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牛仔褲真偽,如何辨別李維斯牛仔褲真假

2021-05-29 02:22:52 字數 4719 閱讀 7818

1樓:朱村姑

1.不過你可以看一下褲牌是不是之前剪掉後又重新套上去的,2.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去找老闆理內論,看

容一下該款褲子其它的是不是這樣,若不是請他解釋原因並要求重新換一件,3.如果老闆不承認,你就拿來洗一下,看褲子脫色嚴不嚴重,一般新褲子脫色很明顯。

2樓:隱性埋名

蛋疼,這東西能辨麼,穿過有痕跡麼,要不就丟洗衣機洗吧,反正很多人都拿來試過

如何辨別李維斯牛仔褲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levi『s是從好萊塢明星到貧民百姓都推崇的牛仔褲品牌,一條真levi『s的售價在400元到幾千元不等,但假levi『s卻賣幾十元?到底兩者有什麼不同?學會鑑別真假levi『s會幫你選對牛仔褲!

釦子的顏色可能做成誤會,其實很多新版的levis已經改用鋁銀色的不鏽鋼釦子,真的紅旗上的字型不是不清晰,只是假的繡線密度比較高,就是假過火了。布料的厚度和硬度也要看不同的系列,比如同樣501就有分一年洗水,五年洗水和十年洗水的效果,自然硬度也有不同效果了,厚度嘛,就是不同型號的厚度就不同,levis出名的就是原裝501用上16oz重量厚度的仔布,而不同的型號就配用不同重量厚度的布料,所以不可以一概而論。

真假之分還有一個就是生產洗水標,標上有生產編號和地區,而真的編號是列印上去,假的是繡上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的再便宜也只能是吊牌**的7.2或7折。而且不排除一些打折**旗號賣假貨的。

高仿的levis現在做的很逼真。一些**防偽特徵基本都具備了。包括紅旗水洗標等。

除了一些基本的辨別方法,關鍵還要看褲型,面料,水洗。levis穿多了,這種感覺慢慢就有了,做的再逼真的仿貨,褲型、面料、水洗還是和**有差距的。1、501的**腰標標牌是先做出標牌再將這些腰圍碼數單獨印上去,而不是先將所有的字樣印上去再大規模生產!

所以色澤和清晰度會有些差別。 2、不要覺得紅旗做的精細,上下都有封邊就是真的,**紅旗標上的「levi's」不是用反光銀線製成!!而用了一種很黯淡無色的銀灰色線製成。

(但是,大家不要以為所有紅旗標只選用反光銀線一種材料,也有金線、白線等)雖然經過水洗石磨的褲子紅旗標看上去有點皺舊感,但顏色在光線下依然很鮮豔,且光線下levi's的字樣具有凸顯感,上下兩頭螺旋封邊,而且l的那一豎(i)是三條銀線(就像麻將裡的五條,只是中間一條變長,從上到下)組成,levi's 5個字母和那個點都是由豎線組成的,比較粗,高階的仿品做得很細,乍看上去很漂亮但是假的永遠是假的,雖然字跡很清晰細緻(比一般的好的多)但失去了凸顯感。 3、腰部主扣。主扣手感很厚,給人以特別結實的感覺,字型圓滑,色澤自然,假貨一般在色澤方面做得不好。

主扣後面鋼印打上的數字的周圍不是圓滑的。因為那幾位數字是捶打出來的,所以,旁邊會有一些凹陷的地方。4、主扣旁邊的豎線是兩條,而假貨是一條。

但是現在最近推出的幾款牛仔褲中,有單線存在,這一點適用度幾乎達到了所有levi`s牛仔褲的95%。5、前面褲兜右側上的小兜。假的邊緣是砸在外面的毛邊,而**則是做工非常精細的砸在裡面。

目的在於,手放在兜裡的時候會感到舒適,而且從大兜裡拿東西的時候不會被毛邊卡住。

6、.雙縫線。翻開褲子的褲腿,真的levi』s做工精細,而且縫紉的是雙層的(也有單層,但很少。)

粗的金色的線縫製的雙層,而假的則是藍色或者白色,而且是單層的。一些褲形例如560、520等等,大腿內側的那兩條雙縫線是兩條不同顏色的,這一點很少有人注意!而假貨則不然。

**五袋的內側是複線螺旋(5股線)縫製的,,有的好的褲子第五袋(最小的那個)也是5股線,不過不是每款都這樣,普通情況下小袋是多股線的真品的可能性就很大很大了,腰部的2條線肯定都是多股線,(不過也不排除那種專門做假的),這種辨別方法在高階仿貨的面前也不好用了。

7、鉚釘的後面。真正的levi』s牛仔褲基本鉚釘後面有l.s&co.

sf這樣的印記,而且十分清晰。 501主扣下面的幾個釦子背面也都有鋼印打上的數字!!8、總的來說**和一般的褲子比起來它的韌性好!

新褲子手感厚實柔韌,用大拇指和食指捏起一小撮在褶皺的地方有種很好的韌性,來回搓搓會感覺似乎有根軸在褶皺的地方,而假的沒有這麼強的手感,注意是從上往下夾,在左右的方向上捏起的手感是不一樣的沒有上下夾起的褶皺手感強烈。

不過,布料的厚度和硬度也要看不同的系列,同款水洗不同,布料的效果和硬度也不同,比如501。9、口袋布。**的口袋布厚實,不會起球,假的則反之。

10、水洗標。**的水洗標很多張,還有銀線防偽。11、另外,賣家為了表示自己的褲子很正,通常會把上面這些用細節圖的方式表達出來,沒有細節圖的這個就危險了,最好選擇繞過,就算不是假的,起碼他不專業,對褲子不瞭解,也不會給你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了。

5樓:計致包秀媚

1:傳統的levis牛仔褲的後兜都是燕型線。

2:後兜的側旗有兩個levis,一正一反,e為小寫(早期的一些為大寫)。

3:口袋等處的銅釘應有l.s&c.o標誌。

4:拉練版的則拉練上應該有levis字樣。

5:鈕釦版的則鈕釦和大扣上都應有levis字樣。

26:褲內的水標不能少,國內有部分寫的是madeinusa,但是這並不代表褲子就是在美國造的,如果有人批量賣的話又說是美國貨,那就有問題了。

7:口袋等處銅訂的背面也就是褲子裡面的那面也應該有l.s&c.o字樣。

8:一般國內銷的側旗的邊緣是圓圓的,而真正的出口的或者是美國產的,則對側旗也做了點加工,被壓的扁扁的。

9:一般來講levis的所有產品不可能交給一家工廠完全生產,也就是說levis在大陸的加工廠不可能既生產褲子,襯衣,上衣又生產羽絨服。

怎麼辨別李維斯真偽

6樓:匿名使用者

levis牛仔褲如何辨真假?

200元以下的levis牛仔褲,肯定是假的。假貨和**之間有一個**界限(當然也有很多膽大妄為的打著**旗號賣假貨的店鋪把**標的非常高)。

根據褲形的不同,**不同。一般情況下,有些褲形**賣家可以接受的底線是250-300元之間。也就是說,在這個**段中,大家只有可能買到兩種levis牛仔褲子:

一是價效比最高的levis**牛仔褲,二則是最貴的假貨。

如果你對 levi』s牛仔褲不夠了解,或者不會鑑別真假,那麼你就很有可能買到最貴的假貨。到底二者有什麼不同?學會鑑別真假levis牛仔褲會幫你選對牛仔褲!

真:屁兜邊的小紅旗標levis字繡的不是很清晰。

假:屁兜邊的小紅旗標levis字繡的卻是很清晰。

真:牛仔褲後兜線也就是著名的雙弧線的彎曲度並不大,像一隻在飛行的燕子。

假:牛仔褲後兜線的雙弧線彎曲度很誇張,像折斷翅膀的燕子。

真:牛仔釦子是黃銅色,撞釘為有點偏粉色的銅色而撞釘中的凸起部分為黃銅色。

假:牛仔釦子是鋁色,整個撞釘為黃銅色,做工不精緻。

真:牛仔褲前兜裡的底邊會把牛仔布邊翻進去匝,沒有毛邊。

假:牛仔褲前兜裡的底邊是直接仟邊,牛仔邊毛毛的,做工粗糙。

真:真的levis牛仔褲釦子邊縫線是雙線。

假:假的levis牛仔褲釦子邊縫線是單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levis的紅旗標,都比較普通,但是一些其他版本或型別的標都有所不同,因為褲樣比較少,這裡不能一一舉出

真的levis的標一般都是使用鎖邊,鎖邊——就是在紅旗標兩端通過一定的處理,讓邊角更固定,避免拉絲情況出現

一般假的,都不鎖邊,因為多一個工序對他而言就是,增大成本

好一點的仿貨,有鎖邊,但是大多數都是通過燙,來達到鎖邊的效果 (目前也有鎖邊工序了)

正的levis 的鎖邊,通過比較特殊的工序達到此效果,而不是簡單的燙!這點請記住

另外,從**上比較難分別燙,和**的鎖邊處理

建議,大家可以從觸控實物,來感覺其中的分別

8樓:褒蕾馮布衣

1、levis褲子

後面的口袋鎖邊為雙線(拉鎖線),假褲子則是單根線2、褲子反過來裡面的柳釘,標準的黃銅材料,不會是鋥亮鋥亮的,而是顏色比較暗,而且很厚實。假褲子則是薄薄的一片,有的沒有螺紋裝紋理,有的有螺紋裝紋理,但是很亮很薄。

3、褲釦反過來的柳釘部分有和水洗標上一致的編號。假的則沒有4、levis褲子上的那粒大釦子,絕對的黃銅材料,穿的時間很長了,但是幾乎沒有劃痕

5、levis幾款褲子的拉鍊上有levis的標誌。但並不是說所有的levis拉鍊上都有levis的標誌。

6、levis的orange

tab。假tab的邊緣是參差不齊的,而且沒有鎖邊。

9樓:永元斐褚水

現在的廣東仿品基本做工比專賣還要精緻~~

基本就不能看出是真假~~似乎有些本末倒置~但是一般的低成本大批量的仿品就比較粗糙,在走線,用料~~旗標,皮標~~作舊方面狠生硬~還有**一般就可以判斷的~~~**一般不會低於500~~!

10樓:冠希榮抄水

1,看屁股右側包邊上的紅色logo.

假的會在上面改動levi's其中一個字母或是那個小引號.

還有即使看上面有沒有一個註冊商標的符號,也就是一個圈裡一個r.

2,看屁股後面兩個包上的線.

levi's的包包上的圖案,是一個笑臉的感覺,這不好描述,你可以到專櫃上去看,

並牢記住,就可以了哦.

3,釦子.

你在專櫃看牛仔褲的扣子都是很獨特的,記住樣子.

11樓:歷遐思德未

看做工,真的會很注意細節

比如說levis的logo,釦子……

假的就不會注意這些細節

還有就是要看價錢

真的一般都在700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貴 方的便宜 很簡單

如何養牛仔褲,怎樣養牛仔褲,說得詳細點!

方法一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 12個月 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 贓 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正確方法應該是,儘量6 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

如何完美搭配牛仔褲?

01 直筒淺色牛仔褲。直筒牛仔褲真的是非常百搭,也是萬年必備的經典單品。搭配淺色的高領針織衫,也是不錯的選擇,室外氣溫較低,搭一件長款的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針織衫比較適合剛入秋或者不太冷的南方天氣。這裡給姐妹們說明一下,tabi靴在國內並不是很流行,買了很可能踩坑。可以換成方頭短靴或者馬丁靴都是不錯...

乞丐牛仔褲如何防止洞變大,牛仔褲破洞怎麼防止擴大

找專業的裁縫把洞的邊緣處理一下,這樣洞就不會變大了,穿過之後洗褲子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洞會變大了。去找專業的縫補衣服的地方,找個裁縫,告訴他怎麼弄,她會幫你弄好的,也就幾塊錢的事 不要自己弄,那樣會越弄越大,還有乞丐褲最好別洗,越洗它的棉量越酥鬆結果就是洞越大 我以前就自己弄,結果弄一條仍一條 最直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