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半導體電子廠,做什麼產品的

2021-03-19 18:37:55 字數 760 閱讀 5939

1樓:華全動力集團

半導體電子廠主要生產to-92、to-92s、to-92l、to-126型產品。

產品:三極體廣泛應用於玩具、電子節能燈、數碼技術產品、通訊、電視、工業自動化及家用電器領域,上芯、焊線、塑封、測試分選、鐳射列印等自動化生產裝置。

電子廠的半導體指的是

鍺、矽、硒、砷化鎵及許多金屬氧化物和金屬硫化物等物體,它們的導電能力介於導體和絕緣體之間,叫做半導體。

半導體具有一些特殊性質。如利用半導體的電阻率與溫度的關係可製成自動控制用的熱敏元件(熱敏電阻);利用它的光敏特性可製成自動控制用的光敏元件,像光電池、光電管和光敏電阻等。

半導體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性質,如果在純淨的半導體物質中適當地摻入微量雜質測其導電能力將會成百萬倍地增加。利用這一特性可製造各種不同用途的半導體器件,如半導體二極體、三極體等。

把一塊半導體的一邊製成p型區,另一邊製成n型區,則在交界處附近形成一個具有特殊效能的薄層,一般稱此薄層為pn結。圖中上部分為p型半導體和n型半導體介面兩邊載流子的擴散作用(用黑色箭頭表示)。中間部分為pn結的形成過程,示意載流子的擴散作用大於漂移作用(用藍色箭頭表示,紅色箭頭表示內建電場的方向)。

下邊部分為pn結的形成。表示擴散作用和漂移作用的動態平衡。

2樓:下一秒非你所屬

半導體能做二極體,

二極體能做led,

我這麼說你懂了嗎?

3樓:小小菜鳥

就是電子元器件!比如:二極體,電阻,三極體等!

電子廠檢查員是做什麼,電子廠的質檢員是做什麼的?

1 負責來料,產線,售後重大異常分析及制定處理方案。2 負責產品來料,生產,售後資料統計與分析。3 負責新產品工藝及品質匯入,新產品試產總結報告。4 負責生產工藝檔案制定,更新。5 負責新物料承認,新 商匯入工作。6 負責產品可靠性測試與驗證。7 負責對代工廠進行稽核。電子廠檢查員的直接上級是對質檢...

江蘇蘇州電子廠體檢什麼?蘇州電子廠體檢都檢查什麼

耳鼻喉 抽血檢查 視力 心電圖 放射 血壓 聽力。抽血主要化驗有沒有血液類傳染病,有乙肝的排查。蘇州電子廠體檢都檢查什麼 主要是檢測心電圖看心臟功能好不好,還有就是血檢尿檢,看你有沒有傳染性疾病,最後比較重要的就是是否有色盲 殘疾,這些都沒問題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體檢的時候會發一張單子,一個個把單子...

電子廠csd是做什么的,電子廠csd是做什麼的??

csd是英文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的縮寫,中文意思 客戶服務部。電子廠csd是指電子廠客戶服務部。一 電子廠csd 客戶服務部 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 客戶端或通過 等方式與客戶進行交流,準確瞭解其需求 不良相關資料 2 對不良樣品或客戶請代分析樣品進行分析 3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