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00coupe這個車怎麼樣?有人買了嗎?全款下

2021-03-19 18:37:51 字數 3158 閱讀 2810

1樓:小魚

眾泰車不值得買,除了山寨的外觀就沒有拿得出手的,內在技術太爛

gl是很值得買的國產轎車,質量、做工、設計、質感都很不錯

2樓:阿從陽稅冬

你好,這款車的話只能比較一般,只不過是配置上比較高一些,很細節很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是後期維修的話不算是,太便宜了。

3樓:麥平樂扶宕

你好,現在車子的口碑都是比較一般的空間比較大一些,一般奧迪q5這款車就可以的。

4樓:戢致哈識

這款車的質量做工口碑都比較一般呢,配置方面確實比較高的,外觀也比較大氣,但是小毛病。

5樓:藍雨超

眾泰車不值得購買!如果說你買了也不要高興,過了兩年以後有你後悔的

眾泰t600 coupe這個車怎麼樣?有人買了嗎?全款下地130000萬值得嗎

6樓:鴻福

2023年6月9日,眾泰bait600系列的最du新車型t600 coupe正式上市銷售,新zhi車搭載1.5t和1.8t兩款發動dao機,版

根據配置的不同共推權出了共11款車型,新車的售價區間為8.68-14.68萬元。

[1]  首次推出的1.5t發動機與6at自動變速箱的動力匹配,填補了眾泰t600車型1.5t自動擋的動力空白。

眾泰t600 coupe  引數:

1、版型:手動豪華版 、手動尊享版、手自動一體豪華版、手自動一體尊享版、手自動一體尊貴版。

2、車身尺寸:4654x1893x1696。

3、動力系統:1498ml 1.5l

4、底盤制動:前輪驅動。

5、外部配置:鹵素。

6、內部配置:塑料。

7、座椅配置:皮質。

8、資訊娛樂:觸控式液晶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車子的口碑都是比較一般的空間比較大一些,一般奧迪q5這款車就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眾泰的車質量很一般,不是很可靠,不建議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個人不算是太,推薦,因為的話,外觀確實比較大氣一些,質量做工都跟得不敢恭維了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話只能比較一般,只不過是配置上比較高一些,很細節很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是後期維修的話不算是,太便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質量做工口碑都比較一般呢,配置方面確實比較高的,外觀也比較大氣,但是小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 coupe車型在車子的外形設計和綜合價效比方面不錯,不過該車在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差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質量,口碑方面比較一般的,配置方面比較高,很大氣來吸引眼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下來130000,這可以選擇車型是比較多的,不建議選擇眾泰,確實配置高,但是小毛病很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子的口碑一般的,空間挺大的,看你考慮了,高仿的奧迪q5

16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出品,技術做工還是很一般的,質量也不算穩定,不建議入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質量一般般,後期小毛病太多,不建議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其他品牌比較不錯,哈弗h6,博越,都是比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 coupe是基來於t600的平臺打造的一款全新自車型,定位bai中型suv,官方指du導價區間為8.68-14.68萬元。zhi

眾泰t600 coupe的內飾設計和daot600運動版相似,主打黑色調,三幅平底方向盤,傳統檔把設計,在視覺上運動感十足,內飾該用皮革包裹的地方也沒吝嗇,鍍鉻飾條的搭配,貼合主流。功能按鍵的分佈也比較得心應手,雙圓儀表盤沒什麼花裡胡哨的設計,簡簡單單的黑底白字紅指標,一目瞭然。倒車影像、***等功能也是這個級別車的必備,不管是用料還是設計,都對得起這個級別這個價位。

總之,相對於同等級別的suv來說,眾泰t600coupe絕對是高價效比絕佳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好看 配置也高

21樓:星辰拾月

功能挺強大的,按照價效比來說值得

眾泰t600 coupe這個車怎麼樣?有人買了嗎?全款下地13萬值得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 coupe這款車的話還不錯,配置上比較高,很多細節都很吸引大家的眼球。全款下地才13萬已經很不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眾泰t600c的話車子的口碑是比較一般的,可以考慮哈弗車型。

24樓:

我們也看了這個車,有1.5th和1.8t的,我和老公打算選1.5t的,現在在考慮買配置高的那款還是豪華型的那個,也是再看看

25樓:淄電感槐

司馬懿 白濤周瑜 周野芒小喬 劉明珠

26樓:競漠視腔

蜂(羅隱)感弄猴人賜朱紱(羅隱)雪(羅隱)

10萬元買眾泰t600 coupe,值得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配備手機無線充電、電子手剎、前排座椅通風/加熱、後排**空調和全景天窗等,車內帶有藍色氛圍燈,點亮後提升整體豪華感。十萬元圓豪車夢,一點兒也不貴。

眾泰t600 coupe的質量怎麼樣?

28樓:

眾泰t600

coupe的安全性不錯,碰撞測試為五星,外觀大氣上檔次,就是衝著外觀去的!在**萬的區間買中型suv眾泰t600 coupe是很不錯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很好,碰撞測試為五星,外觀大氣上檔次,就是衝著外觀去的!在**萬的區間買中型suv是很好的選擇!

眾泰T700和T600哪個好,眾泰T700和眾泰T600哪個比較好?

眾泰t700和眾泰t600相比,家用的話個人認為眾泰t600相對好一些,因為眾泰t600相對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眾泰t700和t600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眾泰t700好一些,因為眾泰t700車型定位高於t600車型。t600是眾泰汽車比較出色的一款車型,而且在發展...

眾泰T6O0汽車怎樣,眾泰t600怎麼樣,這車到底怎麼樣?

你好車子真心很好 外觀很大氣車內的配置也還算豐富 7 9萬真心便宜了 現在配備的是一款1.5t的增壓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之間的匹配真心完美 不過現在沒有自動擋 手動的也不錯 希望可以幫你 外觀 大氣的德系風範,走到 都有不錯的回頭率,先不說模仿與否,國產車能造出這個樣子以實屬不易,還是應該支援國產...

眾泰t600和哈弗h6那個車更好

非常開心您看到此條問答,在此為您詳細的介紹下哈弗h6 1.全國暢銷的suv 哈弗h6作為全國暢銷的suv,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 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種環境路況,更多客戶的選擇證明了它是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