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2021-05-29 11:03:06 字數 2165 閱讀 3676

1樓:來自世博園有主見的知世

得病有大用,沒病買安心。

百萬醫療險大概是保險界最良心的存在了吧。小幾百塊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額,並且保障還很完善,利國利民的好東西,建議人手一份。話雖這麼說,大家挑選產品的時候還是要長個心眼,市面上有很多款百萬醫療險,也不是所有的百萬醫療險都好的,還是要看每個產品的具體條款,比如說同樣都是百萬醫療險,有的差不多的**保200萬,有的保300萬;還有的呢同樣**,有的住院醫療包含了icu,什麼是icu就是我們平時說的重症監護室,多貴呀,可有的不卻不保,你說哪個好?

所以保險公司都有些小心機在的,不是每家都那麼那麼良心,不懂得人可以去抖音看看多保魚,是個專門講保險的,白話好記,每次網上搜的保險文章都有很多專業術語,抖音上的就好很多,一針見血的,隨便看看也能瞭解一點,起碼不容易被騙。

2樓:舞蹈賬夠

當然有用,我就是買的這款保險。隨著生活壓力的增高,我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越來越覺得應該買份保險。平安好生活出了好生活百萬醫療險2020版,價效比高,花不了多少錢就能換得幾百萬保額,而且打破社保限制和**手段,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法律契約,符合保險合同約定必然履約。這類百萬醫療可以理解為國家二級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住院100%報銷的中端醫療,不限用藥,一般有一萬的免賠額,對衝大額醫療花費,效率槓槓的。可以查閱保司的理賠資料,有具體理賠案例。

4樓:農工戀岡

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普通家庭都可以接受的,大愛~~

5樓:營業稅侔嚴

我給爸媽都買的這個險種,老人也有保障了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我就是bai買的這du款保險。最開始我也覺zhi

得買百萬醫療dao沒什麼用,畢竟以前回還年輕,相信自己的身體答不會出現大多問題,但隨著生活壓力的增高,我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越來越覺得應該買份保險。我聽朋友說,平安好生活出了好生活百萬醫療險2020版,價效比高,花不了多少錢就能換得幾百萬保額,而且打破社保限制和**手段,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瞭解完後我真的非常心動,立馬就買了。

7樓:室內啄諒

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這點很讓人心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呃,怎麼說呢?如果有閒置的錢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這個是商業保險。

9樓:回合稻揪

個人覺得有用,就給孩子老人上了一份

有買過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的嗎?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生活,平平安安,好好生活

11樓:連年洞壇

我買的是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工作危險的原因,經過朋友的推薦就買的這一款,保障非常全面,賠付的額度也很大,重疾醫療的最高保額就有600萬,對於高昂的**費用,綽綽有餘,完全不用擔心治病的錢不夠。其中,質子重離子醫療我還挺看好的,醫療保險金可享受保額100萬元,是國際公認的放療尖端技術。

同時服務也貼心升級,先治病後交錢。如果經常有健康問題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款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 小的條條框框太多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13樓:航運涯烈

值得啊。 我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的時候為的就是多份保障。因為去年我家一個親戚生了一場病,當時各種借錢治病,最後還是沒能挽救,一下子打擊挺大的。

我想著要主動為自己爭取保障啊,萬一有個重病,單單靠社保是沒用的,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這個保險在重病時提交申請, 最重要的是能提供住院押金墊付服務,緩解現金壓力。所以說,提前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到真正需要的時候是能幫很大忙的。

14樓:沙場諦崖

這個險種,我身邊很多人都買了, 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費用很低,首月只要兩元

15樓:銅陵看點

如果經濟條件寬裕,是可以購買這種保險的,不過他有一萬元的免賠額,只有超過一萬的費用才會報銷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和社保有衝突嗎

沒有的,我給家人買的就是平安好生活e生平安 醫療險,和社保完全不衝突。而且賠付的額度也很高,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保險的重要性,花一點小錢來轉移風險是值得的。你好 這個是沒有衝突的 購買了社保也可以報銷一部分費用,平安醫療險屬於商業險的其中一種 報銷部分應該比社保部分報銷的多 所以一起購買是不衝突的...

買百萬醫療險,注意哪些坑,百萬醫療險的哪個坑一定要注意?

醫療險保費便宜 報銷範圍廣,且報銷額度高,成為消費者們買疾病險的首選。醫療險,顧名思義就是因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報銷範圍有門診 急診 住院 手術等產生的費用,保險會給予賠償。醫療險也是社保的補充,可以報銷社保外的醫療費用,一般是扣除社保報銷和免賠額後,基本上可以100 報銷。那買醫療險我們注...

百萬醫療險的優點有哪些?百萬醫療險有什麼優點啊?

一般來說,百萬醫療險是購買醫療險產品最優先的選擇,因為百萬醫療險的非常的便宜,買幾百萬的保額只需幾百元的保費。它還有著非常全面的保障內容,包括手術費 麻醉費 住院費 檢查費等等。購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要注意看保障責任 免責條款 續保條款以及 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等內容。在續保方面,一定要留意,醫療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