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如何「毛衣搭配牛仔褲」溫暖時髦?

2023-01-06 08:05:14 字數 5505 閱讀 9798

1樓:慾望

秋冬季來說,溫暖又時髦的毛衣自然是出鏡率最高的單品,而且是每個女生必備的單品,沒有之一。毛衣不僅是保暖,也是最能考驗冬季穿搭時的品味和審美了。同樣的牛仔褲也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單品。

如何才能把毛衣和牛仔褲穿得時尚避免成路人甲呢?今天就來給大家總結一毛衣和牛仔褲的搭配技巧。讓你時髦與溫度通通搞定,成為最亮眼的存在。

毛衣+黑色小腳牛仔褲。

最百搭又不出錯的牛仔褲選擇當然是黑色小腳褲,毛衣搭配黑色小腳褲組合顯瘦保暖兩不誤。修身的小腳褲加持能綜合一下上半身膨脹的毛衣,形成「上松下緊」的**穿搭法則。

簡約率性風的女生可以直接選擇經典大氣的黑白灰三色毛衣和小腳牛仔褲搭配介面,簡單又的廓形毛衣讓你更有時髦範。

至於鞋子,當然是萬能的及踝黑色短靴啦,大長腿就靠它!黑色小腳牛仔褲+黑色及踝短靴。鞋褲同色能夠在視覺上很好地拉伸腿長,顯高又顯瘦,這個實用的心機穿搭技巧你可一定要get到。

毛衣+九分牛仔褲。

根據「露出最瘦」部位的**穿搭準則,腳踝的露出能讓你在視覺上有著更好的顯高效果,穿出你更好的身材比例。這時候少不了九分牛仔褲的穿搭。除了讓你顯得更高挑之外,還能演繹出復古率性的街頭風範哦。

除了經典牛仔藍,在秋冬季穿好灰色也是更高階的時髦範,水洗灰色牛仔褲搭配灰色毛衣組成同色系搭配,真實內斂又充滿高階質感。

2樓:卷枋茵

第一條:直筒造型牛仔褲穿搭tips:深色造型更休閒挑選深色的直筒牛仔褲來進行搭配可以讓你的雙腿顯得更加纖長,深色的造型會給你帶來較為沉穩的氣息,深藍配色也不像黑色的那樣很是沉悶,可以讓你在展露出休閒感的同時又呈現出更加沉穩的一面。

穿搭tips2:

直筒設計修飾腿型再加上直筒的造型設計,更是能夠很好地幫助你修飾腿型,讓你一秒擁有大長腿。直筒的造型褲腿比較寬鬆,所以保暖效果不是特別好,但是它可以讓你的雙腿看上去又長又直,腿部有贅肉的小姐姐如果選擇這樣的設計更是能夠揚長避短,讓你的缺點得到很好的隱藏。

穿搭tips3:卷邊造型更具層次在褲腿邊緣加入卷邊的設計,融入翻邊元素來打造出漸變的效果,由深藍色到淺藍色形成色彩反差,這樣能夠讓你的穿搭多了一些層次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單調。

上半身大家可以用橙黃色的毛衣來進行搭配,我們可以加入麻花造型來塑造出更加立體的感覺,同時在下襬以及袖口處的位置都可以融入一點收緊的造型,畢竟這樣能夠讓你的穿搭呈現出一些弧度感,使整個人看上去較為甜美。

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的熱潮一直不退,不管如今已經進入了冬天,牛仔褲仍是時尚達人們逛街的首選單品。在冬天裡,我們可以在牛仔褲裡面穿上一條秋褲,牛仔褲能很好的遮蓋住秋褲的存在,不僅保暖,而且還不會顯得臃腫。牛仔褲與什麼上衣搭配好呢,毛衣是最好的選擇。

白色的粗針毛衣搭配深灰色的緊身牛仔褲,這種黑白灰的搭配是最經典的,誰穿都好看,最主要是這位美女身材也好,所以這樣穿就更好看了。

咖啡色毛衣搭配深藍色緊身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一雙黑麵白底的運動鞋顯得高階感十足。

楊超越身穿豹紋圖案的毛衣搭配藍色的牛仔褲,褲腳捲起,非常有氣質,這樣的穿搭很適合這個季節,顯瘦顯高還保暖。

戚薇穿紅藍色拼接毛衣搭配藍色毛邊牛仔褲,毛衣上半部分與牛仔褲顏色相呼應,十分的優雅,又很顯氣質!

倪妮穿白色開衫毛衣+藍灰色繡花牛仔褲,挎著黑色的包包,褲子上的繡花非常有個性,一身簡單的搭配,時髦指數卻很高!

古力娜扎身穿紅色的提花毛衣搭配一條黑色的緊身牛仔褲,揹著黑色的方型大包,腳上的一雙鞋特別的搶眼,很有個性。

4樓:調皮的詩詩

秋冬季面對著大街上一片沉悶的色調,只需要一條白色牛仔褲就可以輕鬆化解。就算是深棕色毛衣這種非常難搞定的款式,只要搭配白色褲子,都可以立刻變得清爽,整個人也顯得輕盈起來。

想要更青春亮麗,建議選擇淡紫色、綠色毛衣搭配白色、米白色的牛仔褲,將內搭衣領露出來或者加一條圍巾,都可以增加著裝的層次感,看起來更優雅和時。

請選擇大一號的寬鬆版毛衣。

用大毛衣配修身牛仔褲或寬鬆適中的直筒牛仔褲,就可打造出時髦隨性的慵懶範兒。 因為上衣已經很寬鬆,所以褲子一定要儘量修身,遵循「上寬下窄」的搭配法,既有利於顯瘦,又可以優化身材比例。細節上要注意的是,鞋子的顏色最好與毛衣的顏色有所呼應,以免顯得頭重腳輕。

但要注意腳上的鞋子需要與毛衣或牛仔褲有所呼應,避免「頭重腳輕」的感覺。另外,寬鬆的大廓形毛衣搭配牛仔褲時,會顯得有點壓個子,化解辦法就是塞一點衣角,或者將毛衣前面的一小截扎進褲腰裡,就可以營造出高腰線了。

醒目亮麗,毛衣與牛仔褲撞色搭配。

在沉悶單調的秋冬季我們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更神采飛揚,那就不妨嘗試撞色搭配,利用對比強烈的兩種色彩碰撞出醒目亮眼的效果。

比如一件紅色半高領套頭毛衣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可以立刻讓你顯得元氣滿滿,而粉色毛衣搭配淺藍牛仔褲,配色既溫柔又舒適,整體造型也變得更年輕減齡。

想要顯瘦,請選擇黑色毛衣。

想要顯瘦的女生,各種高領、半高領的緊身黑色毛衣就是你的好朋友。黑色帶有「收縮感」,再加上修身的版型,可以讓你的身材顯得更瘦。基本款圓領黑色毛衣搭配緊身的小腳牛仔褲或者直筒褲,將毛衣扎進褲腰,再加一條腰帶強調出腰線,簡簡單單就可以顯得非常利落和帥氣。

5樓:全弘致

**比較白皙的女生可以考慮一些顏色鮮豔的毛衣,它不僅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明亮還能增添暖意。這件彩色毛衣給人很活潑明媚的感覺,在秋季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下面選擇高腰牛仔褲把身材比例調整一下。注意看哦,毛衣的兩側搭在胯骨最寬的位置,有修飾臀部的效果。

一般粗腿女生的臀部也有點大,毛衣的選擇上儘可能用長款的。不規則的長款無袖毛衣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在搭配的時候選擇一些簡單剪裁的會比較好。比如牛仔緊身褲和布洛克單鞋,都是比較簡單的元素,但穿出來非常輕盈。

真的要選擇短款的毛衣,就一定不能露肚臍,褲子部分建議選擇高腰的。把全身都包裹起來,露出腳踝的部分,無論你穿高跟鞋還是平底鞋都ok。但相對來說,高跟鞋會顯得比較瘦。

粗腿女生想要顯瘦,無外乎就是加長身材比例,這有兩個方法可以辦到。高腰單品和高跟鞋,它們是最直接的方式,絕對比你多挑一件西搭一件效果明顯。簡單的將毛衣扎進褲頭裡,讓不是高腰的單品變成高腰的設計,瞬間就顯瘦了。

6樓:地球之宋

毛衣也是屬於針織衫的一種,所以說毛衣穿上也是很顯溫柔的。最常見的毛衣穿搭就是穿一條牛仔褲,這種穿法不論男女老少都會,而且也是比較經典的搭配方法,簡單又好看,黑色的半高領毛衣可以試著搭配一條灰色的牛仔褲。

這種灰色的牛仔褲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褲子,很多女生在買牛仔褲的時候,除了買藍色牛仔褲之外,買得最多的一般就是這種菸灰色的牛仔褲。這種菸灰色牛仔褲穿上其實也是很顯瘦的,而且這種菸灰色的牛仔褲要比黑色牛仔褲更容易搭配衣服。

這個黑色毛衣和這個灰色的牛仔褲搭配在一起的優點有兩個,第一就是兩個都是比較修身的衣服,如果一個比較瘦的女生穿著這種衣服的話,那會顯得她們更瘦。另一點就是因為這個毛衣是短款的,所以說這個牛仔褲搭配這個毛衣穿的話會顯得我們的身材比例很好,也就是顯得我們腿很長。

用毛衣搭配牛仔褲的穿法是比較經典的,而且這樣穿法會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能搭配這身衣服的鞋也是比較多的,關鍵看自己想要搭配出哪種型別。可以嘗試著穿一雙平底鞋,這樣給人的感覺很青春,如果喜歡成熟風的話,那麼就可以穿一雙高跟鞋。

用墨藍色的淺口高跟鞋搭配這條牛仔褲,可以說是非常好看了。首先,這個淺口高跟鞋的版型選得非常對,淺口高跟鞋有助於在視覺上拉長我們的小腿線條,顯得人很高,而且還會顯得我們腳踝很細。

這身衣服如果想要揹包的話,建議我們背一個斜挎包就行,尤其是黑色的斜挎包。或者是我們選擇一個跟鞋子顏色比較接近的藍色斜挎包,而且墨藍色也是一個比較成熟的顏色,選擇這個顏色的斜挎包也會更好看。

牛仔褲是年輕人熱愛的單品,30歲女生該如何搭配?

7樓:眾少裡

30歲的女生一般都在職場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我會建議女生用牛仔褲搭配各種型別的襯衫穿,一是它不會出錯,二是這樣的穿搭看起來更知性幹練。

8樓:e時光再燃

30歲的女生已經處於中年時期,所以在搭配牛仔褲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簡約的襯衫,然後穿上一雙高跟鞋。就會顯得比較成熟穩重。

9樓:情感我來談

30歲女生穿牛仔褲會更加的青春活力。但是一定要搭配好。九分的牛仔褲,上面加一件簡單的t恤,白色休閒鞋,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女人過了30歲應該怎樣穿搭?

10樓:夢隱心致遠

30歲的女性不要為讓自己看起來得體而穿的過於正式,這樣既不時髦也不顯年輕。女人過了30歲別總穿的那麼正式。

11樓:澄慧晨

茶綠大衣+牛仔褲+白色板鞋 抹茶綠可以說是一種具有獨特魅力的顏色。其實不必費心的去追求時髦個性,只要穿出氣質,哪怕簡單的款式也能夠讓你的造型變得優雅大氣。

12樓:徐木槿

提升女人的氣質,有許多種方式,譬如髮型、衣品與形體。但一眼看過來,衣著卻是最先吸引人的部分。所以,女人到了三十歲,如何穿搭更顯氣質,成為與同齡人拉開差距的手段。

13樓:荊萊

女人過了30歲應穿搭應更加職業,更加端莊成熟,但也不要穿的過於老氣,應注意色彩搭配不要太跳脫。

14樓:什麼樣的草

這個時候的女人應該穿的成熟穩重,典雅端莊一些,比如旗袍就很適合。

有哪些毛衣搭配法則,讓你時髦又溫暖搭配不顯尷尬?

15樓:蘇沁

毛衣可以說是秋冬溫柔裝搭必備,一件毛衣可以讓你變得溫柔又時髦。中長款廓形高領毛衣與大衣的搭配,妥妥的溫柔優雅風;中長款廓形圓領毛衣與過膝長靴的搭配,時尚的寵兒。

16樓:小喬老師**解答

毛衣可以搭配連衣裙,既保暖又很淑女。毛衣還可以搭配闊腿褲,休閒又時髦。

毛衣怎麼搭配牛仔褲修身 粗腿女生秋季時髦顯瘦

秋季來臨,女孩子們怎樣搭配緊身牛仔褲才能時髦好看?

17樓:網友

秋季即將來臨,女生們又該面臨衣櫃裡沒有衣服,該如何穿搭的問題了。緊身牛仔褲應該是每個小仙女必備的時尚單品了,那麼如何把衣櫃裡的舊衣服利用起來,在秋天用緊身牛仔褲搭配的時髦好看呢?

一、搭配長筒靴

長筒靴是近年來的時尚單品了,在秋天穿薄料的長筒靴既沒有冬天穿時裡三層外三層的臃腫感又可以時尚好看。這時我們可以選擇穿藍色牛仔褲搭配黑色長筒靴達到撞色的效果,也可以穿黑色牛仔褲搭配黑色長筒靴,外面搭風衣或者薄點的羊羔毛材質的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二、搭配寬鬆衛衣

「上寬下松」可謂是最顯瘦的穿衣搭配了,在秋天這樣不冷不熱的季節正是把時髦衛衣漏出來的好時機。緊身牛仔褲過於單調,我們可以在選擇衛衣上用些小技巧。比如選擇今年流行的牛油果綠色、玫紅色衛衣在色彩上讓人眼前一亮,也可以選擇拼接撞色款衛衣。

三、搭配襯衫

緊身牛仔褲搭配襯衫真是最佳組合,緊身牛仔褲搭配純白色簡約襯衫可以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如果感覺冷的話可以搭配設計感毛衣馬甲或者休閒一點的搭配西裝外套,鞋子搭一雙小白鞋就好了。

四、搭配緊身短款上衣

搭配緊身短款上衣的穿法適合身材苗條沒有太大身材缺點的女生,緊身短款上衣可以選擇針織的款式,這樣穿真的是**十足,絕對可以吸引眼球。

如何完美搭配牛仔褲?

01 直筒淺色牛仔褲。直筒牛仔褲真的是非常百搭,也是萬年必備的經典單品。搭配淺色的高領針織衫,也是不錯的選擇,室外氣溫較低,搭一件長款的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針織衫比較適合剛入秋或者不太冷的南方天氣。這裡給姐妹們說明一下,tabi靴在國內並不是很流行,買了很可能踩坑。可以換成方頭短靴或者馬丁靴都是不錯...

淺色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女

1.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淺色的上衣,比如白色,米色,粉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綠色,淺咖啡,淡紫色,比較好看。2.淺藍色牛仔褲,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綠色,深藍色,紫色,紅色等,都好看。以上深淺牛仔褲都可以搭配格子或者條紋上衣,都很好看。黑色運動鞋如果要搭配深藍或者淺藍牛仔褲的時候...

女生夏季如何搭配牛仔褲能既舒適又時尚?

女生夏天用純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再戴一些時尚的配飾,就能做到舒適又時尚。女生在夏天可以穿喇叭褲腳的牛仔褲,這樣不會顯得很熱,又能凸顯時尚感。例如穿牛仔褲的時候可以搭配純棉t恤,例如墨綠色的t恤,這樣穿起來既舒適又時尚。女孩子如何穿搭牛仔褲能更時尚?我覺得女孩子在搭配牛仔褲的時候可以穿一個吊帶,而且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