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be to do sth的用法和意思

2021-05-19 21:23:51 字數 529 閱讀 1719

1樓:酒館遇貓

1、表示安排,意向或目的。

例句:the u. s. president is to visit china.美國**將訪問中國。

2、(表義務)應

該做……,必須做……

例句:you are to be back by six o'clock.你要在6點之前回來

3、(表可能)會做……

例句:how am i to know what has become of him?我怎麼知道他的遭遇如何?

4、註定(通常用過去時)

例句:he came to power,but was to pay dearly for it,soon he was killed.他得到了權力,但是為此付出了昂貴的代價,不久他就被暗殺了。

5、(用於if...were to do句型)如果……的話

例句:if you were to succeed,be sure to make full use of your time. 你如果想成功,就得充分利用時間。

關於THE的用法,關於be in的用法

因為the是定冠詞,它的用法有 一,對前面已經提到過的人或事物,第二次提到時用the表示特指 二,用於雙方都知道的人或事物名詞前 三,用在世上獨一無二的事物名詞前 三,用在單數可數名詞前表示某一類人或事物,四,用在形容詞最高階和first second等序數詞以及only前 五,用在樂器名詞前 六,...

關於as的用法,as九大用法

as作 以 的身份,以 資格,作為,以 角色 解時常與動詞actact,employ,function,serve,speak,work或形容詞eminent,distinguished,famous,known,recognized,renowned等連用。as比較常用於as.as和the sam...

求stand用法,stand for的用法?

stand表示忍受,撐住,堅持的意思。因為他有站立的意思嗎。站不住了,就是忍受堅持不住了啊。其他用法 i can not stand you 我真受不了你 stand後面加名詞和動詞 努力做好自己。讓他忘掉過去。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通病。所以你們會好的。祝福你們 stand for的用法?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