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O0汽車怎樣,眾泰t600怎麼樣,這車到底怎麼樣?

2022-03-10 08:11:09 字數 5700 閱讀 6877

1樓:白冰智

你好車子真心很好

外觀很大氣車內的配置也還算豐富

**7---9萬真心便宜了

現在配備的是一款1.5t的增壓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之間的匹配真心完美

不過現在沒有自動擋 手動的也不錯

希望可以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大氣的德系風範,走到**都有不錯的回頭率,先不說模仿與否,國產車能造出這個樣子以實屬不易,還是應該支援國產走自己的設計路線

內飾:皮質布藝混搭座椅還是很少見的,做工效果也不錯。中控臺大部分是硬質塑料,經過紋路的處理後也不會有很廉價的感覺。天窗邊上的布藝做工太差,剛買來沒幾天就起膠了

空間:2807mm的長軸距帶來的內部空間還是很客觀的,不管前排後排,坐在裡面都能很從容,後排坐四個瘦人也是沒有問題的,後備箱還算大,後排座椅放平後,擴充套件的大空間能裝下很大的物件

動力:加速能力很棒,轉速達到2000轉時,渦輪介入,明顯感到速度的提升,稍微重點踩油門,可以感受到推背感,發動機調校的很不錯

操控:方向微偏,總感覺自己的方向盤不正。減震偏硬,不過還可以接受。路面大多數的震動都不能過濾掉。新車開回來時,高速路上五檔掉過4次檔。

配置:全景天窗在這個價位絕無僅有,屬於逆天的配置。自動頭燈、自動感應雨刷、氙氣大燈只有近光是、大燈清洗不能用、倒車影像、多功能方向盤、無鑰匙進入、無鑰匙啟動這些還算厚道,唯一遺憾的是沒有esp。

舒適度:座椅軟硬適中,對腿部和腰部支撐還算不錯,車主路感太強,乘車的人會有坐轎的顛簸感

價效比:出色的動力總成和豐富逆天的配置,絕對是物超所值的一款新車

總評:國產車裡的優秀產品,前期的小毛病都應經解決的差不多,高階大氣上檔次,不錯的動力總成,豐富的配置。

眾泰t600怎麼樣,這車到底怎麼樣?

3樓:白冰智

你好我只能說它價效比很好

外觀漂亮 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真心不錯

關鍵是**很實惠

保養的成本也不高

又不會感覺丟失面子

你預算不到10萬 又想買越野車的話 就直接開回家吧

4樓:愛車的方向

我開了5年了,沒有什麼事呀!就是耗油大一點,開起車來覺得舒服,大方。

5樓:一路向東

外觀可以,動力一般,內飾也還行,家用夠了,但是兩年後異響多

6樓:銀杉盆景

這個也得靠運氣 我這輛就不好 剎車異響 右邊胎異響 後備箱開關卡住了 有時打不開 去了2個4s店修理 等的時間太長 沒修 發配件要一個星期多 門窗升降開關失臨 換擋不暢 修理人員說是帶速小了 我問可以調嗎。三個字。我...!

我沒問了 問多了都是眼淚啊。補充一點。千萬別在湖北利川買眾泰。

記住了 多的不說了。一句話 好看的不一定*** 也不一定好用 別讓好看的外觀蒙閉你的眼睛。 以前有一批眾泰車發動機有問題 全部換了 技術上還是存在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第一感覺還不錯,外觀幾乎無可挑剔,q5和途銳的結合。但是質量和做工都不怎麼樣,據我3年汽車銷售經驗來看,10萬左右買個轎車還行,但緊湊型suv**低於十六七萬的都不會太省心了,我建議您多看幾個品牌,最好考慮一下合資車,自主品牌裡面哈弗應該算不錯了,但是跟合資車比起來也不在一個級別,買車要綜合外形、做工、安全、舒適、品牌、售後等很多方面,不光是物美價廉,最重要的是考慮以後養車要省心。

眾泰t600怎麼樣?

8樓:白雲悠悠

這輛車在座椅感覺有點硬,動力上起步比較肉,但車型很好看,外觀大氣、穩重、上檔次,座椅很寬也很大,並且很柔軟,坐起來很舒服,腰部支撐做的也不錯,開久了也不會感覺到很累。總的來說是價效比很好的。

介紹:1、外觀方面:眾泰t600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熟悉,相信多數人都明白此車以何款車型眾泰t600外觀圖 作為原型參照車,整個身段、車頭尾的造型輪廓都與奧迪q5十分相似。

2、全景天窗:車展上尺寸過大導致t600的車頂狀況無法辨別,而申報圖中則能清晰的眾泰t600天窗由偉巴斯特提供 看到車頂結構。同樣是與奧迪q5相同,都採用了全景天窗設計。

3、空間方面:眾泰t600的長寬高分別為4631/1893/1694mm,軸距達到2807mm,車眾泰t600空間圖 內乘坐空間較為寬敞,而其最小離地間隙也為161.4mm。

全系車型配備了型號為235/65 r17的輪胎,備胎型號則為235/70 r16。此外,t600的整備質量為1541kg,行李廂容積為344l。

9樓:

眾泰t600外觀美,配置高、動力十足,關鍵是車子質量還是挺給力的。我的t600是16年3月份買的,主要上下班,高速跑了800公里,綜合油耗0.55元每公里,從來沒出現過什麼問題,感覺還不錯,朋友都說我買的t600這輛車很值,

10樓:楊慧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二手眾泰t600挺不錯的。眾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車型t600於2023年12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售價10萬-15萬元。該系列共推出9款車型,車型搭載1.

5t與2.0t發動機,1.5t配備5速手動變速箱,2.

0t配備5檔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雙離合(dct)變速器,提供兩驅版本車型。

提問眾泰t600,16年1月上牌,1.5t手動,原車主,帶全保,**28600值得入手嘛,以後維修,保養貴不貴

回答眾泰已經停產了維修保養這一塊比較不方便一點。

如果是自己開的話,一般沒什麼關係。

提問明天要去看,看二手車該注意哪些地方

回答主要是發動機還有。帶個懂行的過去。

更多4條

11樓:洋知穰愜

這款suv以出色的動力性(百公里加速僅9.76秒)、長軸距、高配置以及低售價見長。定位於中型suv,卻有著緊湊型suv的**,為消費者提供了一臺價效比和空間都很出眾的車型。

12樓:鱷魚基本不開

車的外觀不錯,空間挺大的 而且**也不高

眾泰t600怎麼樣

13樓:

還不錯,外形還是比較大氣的,配置也可以,價效比還是很高

14樓:鱷魚基本不開

還不錯 外觀挺漂亮的 而且配置也挺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還有外形設計比較好,缺點是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

16樓:

相對舊版的眾泰t600,t600

coupe進行了全面的調整升級,更具年輕時尚的特性,而且針對動力總成進行了調整,採用了1.8t發動機替代了t600的2.0t發動機,使我們的動力選擇範圍更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t600有好幾款車型的,不錯的

18樓:

眾泰t600車型

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還有外形設計比較好,動力也能滿足當前消費人群的需求

還是比較看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新穎,時尚大氣,好看,車子效能也不錯

20樓:京醬肉絲挺好的

還可以,你自己可以去試駕,顏值很高。感覺比較拉風,價位也還適中

21樓:

我覺得這款車還是可以

眾泰汽車質量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的汽車質量不咋樣,但是外觀非常外觀和內飾都非常好看。

23樓:員秀豔用壤

一般。網友對此車的印象

4.5分

綜合評分。

優點:穩重大氣耐看線條硬朗運動範兒個性張揚力量感。

缺點:油耗高小毛病多噪音大維修保養貴配置較低後排座椅不能。

延展閱讀:

一眾泰汽車的質量:

眾泰新推出的幾款車型由於剛剛上市不久,不好評判。

1.但就眾泰以往的車型來說,發動機和變速箱方面出現問題的時候並不多,主要問題都出在裝配工藝和電器系統上。

2.內飾的覆蓋件和座椅等裝配比較鬆垮,而且接縫很不均勻,在車輛行走時會發出不同的異響。

3.電器系統是問題最多的地方,車窗無法升降、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失靈、空調不製冷、儀表莫名亮起的故障燈等等。

4.雖然眾泰目前製造工藝上的進步比較明顯,但就目前市場的反饋來看,裝配工藝和電器系統還是短板。

二眾泰汽車:

眾泰汽車是一家以汽車整車、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配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現擁有浙江、湖南兩大整車生產基地和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整車品牌。具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衝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生產線和整車動態效能檢測線。

三眾泰汽車的前身:

1.眾泰汽車的前身是做汽車零配件的,後面買了豐田特銳和夢迪博朗的生產線,重組江南汽車後,從事汽車整車的生產。

2.眾泰汽車始建於2023年,總部位於浙江永康,是一家以汽車整車及汽車關鍵零部件為核心業務的民營企業,旗下擁有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自主品牌。目前,眾泰汽車在浙江、湖南、江蘇、山東佈局了整車生產基地。

3.2023年臺灣豐田特銳車型的生產線因為財務原因要**,在眾泰之前,早已有吉利等車企關注到這條生產線,只是因為決策過程漫長沒有馬上拍板決定購買。機會稍縱即逝。

眾泰高層領導親自帶領談判團隊飛赴臺灣,促出了整體收購方案,經過幾輪拉鋸談判,一舉買下了這條豐田特銳的生產線,連裝置帶模具,乃至技術工人和管理人員都一起帶回了永康。

4.2023年6月18日,眾泰2008下線。2023年,眾泰2008亮相北京車展,併入圍cctv年度車型。

2023年,眾泰汽車重組江南汽車,拿到「準生證」。2023年,眾泰5008上市。

5.2023年,眾泰汽車照搬特銳模式,買來夢迪博朗車型生產線。同年夢迪博朗上市;2023年,朗悅上市;2023年1月朗悅純電動汽車成為杭州首批電動計程車正式運營。

24樓:司恩烏雅書蘭

建議選眾泰5008油耗在7.-8個油北方城市用空調建議選1.5l動力好爬坡能力也比1.

3都強雖然平時開1.3都沒什麼感覺可要是帶上5個人爬個小坡就能感覺的到動力不行。質量一般畢竟**比本田cr-v的零頭都不到。

25樓:徭庸學凝潔

眾泰5008車型效能不錯!

靚麗的外形和寬大的空間、兼具suv風格的運動性,使眾泰5008能夠遊刃有餘的穿梭在都市與山野之間,加上6萬左右的經濟**,眾泰5008頗受年輕新貴和家庭休閒用車的青睞,眾泰5008車型的整車尺寸為:3970*1570*1733

mm,軸距達到2420

mm。憑藉著190

mm的離地間隙,在目前國內熱銷的自主、合資品牌ao級家轎車型佇列中,眾泰5008幾無競爭對手,硬是在5-6萬元**區間內開闢出了「動感suv」風格的家轎市場。搭載了穩定成熟、動力強勁的三菱發動機,1.3l、1.

5l兩個排量共四款車型,採用的仍是後輪驅動。4g13直列四缸發動機、5速手動變速器、液壓助力轉向、前盤後鼓制動系統,但是發動機由62.5千瓦換成了68.

5千瓦,發動機功率的提高使其動力效能有了更大的提升,這從根本上車友帶來了更大的實惠。眾泰5008車型出門就不怕什麼任何溝溝坎坎;配合前獨立式麥弗遜式懸架和後5連桿懸掛系統,獨特後輪驅動賦予了眾泰5008運動的天賦,爬坡載重輕鬆自如,也可以讓車輛變得更加舒適和穩定,這也成為眾泰5008傲視其他車型的有力**,即使在惡劣路況條件下,眾泰5008也能迅速「突圍」,隨心享受都市精彩和郊外風景的雙重樂趣。眾泰5008車售後網路較少。

眾泰t600使用者評論一下這車怎麼樣

眾泰t600 手動擋車型在外觀方面與之前上市的雙離合車型大致相同,配置相比1.5t版本大幅升級。外觀方面,此次將上市的兩款手動擋車型將配備氙氣大燈 車身同色的車標 日間行車燈 全景天窗 雙出鍍鉻排氣管以及新樣式的輪圈,車頂行李架也經過了全新升級,外觀檔次更高。內飾方面,新車配備真皮搭配的中控臺,真皮...

眾泰t300誰買了?怎麼樣,眾泰T300怎麼樣值得買嗎

我也在糾結t300 和寶駿510 或者降點檔買遠景x3 好糾結 如果不著急看看新車表現吧。想賭賭就買t300,比較憂慮的是這車油耗還沒個準.而且現在就是這牌子口碑不太好,不過新車還難說 會不會有改觀 畢竟現在外觀上已經有很大改觀了。而且理性客 待優點和參考車的缺點和問題,別把問題放大了。我們這3w塊...

眾泰T700怎麼樣,眾泰T700的發動機怎麼樣

眾泰是一個神奇的品牌,隔三差五就會推出一款 價效比豪車 也因此得名 瑪莎拉泰 保時泰 但其實,眾泰也渴望改變這種現狀,於是推出了原創度頗高的眾泰t700,上市前期也曾創造過月銷過萬的輝煌,今天咱們就來看一看它的真實口碑!從車主反饋來的口碑來看,眾泰t700的外觀是非常受歡迎的,配置也十分的高階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