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海爾冰箱?如何辨別海爾冰箱的真偽

2023-02-27 21:10:07 字數 5763 閱讀 9083

1樓:泰山是冠軍

以後出廠的每個海爾冰箱在冰箱背後都有一張和此冰箱相關的條形碼,一般條形碼為5聯,最上面一聯是不容易撕下的,其他四聯是容易撕下的。條形碼的後6位起分別表示出廠年月日,看看是否為剛出廠冰箱,例編號後9位為bc74k6412那麼這臺冰箱的出廠年月為2023年4月20日。

b.將冰箱內燈罩卸下,檢查燈罩內是否有haier標誌;或大開冰箱上門,檢查門體下側有無條形碼,條形碼上的型號是否和冰箱一致;用螺絲刀將冰箱後控制盒蓋卸下,檢查冰箱上的電腦板上是否有haier標誌。

3.如果是從商場購買機器,憑以上兩點一般就足以證明是否為海爾冰箱。如果是買二手冰箱,除了以上兩點外,還要核對發票上型號是否與實物一致。

冰箱後的條形碼有兩種,一種是數字開頭,一共有24位,另一種是字母開頭,一共有20位。2023年以後出廠的冰箱全都改為20位編號,如果條碼上的編號依然為24位,那肯定是冒牌貨。

如何辨別海爾冰箱的真偽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後面都有編碼,售後**。然後你可以問售後,告訴他們這個編碼,的冰箱是什麼時候生產的,什麼時候賣的,都是紀錄的。

採納答案。

3樓:夢軒花開

一般要在正規的電器**、商場電器專賣、海爾專賣店等渠道購買,也可以回在天貓、京東、海。

答爾**等正規**渠道購買,不要去一些雜牌店購買,海爾冰箱在國內共有3個品牌:海爾、卡薩帝、統帥,沒有其他的品牌,並且每一臺冰箱都有自己的條形碼,出廠、銷售都是有記錄的,是可以查詢的。

4樓:傑克倫敦

從正規渠道買抄。

海爾冰箱,比襲如海爾網上**,京東,國美,蘇寧,五星電器,專賣店,精品店,社群店等;

從做工上看,haier的產品精細化做得更好,細節上很注重使用者體驗;

haier商標在說明書/包裝箱等印刷品上均有專色印刷和標準規格大小;

聯絡海爾售後:4006 999 999 告知其20位海爾全球唯一機器編碼,以便查詢。

希望以上可以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海bai爾都是真的 沒有假貨。

du 因為投資冰箱zhi的成本太高dao 他有這個實力造假的話到不如版。

創自己的品牌了權 因為造假的話 海爾知道了 肯定把它告的是傾家蕩產的 你說你是個 上億的老闆 你會笨的去造假嗎? 不過不要買海爾 買國產貨還是首選新飛的 因為海爾的冰箱全是鋁管的多 基本上沒有用銅管的 容易內漏 我是賣電器的 所以我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冰箱等這些大件的家用電器,最好是買大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不知。

bai道你說的真假du是指的新舊而言還是冒牌zhi.如果值得是dao新舊。只要你看一下。

第一專看冰箱外屬觀有無摩擦痕跡。第二看內部。只要冰箱放過一次東西里邊就有食品味道是不可以清除的。

至於真假。只要你看冰箱上的商標有明顯的海爾標誌就不會有假。他門體上有明顯的節能標識就沒有問題。

因為那個標識是隻有出廠時每臺一個沒有第二個。如果他更換過門體就永遠沒有這個標識了。供你參考。

8樓:來自星星的你

正規渠道購買,每臺冰箱上有條碼可以致電售後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怎麼識別真假。

如何辨別海爾冰箱真偽??

10樓:戰神

海爾冰箱市場上一般不會有假的,只不過是不是**的問題,簡單辯別方法:機身後背有四根可以撕下來的條碼,缺一不可,而且跟外包裝上的條碼是一樣的,真正原包裝機器包紮帶是三根,而且是包紮帶接頭是粘的,不是鉚的,如果能滿足這樣基本可以滿足原包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好星級帶星的個數越多,質量越好。

2、把手電放進冰箱,把冰箱門放關,嚴封條漏光的***。

3、聽冰箱有沒有噪音?噪音越小,質量越好,另外質量佳的不會聽到金屬摩擦的聲音。

4、檢查電冰箱製冷部位製冷系統,各部分不應有製冷劑洩漏。

12樓:來自星星的你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可以撥打4006999999提供條形碼查詢一下。冰箱從正規渠道購入一般不太會出現假的。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怎樣辨別真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海爾產bai品了,du真貨質量不好,不管多貴,都zhi會在短期dao內壞掉,我哥家一萬五的電視,版。

七千多的煤氣灶和洗權衣機,用了四年就徹底不能用了。壽命短。假貨還特別多,維權需要海爾出具假貨證明,海爾就是不給出,**打了不知多少次,估計假冒商家已經笑死在天堂,我說下我買到的海爾假貨,天貓上買的冰箱,當時不知道,快兩年壞了,海爾售後維修師傅拿破舊的零件糊弄我,我要求換新件,人家堅持說這是新件,投訴以後,第二天把舊件上面的主要配件拆下來繼續為我安裝,我留了**,對比出來,還要求換新零件,再過一天售後給我**說我的冰箱是假的,我通過其他途徑也確認說是假的,然後也是不給出鑑定證明,現在我已經打了差不多20幾個**了,每次都是把問題提交上去說給解決,然後都是同一個售後人員給我**說開不了,不能給開證明,只有他們自己的產品才能給出證明,愛去哪兒去哪兒告。

真是服了海爾這樣的大公司大品牌,簡直不可思議,任憑假貨橫行,隨意欺負自己,有人幫助自己打假都狠狠地踹開。而且海爾的產品質量嚴重下滑,根本不是原來的海爾了,我家父母兄弟姐妹家都用的海爾,特別容易壞,不管多貴的,使用壽命也特別的短。再也不會買海爾產品了,徹頭徹尾的失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

來海爾都是真的 沒有假源貨 因為投資冰箱bai的成本太高 他有這個實du力造假的話。

zhi到不如創自己的品dao牌了 因為造假的話 海爾知道了 肯定把它告的是傾家蕩產的 你說你是個 上億的老闆 你會笨的去造假嗎? 不過不要買海爾 買國產貨還是首選新飛的 因為海爾的冰箱全是鋁管的多 基本上沒有用銅管的 容易內漏 我是賣電器的 所以我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冰箱等這些大件的家用電器,最好是買大。

16樓:七月的水瓶座

lz是要買海爾的什麼產品,有很多正規的渠道 ,像國美,大中之類的,海爾也有自己的網上**,可以訂購,這些渠道購買到的產品都是**。

如何查詢海爾冰箱是否真實?

17樓:夢軒花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在海爾冰箱後背上,一般會貼有一個以字母開頭的20位條形碼,這是冰箱的生產條碼,相當於冰箱的身份證,每一臺冰箱都有一個獨特的條形碼,裡面包含著冰箱的產品編碼、生產事業部、生產日期等資訊,您可以撥打海爾全國服務**400-699-9999進行諮詢,讓客服幫您查詢一下真偽!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怎樣辨別海爾冰箱真偽,是不是海爾**?

18樓:西陽夕照

正規的商場買的都是沒問題的,如果擔心的話,注意下冰箱背後的20位編碼,可以聯絡售後查詢這個編碼,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海爾都是真的 沒有假貨 因為投資冰箱的成本太高 他有這個實力造假專的話到不如創自己屬的品牌了 因為造假的話 海爾知道了 肯定把它告的是傾家蕩產的 你說你是個 上億的老闆 你會笨的去造假嗎? 不過不要買海爾 買國產貨還是首選新飛的 因為海爾的冰箱全是鋁管的多 基本上沒有用銅管的 容易內漏 我是賣電器的 所以我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一般品牌的 很少有假的 只要你在正規的電購買不會買到假的 但也有山寨的 品牌的字母會不一樣注意看下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海爾的產品每個果菜盒、抽屜上都有一個專用號,以00開頭的,看有沒有就行了。

如果沒有,肯定是假貨。

22樓:來自星星的你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可以打**到售後說一下條碼,讓售後給查詢。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冰箱怎麼辨別真偽

23樓:蒼蒼蘆葦

gjlgjkfghkjghlkgliy合格方可恢復快就會給他發的各色水果販。

海爾冰箱如何辨別返修機?

24樓:高小清清

鑑別冰箱是否翻新機的方法:主要看冰箱外觀,門體、側板、檯面有無劃傷,碰擦等外觀傷;開啟壓縮機後蓋板度,看管路是否有返修的痕跡,多處焊瘤,黑漆或清漆不連續,燒焦等痕跡。

壓縮機銘牌等是否為全新;蒸內發器、冷凝器、門封等是否有嚴重變形、變色現象,捏內膽、門襯,看是否有分層、空心問題容。

判斷是否維修過可道以看看冰箱後部壓縮機周圍的管路是否有焊接的痕專跡,冰箱後部保溫層是否有維修的痕跡包括螺釘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25樓:拾萬里之外

鑑別冰箱是否翻新機的方法:

1、外觀:主要看冰箱外觀,門體、側板、檯面有無劃傷,碰擦等外觀傷;開啟壓縮機後蓋板,看管路是否有返修的痕跡,多處焊瘤,黑漆或清漆不連續,燒焦等痕跡。

2、部件:壓縮機銘牌等是否為全新;蒸發器、冷凝器、門封等是否有嚴重變形、變色現象。

3、捏內膽、門襯:看是否有分層、空心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已經辨別出來了,你買的是一個二手冰箱。二手冰箱也分為上一個使用者不滿意退貨了,產品本身沒問題;另一種是由於冰箱出過問題退貨後經過維修。後一種更不好,因為製冷裝置維修後很難達到原有指標。

判斷是否維修過可以看看冰箱後部壓縮機周圍的管路是否有焊接的痕跡,冰箱後部保溫層是否有維修的痕跡包括螺釘是否有擰過的痕跡等等。總之這臺冰箱不好,如果能退貨還是退了比較好。

27樓:

是否是修過的機器?

現在的維修技術不可與往年同日而語,幾乎可以達到生產級水平,即使專業水平也難以鑑別。近看封印、標籤等是容易上當的。

我認為,對於家電而言,沒必要去管他是否是返修機,只要外觀滿意、功能正常,返修與非返修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買家電的時候,經常要求商家將近日安裝的樣機直接賣給我,這樣的結果,我很少買到有問題的產品。

28樓:過路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在銷售的的機器沒有返修機,只要您是在正規店裡購買的機器,儘可放心使用。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如何辨別海爾冰箱拜託了各位 謝謝

29樓:白花

還有一種是返修機(很少)與樣品機和直供機的質量與配件都是一樣的,辨別的方法是看未開包的機器條碼是否齊全,**機運到使用者家外包裝最多缺一根條碼(銷售上的a碼),機器上的條碼要齊全,基本上就可以是判定是**機了,還有就是返修機和樣品機的背後都會標記「返修機」或「樣品機」字樣,如果商家擦了都會有一點痕跡,因為標記時用的特殊顏料,不容易完全擦乾淨!

30樓:血刃迷茫

有三種,分別是**機、樣機、樣品機。 1、**機的機器屬於正常出廠、未經過使用; 2、樣機是在商場或專賣店當做樣品的機器,在需要時會進行打折處理; 3、樣品機,是指機器有外觀等其他問題,經過處理修復後的機器,此類機器一般商場不會賣。 三種機器的備件都是一樣的。

至於真偽,只要是在商場或專賣店買的,一般不可能是假貨。畢竟商場和專賣店都有自己的聲譽。

海爾冰箱怎麼除霜除冰,海爾冰箱如何除霜

1 首先將冰箱斷電,然後開啟冷凍室門,將食品取出,等其自然融化後清理乾淨即可。2 也可以用專用的清理工具進行清理,但不能用金屬製品清理,在冰箱冷藏室內後壁有個排水孔,正常停機時融化的水可以從這裡排出的,使用久了被少量的雜物 或輕微 堵住了,開啟冰箱後面的小蓋子,就能看到排水的管頭,對著管子用力吹就可...

如何確認海爾冰箱是不是樣機,請問怎樣鑑別海爾冰箱是樣品機還是新機?

這個不好說,能不能看出來是樣機就看人家賣家電的包機子的水平了。只要是乾的長的包的,一般人是認不出來的。海爾冰箱樣機與實機沒有質的區別 外面人是看不出的 最主要就是看新舊度 外觀是否損壞 有無磨邊痕跡 你擔心是樣機最好叫商家拿一臺沒有開過封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看打包帶,還有箱子上嘞的印子,樣機一般盒子...

海爾冰箱哪款價效比最高,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bcd 248wtpm這個型號價效比很高的,還是風冷的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的215超節能冰箱 216三門冰箱都是各商場裡的暢銷型號,在2500 3000之間,樓主可以去家電商場看看。215kcf是那個壓花鋼化玻璃吧,冷凍室還有個軟冷凍,這個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