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排水怎麼修

2021-05-24 20:53:03 字數 790 閱讀 8399

1樓:a九尾妖姬

1、三星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排水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開啟(牽引電機或牽引電磁鐵沒有動作)有問題了。

2、需要對洗衣機的排水系統進行維修檢查。

3、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4、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排水可能原因如下:

a、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b、如果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c、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此時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d、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只要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e、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只要更換內彈簧即可。

f、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g、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

三星全自動洗衣機出現uf故障怎麼處理

如果洗衣機 抄出現 1e bai3e du6e 7e zhi 8e 9e1 9e2 13e he pe 倒寫daofe oe fe ae ac he1 he3 te1 te3 等故障 時,建議您將洗衣機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

如何更換三星洗衣機出水管,三星洗衣機的排水管怎麼換

外殼一側底部的排水管,有個金屬卡箍,捏鬆卡箍,排水管就可以取下來了。拆下洗衣機後蓋板,褪下原出水管卡簧,拔下舊管道,搽乾淨管道介面,抹上點百得膠,連線上新管道,上好卡簧及後蓋板即可。只要你的出水管和原來的一樣大,用手握一下卡簧,將舊水管退去,再將新水管裝上就行了,簡單啊。打三星的客服 4008105...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甩幹什麼原因,全自動洗衣機不能甩幹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沒有放平穩。2 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排水閥壞 3 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電機效能不良,電容損壞。4 皮帶鬆,斷,損壞。離合器壓皮帶盤螺絲鬆動。離合器彈簧壞。5 離合器內能彈簧繡或者效能不良。離合器軸承鏽蝕。6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