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00方向盤抖,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2021-07-30 04:55:40 字數 720 閱讀 2358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車內異響

1、低速顛簸路段就響:車內儲物格物品, 手套箱內物品或者是後加裝電子裝置的電線敲打的聲音。有時候這種聲音會通過天花板折射回來,你會覺得是天花板在響。

原因:這種情況下,就注意檢查儲物格, 手扶箱內部,眼鏡盒裡的太陽鏡鼻架也會響,以及後加裝的行車記錄儀的電線走線是不是鬆曠。

檢查方式:手握拳,在車內部分割槽域敲擊,當敲擊到某個部位響聲出現時,就近確定整個部位周圍都有什麼東西,逐一拿出或固定,在敲打確認,如果響聲消失了,就說明你拿出來或固定住的東西就是異響源。

2、第二種情況:如果不論低速,高速,都有異響,且速度越快,頻率越快,就說明跟傳動機構有關,就要檢查車外的傳動部分,如輪胎,球籠等等。

原因:這種響聲是伴隨著傳動或震動傳來的,和車內零碎的噠噠聲不一樣。很容易區別,確定後去修理廠上架子轉輪胎就能找出來。

3、第三種情況: 與車速無關,響聲不規則,像是在車外敲打的聲音。

原因:這種情況,注意處理一下門框周邊,後備箱零散物品,或者檢查一下車底盤。要檢查前風擋下面是不是有落葉或雜物被氣流吹動產生敲打聲,或者是不是車體底部或後備箱零散物件的晃動敲打聲(比如後備箱裡的水瓶或雜物晃動);或者是車底下掛住了塑料袋或者其他雜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去檢測一下吧,安全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車具體是踩剎車方向盤抖動還是正常行駛抖動?

眾泰T700和T600哪個好,眾泰T700和眾泰T600哪個比較好?

眾泰t700和眾泰t600相比,家用的話個人認為眾泰t600相對好一些,因為眾泰t600相對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眾泰t700和t600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眾泰t700好一些,因為眾泰t700車型定位高於t600車型。t600是眾泰汽車比較出色的一款車型,而且在發展...

眾泰T6O0汽車怎樣,眾泰t600怎麼樣,這車到底怎麼樣?

你好車子真心很好 外觀很大氣車內的配置也還算豐富 7 9萬真心便宜了 現在配備的是一款1.5t的增壓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之間的匹配真心完美 不過現在沒有自動擋 手動的也不錯 希望可以幫你 外觀 大氣的德系風範,走到 都有不錯的回頭率,先不說模仿與否,國產車能造出這個樣子以實屬不易,還是應該支援國產...

眾泰t600新車磨合怎樣控制車速

你好。磨合期行駛不是控制汽車的行駛速度,而是控制發動機的轉速,發動機轉速控制在2000 3000rpm 汽油機 之間發動機的負荷是最輕的,由於磨合期潤滑不良,過高的轉速容易使部件拉傷,轉速太低 擋位太高 發動機做功的力量變成了衝擊,同樣會造成磨損,所以一定要勤換擋位,控制發動機轉速。自動擋汽車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