡金庸吧,但我個人不喜歡看武俠 而讀懂一本書,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我平時看完書後很喜歡在網上搜一些別人的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