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好,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最好?

2022-01-01 00:47:24 字數 5577 閱讀 4435

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計算機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初中生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2樓:寬心老師

回答第一首選的是醫學類專業

第二首選的是汽車類專業

這個兩個事最好的,就業好工資高。

提問初中生男孩子選擇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初中生男孩子選擇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回答醫學類,我就是上的三加二醫學類大專,專升本,現在研究生畢業三年了在4線三甲醫院現在一個月8000

提問醫學類選擇什麼好

醫學類選擇什麼好

汽車類選擇什麼好

汽車類選擇什麼好

回答口腔,臨床,中醫,依次排序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和美容

別學什麼電子商務,市場營銷,城軌等專業,一點用都沒有我給您說的是實打實的

更多13條

3樓:江西新華汐

學習程式設計所需要的時間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

比如,你自身的學歷,學習態度,是自學還是培訓等,所以無法用一個確定的時間段來進行評估。

對於零基礎的學生來說,想學好程式設計,

參加專業的軟體程式設計培訓是很有必要的。

專業的軟體學校都是因材施教,

針對不同的人群開設不同的班級,學的時間也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針對初中生是學習四年時間,

初中生3年,高中生是兩年時間,大學生是6-8個月的學習時間。

如果是自學的話,時間只會更長,而且還學不到專業技術。

其實也可以去電腦學校參觀學習,多比較哈

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作有保障。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網際網路專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在這個資訊**的時代,網際網路和it技術是一個熱門的行業,儘管這幾年發展的速度開始變慢,技術更新迭代也在慢慢趨於平穩,但是它還是有著獨一無二的優勢,比如:它的覆蓋範圍廣,全球都是互聯的。它的傳播速度快,易發散。

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前景和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7樓:

初中生畢業學廚師挺好的,可以創業可以就業,以後家裡來客也可以做飯吃,挺好的

8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9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我認為男女生學理髮比較好。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人工智慧與無人機、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大資料軟體開發、電商智慧與財務、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vr影視動漫設計、天貓運營與創業、美術設計與製作、計算機應用、新**ui設計、空間藝術創意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雲端計算**開發設計師、數字藝術傳媒等等

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最好?

1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要學習技術,有好多可以選擇,主要看未來就業前景和個人愛好,如果有家庭資源也需要考慮的,如有學汽車專業方向、空乘軌道等熱門專業,選學校要實地考察下。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end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結合自身的喜好,為自己尋找一個出路,所謂「一技成,天下行」,只要是實打實的學,踏踏實實學技術的院校,都可以,現在餐飲行業發展也很不錯,薪資待遇各方面也都很高,現在技術類院校很多,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尤其關注一下教學及師資力量、上課的環境,確保過去之後是能學到實實在在的技術的。男孩子就比較推薦學中餐,女孩子推薦學西點烘焙幼師護理等專業~

17樓:劇終

不是說什麼專業好,你才初中畢業,對未來還懵懵懂懂的, 現在是選擇你喜歡的專業最好,可能這時你感覺不好,出社會後工作幾年。再做選擇是最好的。

18樓:朦朧

汽修廚師電氣焊都可以啊,只要不怕髒累哪個行業都有發展前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0樓:

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喜好哪一行,那哪一行就好。如果你不喜歡,再好的行業也不行。因你對他沒興趣兒。必須憑著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專業。只有你愛他,才能把它做好。

21樓:海竹雨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

22樓:

什麼專業比較好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學西點還是很不錯的,隨著時代的發展與居民消費水平的提高,社會文化與餐飲的多樣性顯著提高,西點師則成為了現如今炙手可熱的職業之一,越來越多的學子想要學習西點,西點的工作環境也相對比較舒適,就業前景也很不錯。

23樓:木槿花開雨成花

這個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專業,對什麼感興趣。

24樓: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對症下藥。

25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6樓:四腳蛇

汽修或者廚師美容美髮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以後好就業?

27樓:江西新華汐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就業前景也很好。

29樓:雨過留聲

當前社會競爭激烈,連高學歷人士都難找工作,更不用說沒有學歷敲門磚的初高中生。據權威資料調查統計,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廚師。近年來,我國初中畢業生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技能、學廚師——這是因為他們看上了這個行業的熱門與前景。

海南新東方就可以學。

俗話說「一技成,天下行」,擁有一門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社會上行走的「通行證」。初中生普遍年紀偏小,不應該過早踏入社會,如果不上高中的話,到職業培訓學校學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學哪些專業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好?

現在初中畢業生去學一門實用技術的人越來越多,在當今社會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的技術專業也有很多,小編給大家簡單推薦一下,供參考。1.汽修相關技術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整個市場看,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技術好,初中生有哪些專業技術可以學習?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現在人們對汽車越來越依賴,幾乎家家必備一輛汽車,而且近幾年新能源汽車的出現,國家還給予一定補助,更加推動了它的佔有率,所以以後汽車會越來越多,而且汽車屬於消耗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