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百萬醫療險裡面的附加免賠額豁免是啥意思?

2023-01-14 10:25:08 字數 5994 閱讀 7575

1樓:安瑾瑞雪

附加免賠額豁免,是指將保險理賠時免賠部分取消,不設定免賠,全部賠付的意思。如果不加這一項,那麼理賠時要先減去免賠額,再按照一點比例賠付。

保險豁免什麼意思

2樓:對對保險網

豁免就是保費豁免的意思,保費豁免的設計對消費者非常友好,可以減少家庭經濟壓力。對豁免不懂的小夥伴們建議看看我這篇文章科普一下:《保費豁免是什麼,有什麼好處?

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選嗎?》

保費豁免是指在保險合同規定的繳費期內,當投保人或被保人符合豁免條件時,如患重疾、輕症、身故等,在保險期內免交主險或長期附加險合同剩餘的保費,而合同依然有效。

被保人豁免大多數是自帶的,投保人豁免大多是額外附加的。有幾種情況建議要附加投保人豁免,例如大人為孩子投保、夫妻互保。

如果要額外附加投保人豁免,投保人和被保人一樣,要做健康告知,並且投保人豁免的保費低,一般是不支援核保的,所以健康告知更為嚴格。關於怎樣順利通過健康告知,可以參考這份詳細攻略:《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買保險之前掌握保費豁免這個知識點是十分重要的,再分享一些買保險前一定要清楚的知識點:《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3樓:康波財經

豁免保險費是什麼意思。

4樓:蝸牛保險經紀

很簡單,就是保費還沒交完,投保人或被保險人達到合同約定的某個情況,一般為輕症/重疾/身故之一,以後的保費就不用再交了,但是繼續享受著保障。如果是投保人達到這種情況就不用交保費,就叫投保人豁免;如果是被保險人達到這種情況才不用交保費,就叫做被保險人豁免。

5樓:頭號保險家

保費豁免簡單來說就是指如果保費還沒交到期,投保人或者被保險人發生保險條款中約定的情況了,那麼之後本應該交的保費就不用交了,但保險合同還有效,保障是仍然存在的。

6樓:毛毛

比方的說醫療保險,住院醫療500的豁免,就是低於500是不給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保險豁免:就是一旦出險保險公司 承擔所有保費一個是豁免 投保人 一個是豁免 被保險人豁免投保人:就是投保人出現了傷殘 死亡 保險公司一會承擔以後所有保費 保單繼續有效。

豁免被保險人: 被保險人一旦出險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將承擔以後所有的保費。保單繼續有效。

8樓:知道哥

一、平安豁免,是一種附加險。從附加險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90天內,被保險人因疾病發生下列情形的 :

1、「重大疾病」,2、因導致「重大疾病」的相關疾病就診;不承擔保險責任,扣除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附加合同終止。這90天的時間成為等待期(這是防止騙保的情況發生);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發生上述2種情形之一的,無等待期。

二、豁免的保費。被保險人經醫院診斷初次發生「重大疾病」,自本條款約定確診日起,免予收取豁免期間內各期保險費。

豁免期間至下列任何一種情形發生之日止。

1、主險合同被保險人身故。

2、本附加險合同保險期滿。

豁免的的保險費保單上會載明,所豁免的保險費的金額不包含保險期間不超過一年的附加險的保險費(也就是隻豁免主險的保險費),以及萬能保險或者投資聯結保險的追加費用。

9樓:管棟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要是每錯,買保險時是21歲,平安福,2023年10月上市。

豁免的作用:發生約定的情況(例如,1-3級殘疾,身故,或大病之一),免交後期保費,影響的大不大:不發生沒影響。

新增豁免的原則: 1、平安福主險保額》=平安福重大疾病保額方可新增。

2、 或者投保人和被保險人不是同一個人方可想你的情況,都是20w,沒法新增的。

除非投保人和被保人不是同一個人。可以找你的業務員申請新增。

10樓:秋風

豁免豁免。

huòmiǎn

(1) ∶免除 [捐稅、勞役等]

豁免捐稅。(2) 免除 [處罰]

在包括賠款和監禁的判決中,賠款經常是豁免的豁免huòmiǎn

免除立法豁免。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豁免什麼 有身故豁免 重大疾病豁免 殘疾豁免。

保險豁免是什麼意思

1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保費豁免,是指在保險合同規定的繳費期內,投保人或被保人達到某些特定的情況(如身故、殘疾、重疾或輕症疾病等),由保險公司獲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繳納後續保費,保險合同仍然有效。

13樓:奶爸保險規劃

保費豁免是保費不用交了的意思。

有兩種豁免,一種是被保人保費豁免,常見於購買重疾險時,自帶的輕症豁免,即交費期間內發生輕症後,剩下的各期保費都不用交了,保障繼續;另一種是,投保人豁免,比如父親或母親為子女購買,父親或母親身故了或喪失了交費能力,那麼孩子的保險費就不用交了,由保險公司繼續交,保障繼續。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最好配齊4大險種,這樣才能達到提高我們應對風險的能力。如果不瞭解怎麼配置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怎麼買?買哪種保險產品好?這些套路一定要避開。

什麼是豁免保額,給孩子買保險時是不是有必要注意這個

14樓:學霸說保

豁免分為兩種一種是被保人豁免,另一種是投保人豁免。都是當被保人或者投保人出現保險合同裡說的某種疾病時,後面的保費就不用繼續再交了。

在給孩子買保險時是很有必要去注意這一項內容的,因為這個功能非常適合父母給孩子買,一旦父母出了事,至少還能給孩子保住這份保單,讓孩子不至於因為無力交費而失去保障。

既然題主問到這個問題,說明很有可能正考慮給孩子配置保險,那麼一般我們是怎麼給孩子配置保險呢?

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無門檻、不拒保、保證續保,作為國家福利,是必買的!

但是醫保的保險範圍和報銷金額都有限,還需要給孩子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分別應對可能發生的大病風險和意外風險,補償可能的經濟損失。配置好這三個險種,基本上給孩子的保障就比較齊全了。

重疾險

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報銷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必要且合理的醫療費用,是重疾險的重要補充。百萬醫療險:幾百塊撬動上百萬的醫療險品種,通常有著1萬的免賠額,但是報銷上限很高,用於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小額醫療險:

免賠額很低甚至沒有免賠,報銷額度只有幾千或數萬,用來報銷感冒發燒、骨折脫臼等小傷小病的**費用。

我更建議優先給孩子考慮小額醫療險,因為孩子抵抗力較弱,感冒發燒很常見,小額醫療險的設定更適合給孩子考慮。

意外險

寶寶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對一切事物都非常感興趣,難免會比較好動,父母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弄出點什麼意外,所以意外險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意外險的保障內容相差不大,給寶寶選意外險時,特別要看它的意外醫療保障,優選0免賠、100%報銷、不限社保範圍的產品;除此之外,含第三者責任險、意外津貼、交通意外保障等增值服務有則更好。比較優秀的產品我都列出來了,家長們自取吧: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什麼是豁免保額,給孩子買保險時是不是有必要注意這個"望採納!

16樓:abc保險網

您好!豁免保額即是保費豁免,是指的是是合同有效期內,若投保人因意外傷害或疾病導致身故或「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保險公司將自投保人被認定完全喪失勞動能力後的第一個保險費應繳日起,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保險合同應繳的保險費,直到主合同繳費期滿日。

給孩子買保險時注意豁免保額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孩子本身沒有經濟**,無法給自己繳納保費,一旦投保人遭受不測,保險單將會失去保費**。因此,豁免保額功能,相當於為保單再加了一份保險。

一般而言,豁免保額條款前提有兩個,第一前因必須是「意外傷害」、「重殘」、「重疾」、「疾病」等因素,第二前因必須導致「完全喪失工作能力」。「保費豁免」的保障利益就是免繳保費,所以,豁免要附加在保費比較貴、將來能返還的產品後面才最有利,其最好的搭配應該是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儲蓄保險。

總之,提醒您,在實際購買保險產品一定要注意仔細閱讀相關條款,最好讓家人知道自己選擇過保費豁免條款,並且能夠定期清理自己的投保單,以明確自身的保險權益。

17樓:巴宛凝

我兒子買啦豁兔c16和小兒豁免17還有豁兔b16。現在我老婆中風連生活自理都要人照顧。請問我兒子的保險費是否可以免交?

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是什麼?

18樓:學霸說保_凱文

百萬醫療險是用來做什麼的?報銷醫療費的啊。那免賠額呢,其實就是保險公司不給報銷的那部分。

也就是報銷額度的最低下限,低於這個數目的醫療費用,即使是在報銷範圍內的,消費者還是拿不到錢。那免賠額是不是越低越好呢?著急知道答案的夥伴可以直接戳這裡:

免賠額是什麼?免賠額是不是越少越好?

(1)免賠額是不是越低越好

這麼說,表面上看,免賠額低當然是好的。但是免賠額如果很低,甚至是0免賠額,不免就會伴隨著保費比較高的條件。你想,保險公司又不傻,他要包攬你所有的醫療費用的報銷,當前籤合同的時候就會要求交的錢多一點啦。

所以說,羊毛最終還是出在羊身上的。

(2)免賠額怎麼選擇

對於怎麼選擇這個問題,其實消費者能掌握的主動權還是比較少的。現在市面上的百萬醫療險基本都是1萬免賠額。只有小額醫療險才有0免賠額。但兩種保險的適用人群有所不同。

小額醫療險是相對於百萬醫療險、高階醫療險來說一類保額比較低的醫療險產品,通常保額在1-5萬左右。更適合小孩和老人這些體質弱,門診費用多或者是無社保或保障空白的人群。

超全!國內熱門小額醫療險對比表

而百萬醫療險的保額高,對於小孩子,作為家庭經濟支柱的中青年人群來說都是適用的,可以轉移這類人群患大病後因高昂的醫療費用帶來的經濟風險,通過報銷手段減輕經濟壓力。

配置保險方案時,要根據自己當前的保險配置情況以及經濟實力進行選擇。需要購買百萬醫療險的小夥伴,這裡有一份超全面的產品對比表可以參考一下:超全!

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買百萬醫療險,注意哪些坑,百萬醫療險的哪個坑一定要注意?

醫療險保費便宜 報銷範圍廣,且報銷額度高,成為消費者們買疾病險的首選。醫療險,顧名思義就是因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報銷範圍有門診 急診 住院 手術等產生的費用,保險會給予賠償。醫療險也是社保的補充,可以報銷社保外的醫療費用,一般是扣除社保報銷和免賠額後,基本上可以100 報銷。那買醫療險我們注...

百萬醫療險的優點有哪些?百萬醫療險有什麼優點啊?

一般來說,百萬醫療險是購買醫療險產品最優先的選擇,因為百萬醫療險的非常的便宜,買幾百萬的保額只需幾百元的保費。它還有著非常全面的保障內容,包括手術費 麻醉費 住院費 檢查費等等。購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要注意看保障責任 免責條款 續保條款以及 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等內容。在續保方面,一定要留意,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最近很火,星光保上的百萬醫療險可以買嗎

可以買,他們會先選價效比好的產品,然後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配產品。產品也都可在官方渠道查是不是正規的。而且百萬醫療險幾百塊可以保障上百萬,確實是有用的,我也買了 可以買啊,前兩年闌尾炎住院,社保和百萬醫療險報銷了3千多,自己就出了幾百塊,幸好當時聽規劃師的建議把保險都配齊了。我在那裡買的不是百萬醫療,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