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留學需要參加什麼考試,TCF考試是去法國留學必須要參加的考試麼?

2021-05-30 13:23:19 字數 1639 閱讀 7198

1樓:柯擁寄拍潞

據我所知,bai需要參加tcf或者dutef考試的,我之前就是在學費zhi全免網學習的

daotef考試,tef全稱是法語水

回平考試(test d』答evaluation de francais,簡稱tef)由法國工商會和法國法語聯盟(alliance franciase)主辦,由法國法語聯盟總部負責出題、閱卷,通過其海外分部組織的法語水平考試,是法國教育部正式承認的一項考試;tcf(test de connaissance du franais)即法國國際教育研究中心的法語知識考試,是法國教育部的法語考試。這是一個法語語言水平的標準化測試,按照極其嚴格的方式設計,是一種十分有效的評估手段。

2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去法國讀什麼課程。

不同的課程,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去法國留學,公立學校一般要考法語考試

去法國留學需要參加什麼考試?

3樓:芥末留學

對於選擇法語授課的學生來說,tef考試是必須參加的(法語系應屆本科畢業生除外)。對於選擇英文授課的學生來說,則不需要參加法語考試,也不需要在國內學習法語,他們需要提供有效期內的雅思或者託福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也有如美國託福一樣的法語考試,叫做tcf/tef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留copy學要備考的3大考試

1、tef考試

tef(test d'evaluation de franais)即平時所說的「法國託福-tef」考試,由巴黎工商會(ccip)設立,在中國由語言與學術評估中心(cela)主辦。

2、delf考試

delf(diplme d'études en langue franaise) 即-法語深入學習文憑考試,同樣是ciep設立的考試,作為教育部的標準考試,經常被法國大學拿來當作外國留學生的法語能力證明。目前delf考試基本都在法國舉行,中國除香港和澳門不設考點。

3、tcf考試

tcf(test de connaissance du franais)即法國國際教育研究中心的法語知識考試,是法國教育部的法語考試。這是一個法語語言水平的標準化測試,按照極其嚴格的方式設計,是一種十分有效的評估手段。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法國copy

有如美國託福一樣的法語托福考試,被稱之為tcf/tef,俗稱『法語託福』。

2,只有語言成績過了後,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如果沒有通過語言的話,就算多麼想要去這個國家,那也只能是一種奢侈。

3,一個考試系統的完美也是一個時間的過程,當然隨著以後小語種國家的崛起,相信,法語託福也如美國託福和雅思一樣,成為中國家庭最最關注的物件。

4,做對外漢語教師不但可以出國做做兼職,也是提高外語學習交際的主要途徑,但是要考取cettic國際註冊漢語教師資格證才可以任職。

tcf考試是去法國留學必須要參加的考試麼?

7樓:佩皮小鬼

不見得,如果之前已經有法語底子而且參加過delf甚至dalf考試,也可以

tcf的目的就是證明你的法語水平,比起dalf還是比較容易考的

留學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呢

一 法國留學 bai的條件du 法國留學隨著新移 zhi民法頒佈後,研究生在dao讀以上的學生均專有機會享受屬半年的工作居留權利。需有10萬元的存款證明,不需要存期和 這些錢是放在銀行不能用的,一年之後從銀行提出來即可。去法國留學不同的學歷的簽證要求不同,法國本科招生學校概況 1 公立大學 適合高二...

去法國留學需要帶電飯鍋麼,去法國留學要帶哪些物品

一定要帶一個多功能的電飯煲,記住是電飯煲,不但可以蒸米飯,還可以燉肉吃,最重要你可以涮鍋吃,嘿嘿,這個真的很實用。電器產品一定要帶上幾個轉換插頭,再帶上一個或者是倆大的多排的插排,你一定會用得上的。其他的東西你都可以在法國買到,沒有必要帶太多的電器,在那邊也是很便宜的,比國內還要划算,最關鍵的是,如...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在國外,景觀設計專業卻是一個較為成熟的專業,有著悠久的歷史。景觀設計是當前藝術類留學非常熱門的一個專業,該專業融合了工程 藝術 自然 人文科學的精髓,目標是為大家創造一個高品質的生活居住環境。本文將帶領大家一起看看美國景觀留學費用多少?美國景觀留學費用 費用每年的學費在20萬 25萬左右,私立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