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呢

2021-05-12 11:37:38 字數 6351 閱讀 7368

1樓:腿咚軟妹

一:法國留學

bai的條件du:法國留學隨著新移

zhi民法頒佈後,研究生在dao讀以上的學生均專有機會享受屬半年的工作居留權利。需有10萬元的存款證明,不需要存期和**。這些錢是放在銀行不能用的,一年之後從銀行提出來即可。

去法國留學不同的學歷的簽證要求不同,法國本科招生學校概況: 1:公立大學:

適合高二、高三在讀學生,要求: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取得較好成績;國內學習500課時法語,具備一定的法語基礎;參加法國文化中心組織的「預簽證法語考試」,取得相應的法語成績。 2:

工程師學校:申請要求: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取得較好成績; 國內學習500課時法語,具備一定的法語基礎; 參加法國文化中心組織的「預簽證法語考試」,取得相應的法語成績參加學校組織的面試時間限制:

學校提前半年開放申請,截止時間視學校而定。 二.費用:

法國留學公立大學免學費,生活費5-8萬一年,留學生可以打工。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復

參考系制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bai績,意向國家

du等,可以對自己目前zhi的情況評估下dao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呢

4樓:芥末留學

法國留學硬性的標準一般有以下幾點:

高中畢業且參加高考,高考得分超過總分的50%。

所有課程必須全部及格。未幾個的課程必須重修直至通過。

參加法語培訓滿500學時。

法語水平優異。如果是英語授課專業,法語需要達到a1水平,英語達到學校要求水平;法語授課文史管理類專業本科生法語達到b2;法語授課理工專業本科生法語達到b1;法語授課文史管理類專業研究生法語達到c1;法語授課理工類專業碩士生法語達到b2。如未達到以上水平,可以先進語言學校學習。

申請本科課程,入學時不得超過28歲;申請研究生課程,入學時不得超過40歲。

每年不低於7000歐的留學預算(巴黎地區為9000歐)。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留學硬性的標準一般有以下幾點:

高中畢業且參加高考,高考得分超過總分的50%。

所有課程必須全部及格。未幾個的課程必須重修直至通過。

參加法語培訓滿500學時。

法語水平優異。如果是英語授課專業,法語需要達到a1水平,英語達到學校要求水平;法語授課文史管理類專業本科生法語達到b2;法語授課理工專業本科生法語達到b1;法語授課文史管理類專業研究生法語達到c1;法語授課理工類專業碩士生法語達到b2。如未達到以上水平,可以先進語言學校學習。

申請本科課程,入學時不得超過28歲;申請研究生課程,入學時不得超過40歲。

每年不低於7000歐的留學預算(巴黎地區為9000歐)。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公立學校一般是不收取學費的,但是需要有法語基礎,私立的高商是英語授課,但是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需要25萬左右,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知道或不確定自己能申請哪些院校的同學們,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粟奇屈綺晴

對於最高學歷是高中畢業的學生,留學需要高考成績,所以對於中專生,要不就繼續在國內完成大專的學業,到時就提供大專的畢業證和成績就可以了。要不就參加**高考,提供**高考的成績。

10樓:歧章竇曦

如果你選擇的是接受法語教學,那麼對你的英語沒有什麼要求。對法語,首先要上滿500學時的課程。其次,參加法語tef測試,原則上150以上都算過,以下就要重考。

但是主要還是看面試,如果面試官認為你目的不明或者水平和筆試不符仍然過不到。

選擇接受英語教學的就考託福或gre了。

一般的經過中介的培訓應付筆試和麵試沒有什麼問題,他們有很多針對性的聯絡。筆試都是原題隨機抽,多做幾套就是了。

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求幫助?

11樓:環球出國

法國留學條件及入學條件:

1、需要具備國內本科學歷或同等以上學歷;

2、如不是在校學生需3年工作經驗

3、對英語有良好的理解及應用。

入學考核分為三步

1、申請者簡歷篩選;

2、通過學校的招生考核組面試;

3、專案管理管理委員會決定錄取。

法國留學基本條件:

1.申請者年齡不能過大,需要在18歲至30歲之間。

2、申請人必須在國內接受過12年及以上正規教育,或者大學或者本科畢業、大學本科或者專科在讀。

3、對法語有一定的基礎,tef成績在150分以上。

4、具備一定的經濟條件,需要15000歐元以上的存款證明。

12樓:鴻運當頭

不是在國內讀的,如果是非英語國家,一般還要求掌握當國語言. 容易錄取的話要看你申請學校在中國地區的招生情況,然後要看你自己各種成績的高低和材料準備的是否齊全,取得對應的成績(成績要求也是不一樣的).預科是到你所選國家的大學去讀的,一般正規大學錄取的學生可以拿到打工所用的稅卡,但肯定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是要準備參加當國要求的語言考試,二是準備相應的申請材料,因為出國留學從申請通知書到申請簽證都是有一段的時間的.

如果你想去讀大學,我建議你高二就應該開始準備了. 在國外打工要看當國規定. 費用根據國家和專業不同而有所不同.

預科是指你沒有達到你所想就讀的學歷或專業的語言要求或者你現在掌握的知識與你想申請的專業有差距而讀的.一般是強化語言和各科基礎知識教育出國留學的證明材料根據你所選國家和所讀課程階段不同而有不一樣的. 一般去英語國家都需要通過雅思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留學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p/5271536590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 可 以到 中 青留 學 官網 上 問問看, **有 專 業 的顧 問 老 師解答

去法國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copy學志bai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

du專業等情況

,就能查詢出zhi與你情況類dao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6樓:天下一品

你是高中畢業

生還是大學畢業生呢?

法國留學的條件其實並不嚴苛。高中畢業生要拿到高回考成績答,大學畢業生要拿四年的成績。首先要翻譯成績單。

然後還要考下法語等級考試,一般法國學校是要這個的。另外還有有個擔保金,以前是20w現在不太清楚了。其他材料就是基礎性的了。

所需的材料都要翻譯公證。可以通過中介或者自己申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法國bai的條件:基本條件

1、法國du要求留zhi學申請人的年齡

在18週歲到28週歲之dao

間。2、申請人內的學歷必須是高容中以上的。

3、有一定的語言基礎,英語必須有聽、說、讀、寫的能力。

4、在法國留學期間有足夠的能力支付所有費用5、留學法國須有十萬人民幣的資金擔保

只要滿足以上條件並且能支付的起法國留學費用,申請留學法國基本不會有什麼問題。

18樓:白囡釋憶之

1、申請者年齡應在18--29週歲範圍之內;   2、高中畢業有高校錄取通知書、大學(含大專)在讀、大學畢業或以上學歷;   3、有法語500學時證明及tef考試成績;

19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bai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du【搜尋***zhi

「留學dao志願參考系統回」】 ,輸入專業等答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留學去法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樓:芥末留學

法國留學需要準備的內容

一、理性思考,確定赴法

選擇到法國留學前,一定要多蒐集資料,充分了解法國這個國家,瞭解法國教育的體制和特點,充分估計選擇留學法國後的各種投入。不要僅僅看到法國表象上的一兩點,就輕率地做出留學法國的決定。

二、選擇合適的課程,學習法語

確定留學法國後,您要去的是法國這樣一個恪守著自己的語言和文化的國家,到法國之後法語將決定著您的人生質量和學業前途,所以您必須真正地學會這門語言,也就是說聽、說、讀、寫等各項能力都要具備。

三、蒐集學校資訊,準備所需材料

法國高等教育發達,大學眾多,一開始您可以通過中文資料瞭解法國大學的基本情況,但隨著法語水平的不斷提高,您可以嘗試著藉助法國大學的**去獲取自己最需要的資訊,逐步確定要申請的大學和專業。

四、參加tef/tcf測試

這兩項法語水平測試您只須參加一項即可,但參加哪一種考試是由法方隨機確定。考試都是通過機考進行,費用都為人民幣1700元,兩項測試在題型上並無區別,但tef測試時間為2小時10分鐘,滿分900分,成績有效期1年;tcf測試時間為1小時30分鐘,滿分699分,成績有效期2年。

五、申請學校

一般說來,大部分大學都會要求如下材料:

1. 法文個人簡歷;

2. 法文個人申請信;

3. 出生證明(翻譯成法文);

4. 導師推薦信和個人研究計劃(如果申請碩士課程);

5. 學位文憑影印件及其公證(法文或英文);

6. 最近三年學習成績單(翻譯成法文);

7. 實習或職業經歷證明(翻譯成法文);

8. 法語水平證明。

很多大學都可以在網上註冊,但以上材料大部分是要靠郵寄的方式交給大學,所以一定要考慮所花費的時間。每年法國大學的申請時間最早從2月份開始,到6月份基本結束。如果申請順利的話,您將得到法國大學的專業預註冊證明。

六、在「法國教育服務中心」進行語言與學術評估

法國教育服務中心,主要職責是幫助申請赴法留學的學生完成其行政申請程式。所有希望赴法留學的學生都必須在其**註冊,到**上建立個人頁面,按**要求準備所需材料,開始申請程式。 在教育服務中心的評估採用面試形式,由評估專員使用法語向您提出一些簡單的問題,涉及您的學習經歷,您對未來的規劃和您赴法留學的動機,由此對您的語言水平和您的留學意向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評估結束時, 您將得到一份由中心簽發的語言與學術評估證明。您在領事館遞交簽證申請時, 需要出示該評估證明。

七、申請留學簽證

經預約到簽證處遞交簽證申請,您需要攜帶以下申請材料: 評估面試的證明; 貼有**的簽證申請表,以及護照規格**一張; 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和翻譯件; 住房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如果是已租住房:

房屋租約; 如果是免費房:房主出具的住房證明,及其法國身份證明(身份證,居留證或者護照); 如果是大學城房:c.

r.o.u.

s. 出具的住房證明; 其他情況:完整清楚的說明材料; 父母的收入證明:

至少六個月的工資賬戶的發薪記錄; 父母簽字的負擔子女在法期間費用的證明; 出生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註冊私立學校的學生,需要提供學費繳付的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在國外,景觀設計專業卻是一個較為成熟的專業,有著悠久的歷史。景觀設計是當前藝術類留學非常熱門的一個專業,該專業融合了工程 藝術 自然 人文科學的精髓,目標是為大家創造一個高品質的生活居住環境。本文將帶領大家一起看看美國景觀留學費用多少?美國景觀留學費用 費用每年的學費在20萬 25萬左右,私立大學的...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申請 gpa成績 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託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 50學校一般要求,託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託福最低要求80。申請材料 1.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4.高中畢業證 5.推薦...

留學美國需要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需要的條件有 1 學習目的明確。申請人必須證明已被有資格招收留學生的院校錄取。除此之外,申請人還應證明有能力順利完成學業,並出具一些能證明學習能力和教育背景的資料,如畢業證書 成績單 託福成績 gre成績等。2 資金準備充分。申請人必須證明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學費 健康保險和生活費。如果申請人已獲得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