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1-05-24 04:31:03 字數 3797 閱讀 4802

1樓:美行思遠

在國外,景觀設計專業卻是一個較為成熟的專業,有著悠久的歷史。景觀設計是當前藝術類留學非常熱門的一個專業,該專業融合了工程、藝術、自然、人文科學的精髓,目標是為大家創造一個高品質的生活居住環境。本文將帶領大家一起看看美國景觀留學費用多少?

美國景觀留學費用

費用每年的學費在20萬-25萬左右,私立大學的學費要高於公立大學,同時要將生活費因素考慮進去,大概8-10萬/年,根據地區差異,也會有所不同,因此申請者可以根據自身經濟條件綜合考慮進行選擇。

美國景觀設計專業申請美國景觀設計研究生專業學位主要分為:

1.專業職業導向型景觀設計碩士學位professional degree(mla i):學制為3年,如果申請者的專業背景為非景觀設計或相關專業,學校一般會鼓勵學生去申請為期3年的景觀設計專業,第一年用來打基礎。

post-professional degree(mla ii):學制為2年,如果申請者的專業背景為景觀設計及課程設定與之大致相同的專業,就可以直接申請為期2年的課程。

2.理論研究導向型景觀設計碩士學位master of science(ms):學制為1年,適合本科為景觀設計專業,今後想從事景觀設計相關理論學習與研究的申請者。

在美國綜合排名前300的大學裡,有54所學校開設36種景觀設計研究生專業。 錄取基本要求:

(1)語言:景觀設計專業要求申請者的託福達到90分左右,名校的要求多在100分以上,但也有特例,如:康奈爾大學等,其託福要求僅為77分;同時,多數學校要求申請者的gpa成績達到3.

0(4.0滿分)以上,名校的要求多在3.3以上, 部分學校的要求更高,如: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等,其錄取者平均gpa高達3.7,gpa一般的申請者可以考慮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分校等,其gpa要求僅為2.5。

(2)作品集:申請景觀設計專業的學生需要提供作品集,雖然每個學校都有對作品集的特殊要求,但是總體來說,學校看中的是實際的專業素質,也就是作品的質量。通常,學校會要求申請者遞交15-25份作品,學生要將這些作品精心組織、製作成一份比較華麗的作品集,並且為每一個作品寫上一段說明的文字。

(3)專業:景觀設計專業被錄取者的本科專業背景多為建築設計、城市規劃、景觀設計等專業。申請材料toefl/ielts成績、gre成績、個人簡歷、作品集、2-3封推薦信、個人陳述、essay、成績單、資金證明錄取程式申請者需在申請截止日期。

美國景觀設計專業院校推薦

1、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state university 2、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university 3、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oloradostate university 4、康乃爾大學cornelluniversity 5、佛羅里達州立大學floridastate university 6、哈佛大學

2樓:lee羅亞輝

學歷要求:申讀美國大學本科課程須至少高中畢業,申讀碩士課程須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愛好。

英語要求: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50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

擴充套件資料

留學簽證問題:

由於每年越是接近開學日期,美國使館的簽證預約會相對困難,這給學生造成了有配額限制的錯覺。甚至有學生為了保證一次通過,會跟學校商量延期,推遲半年申請簽證。

領事館**頒發簽證主要基於申請人是否符合簽證標準,而不設任何數量限制。後期簽證比較難的主要原因是有一些一簽被拒的申請者都集中在那個時候二籤,或者有些為了趕上開學時間申請了加急。

所以留學專家提醒學生,如果比較早地確定了學校,一定要提早準備,一來時間充裕,不扎堆,簽證後有足夠時間準備善後工作;二來萬一被拒籤,能為再次簽證留有餘地。

3樓:朗閣外語培訓

一、高中階段

應當具備的自身素質

適合去美國讀高中的孩子應當適應能力強,能夠調節自己的身心;性格開朗,敢於表現;自立能力強;要有自己的特長;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為出國留學美國高中計劃做好充足的預算。

英語能力

美國高中學校對非英語國家學生的英語水平十分重視,需要slep成績,良好的語言基礎和語言能力,美國學習、生活就很容易立足。

數學方面

除英語能力要過關外,去美國讀高中的話,學生在數學方面的成績和能力的表現顯得尤為重要。數學一直是學習其它科目特別是理科的基礎。通過數學方面的學習,能很好地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為以後創造效能力的拓展打好基礎。

因此,數學能力的高低也是學生能被美國高中名校看中的一個重要部分,這也是國內學生最優勢的環節。

其他方面

課業成績並不能反映學生的一切。在這一點上,美國學校對於學生其他方面的能力相當看重。多些課外交流,參加學校活動,良好的溝通、社交能力也相當重要。

美國學校十分看重學生的社會實踐和交際能力。學校是希望學生能夠全面的發展而不是單單在學習成績上。

二、大學、研究生階段

首先是硬體條件:

學歷要求:國際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本科須至少高中畢業,申請碩士須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申請的專業最好符合自己的教育經歷和興趣愛好,因為有些研究生專業對於學生的本科學習背景或者學習課程有一定要求,如果跨專業申請可能會增加申請的難度。

gpa要求:一般申請美國大學gpa最低要求在2.5以上,也就是平均分75分左右,排名高的學校對於gpa的要求更高。gpa對於獎學金申請有一定的影響。

英語語言要求: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學生需要參加託福或雅思考試。一般學校越好或者專業越熱門,對於英語的要求就越高。

各項考試成績要求:本科申請需要sat考試,研究生申請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法律專業博士要求lsat成績等。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第二是軟性條件:

各項體育和興趣愛好的活動

個人簡歷

推薦信,數量要求一般為2-3封

學生的職業規劃

校方規定的**essay

gpa並不是唯一的評判標準,英語成績,gre/gmat成績,各項活動和組織協調能力,領導能力,學術研究能力,以後的職業發展規劃等等軟性條件都是美國大學錄取的時候會考慮的因素。所以準備留學階段,除了提高自己的平均成績和英語成績之外,還需要多參加各項活動,加強軟性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1、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

,申請讀碩士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

2、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申請的時候對英語有不同的要求,但*般申請本科時都要求有託福成績550分或500分。但有*些大學可以給*些沒有託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般來說,公立的州立的大學*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18000美金,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40000美元或更高

4、歸國計劃

美國領事館的簽證官會假定每*個申請的學生都有移民傾向,因而在面試的過程中會不斷的設定各種陷阱,有的學生不注意的時候,就會掉入這樣的圈套當中去。所以學生應該有個完整的歸國計劃。

錄取標準:幾乎每所美國前百名學校都會記錄上一年錄取學生的中間80%學生的平均gpa、toefl和sat成績,而這些數字又往往成為眾多學子能否申請該校的依據。

**包裝:美國名校申請成功的關鍵在於申請人是否能夠向錄取委員會展示出自己與其他申請人不同的特點,在2008-2023年度申請中寫了許多有關於imaginary identity(模糊身份討論,如在美華人地位)、therapeutic memory的文章,這就保證了申請人所提申請不僅不同於美國申請人的文章也不同於中國申請人的文章,具有非常鮮明的特點和優勢所在。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申請 gpa成績 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託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 50學校一般要求,託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託福最低要求80。申請材料 1.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4.高中畢業證 5.推薦...

留學美國需要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需要的條件有 1 學習目的明確。申請人必須證明已被有資格招收留學生的院校錄取。除此之外,申請人還應證明有能力順利完成學業,並出具一些能證明學習能力和教育背景的資料,如畢業證書 成績單 託福成績 gre成績等。2 資金準備充分。申請人必須證明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學費 健康保險和生活費。如果申請人已獲得獎學...

去美國當兵,去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但很苦的 美國的招兵辦有這經典的四分之一原則。福利是挺好 說不好聽的 如果你戰死沙場 你家人就不會愁了。但是我不建議你去美國當兵。你的想法很好 但你要辦許多手續 經過許多麻煩 而且在中國本土的錄取率還很低。想當兵去考軍校吧 出來一般都是副連級幹部。樓上的,你不要把樓主給害死了,進入中產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