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ho在此處的用法,關於who在此處的用法

2021-05-24 09:29:10 字數 893 閱讀 8637

1樓:心儀物語

首先,這個who的確bai是定語從句,

du修飾先行詞zhi an assistant。

其次,這裡翻dao譯的時候,最好是把定

回語從句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復,網友是對的,制who指的是assistant.

其次,正確翻譯也是對的:把衣服遞給了售貨員,那售貨員以最快速度為她包好了衣服

我想指出來,你的語感有問題,翻譯常常會面臨調整語序和按照中文不同的思維習慣來修飾句子,這樣調整是合理的。多看點翻譯你就明白了。

3樓:鉛筆中流逝

引導定語從句,修飾assistant

who的用法(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who[英][hu:][美][hu]

pron.誰; 什麼人; 關係代詞,有先行詞; 孰;

一、強調句型的用法

5樓:匿名使用者

who1. (用作疑問代詞)誰,什麼人

did mary tell you who that girl's father is?

瑪麗有沒有告訴你那女孩的父親是誰?

who has borrowed my pen?

誰借了我的鋼筆?

2. (用作限定關係代詞)...的人

the girl who spoke is my best friend.

那講話的女孩是我最好的朋友。

3. (用作非限定關係代詞)他;她;他們;她們i went to the movies with mary, who i think you once met.

我與瑪麗一起去看電影。我想你見過她。

關於THE的用法,關於be in的用法

因為the是定冠詞,它的用法有 一,對前面已經提到過的人或事物,第二次提到時用the表示特指 二,用於雙方都知道的人或事物名詞前 三,用在世上獨一無二的事物名詞前 三,用在單數可數名詞前表示某一類人或事物,四,用在形容詞最高階和first second等序數詞以及only前 五,用在樂器名詞前 六,...

關於as的用法,as九大用法

as作 以 的身份,以 資格,作為,以 角色 解時常與動詞actact,employ,function,serve,speak,work或形容詞eminent,distinguished,famous,known,recognized,renowned等連用。as比較常用於as.as和the sam...

日語關於的語法問題問個日語問題,關於的用法,書本解釋是動詞型去掉後接,表示難以剋制的動作慾望等

1,第一人稱用 疑問句問第二人稱也是用 如 來周 行 願望助動詞 這是一個形容詞性的表達。其實在日語表達中基於這樣的認為,內心想的東西只要自己沒有表現在行動上對方一般是不知道的,因而使用助動詞 形容詞式的表達,你問對方 第二人稱 的場合,本身你是在問他的想法,當然也用形容詞性 的方式。而第三人稱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