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用銀幣打造戒指多少錢,你好請問用銀幣打造一個戒指多少錢

2022-12-08 07:50:10 字數 3979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幣價值600-750袁大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元到幾十萬不等~主要看你用什麼銀元打的,至於戒指造型費用基本忽略不計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銀元打戒指?買一個銀戒指最多才100元,一個銀元價值遠遠高於銀元,建議去市場買,

銀元可以鑄造成銀戒指麼?

4樓:陶心齋主

銀元可以鑄造成銀戒指;不過儘可能保留原生態;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銀元當然是可以鑄造成戒指的,但是不提倡.理由如下:

1.銀元是歷史上流通過的貨幣,具有文物的收藏價值,應予保護.

2.從經濟角度看,不合算!有的銀元價值很高,可達數百上千元一枚,而做成銀戒指就不值幾個錢了.

3.現在市場上的銀戒指,一般說來都是用925銀做的(即含銀量為92.5%),而一般銀元的含銀量只是在80%左右.

銀元袁大頭打造戒指值得嗎!

6樓:熱血已懵

真品袁大頭壹圓銀幣,重26.8克,現在每枚700元左右幣商會收,好品相的收購價還要高。

你去買一枚打製好的銀戒指,相同重量最多200元吧,你說虧不虧?

7樓:快樂

那就可惜了,現在銀飾品市場**8-10元一克,很便宜的,品種也很多。而真品大頭市場價600左右,還有較大的升值空間,建議不要毀壞銀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浪費了,袁大頭有文物價值,升值潛力大,是自身銀的好幾倍,現在銀子才八塊一克。

9樓:

自己打還好點...弄曲成圓吧...假的多不是銀...若找真的來弄...是還可取出銀來

銀幣能不能打造手鍊,戒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硬幣。 現在一元,五角,一角的硬幣根本就不含銀子成分,一元是含鎳,五角含銅和鎳,一角含鋁和鎳。看你想要什麼材料的飾品 建議你直接拿材料去加工。

但是我感覺的工錢再加點就可以買銀飾品了。本人就是做銀飾品批發的,而且合肥也有分公司,需要我可以發給你地址。你可以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專門打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不過是犯法的

怎麼用硬幣做戒指

13樓:光光屁股

擴孔鑽打出標準圓孔徑,淬火,放進圓環模具,孔上面放統一尺寸的鋼珠,小衝床一壓,一次成型,戒指擴孔縮小器上面調校一下,小電磨出場,精細打磨,塗點拋光膏,在繼續拋光,整個過程不超過五分鐘,我一般三分鐘就能做好一個戒指!沒什麼神祕的,置辦這套傢伙兩千多,到現在做了不下一百個戒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將硬幣中間部分鑿掉就可以了,然後用鑿子將邊緣鑿緊磨平。

項鍊是用硬幣的中間部分製作成的,製作戒指剩下的部分還要進行再加工,第一步先把不同分值的硬幣鑿成同一厚度,然後再捲成細長條,接著用鑿子鑿出稜角和圓圈,再一個一個連線在一起。

如何用硬幣做戒指

15樓:

你說的是用那個一毛錢的硬幣來做對吧?呵呵,以前我們在學校的時候也做過,就上課在挖啊挖的。我們是這樣做的:

先把硬幣都磨平了,這很好辦,放在水泥地上用腳磨。然後在就是把中間的挖掉了。這個是一項偉大的工程 啊,挺難挖的,我們用的就那種小剪刀,一點一點的挖掉,不是那麼容易的哦。

16樓:同昶**

拿那個5毛的硬幣去金銀加工的地方去加工

打出來跟18k金的一樣

17樓:

1樓的,真是佩服你們啊,真是隻要下苦功,鐵棒也能磨成針!!

18樓:謝瑞麟美鑽

這是手工課做的嗎?為什麼我們的手工老師只教我們做吃的?除了蛋糕還是蛋糕?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能膠粘上去就行了

20樓:從珧承良弼

你好,過去的分幣我們做過。但現在的1元和5角硬幣,不一定做得出來

21樓:鬱宜似瀅瀅

經過簡單的幾步,一枚硬幣變成了一隻戒指。是不是很神奇。下面分享的是硬幣制作的硬幣戒指的過程。

工具/原料

含銀的硬幣,錘子,手電鑽,擴孔鑽,臺鉗,小砂輪,砂布

方法/步驟

這是改造的主要材料和工具,其中這種古老的硬幣(含銀90%)。

先找到硬幣的中心,做上標記

,用手捏住硬幣的中心,小心用鐵錘敲擊,並且不斷轉動硬幣

五分鐘後,我們看到硬幣側面的橫紋逐漸消失,三十分鐘後,已經基本顯現出成品的樣子

。四十五分鐘後,大小已經同25分硬幣差不多少

,繼續,直到面積小於25分硬幣為止,基本步驟已經完成了

然後用電鑽把中心打一個圓孔,然後使用這種鑽頭把孔擴大到你想要的大小

戒指外環拋光:使用膠帶把鑽頭纏上,然後套入戒指,這樣戒指就會隨著鑽頭一起轉動,然後使用這種小砂輪把內部磨光

然後用這種柔軟的材料慢慢磨平內部,防止戴上戒指後覺得不舒服,搞定,一個漂亮的銀製戒指就這樣完工了!

硬幣如何做成戒指?

22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用到的工具有電鑽、小鐵錘、棉布、膠帶、硬幣。

2.先找到硬幣的中心,做上標記 ,用手捏住硬幣的中心,小心用鐵錘敲擊硬幣的邊緣,並且不斷轉動硬幣,使硬幣的外邊緣不斷的被錘平。

3.硬幣側面的橫紋逐漸消失,三十分鐘後,已經基本顯現出成品的樣子 ,四十五分鐘後,大小已經同25分硬幣差不多少 ,一直打磨到你想要的戒指外環的大小。

4.然後用電鑽把中心打一個圓孔,然後使用這種鑽頭把孔擴大到你想要的戒指內環的大小。

5.使用膠帶把鑽頭纏上,然後套入戒指,這樣戒指就會隨著鑽頭一起轉動,然後使用這種小砂輪把內部磨光。

6.然後用柔軟的材料慢慢磨平內部,防止戴上戒指後覺得不舒服,擦拭至足夠的光滑,就完成了。

23樓:我欲成社

工具/原料

含銀的硬幣,錘子,手電鑽,擴孔鑽,臺鉗,小砂輪,砂布

1、這是改造的主要材料和工具,其中這種古老的硬幣(含銀90%)。

2、先找到硬幣的中心,做上標記 ,用手捏住硬幣的中心,小心用鐵錘敲擊,並且不斷轉動硬幣。

3、五分鐘後,看到硬幣側面的橫紋逐漸消失,三十分鐘後,已經基本顯現出成品的樣子 。四十五分鐘後,大小已經同25分硬幣差不多少,繼續,直到面積小於25分硬幣為止,基本步驟已經完成了。

4、然後用電鑽把中心打一個圓孔,把孔擴大到想要的大小。

5、戒指外環拋光:使用膠帶把鑽頭纏上,然後套入戒指,這樣戒指就會隨著鑽頭一起轉動,然後使用這種小砂輪把內部磨光。

6、用這種柔軟的材料慢慢磨平內部,防止戴上戒指後覺得不舒服,搞定,一個漂亮的銀製戒指就這樣完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上學時,班裡的同學都做過,我們用桌蓋把硬幣夾緊,再用小刀從硬幣的中間慢慢的旋轉地割...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個戒指模型,然後把硬幣高溫到融化,在定形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法定的貨幣來做戒指等一類相關商品~!

27樓:浩哥純爺們

我正在做 買的小電鑽(是這麼叫吧) 還要買了一個測量戒指大小的工具 柱形 有很多不同鑽頭 先用小的在中間打穿 再用大頭磨孔 最後打磨 學這些工具花了不少時間 但還是不難的 業餘製作

我想用硬幣做個戒指給女朋友。請問這個是怎麼做的

28樓:世界那麼大

拿到打金店去,現在一般不可以用銀幣做戒指了

在金店可以打造戒指嗎?打造成這樣需要多少錢,需要多少克大概

我是開金店的,看不出來具體大小,戒指款式很特別,不是常見的款式,男的大概要6克左右,女的大概是4克左右!在金店打造一個這樣的戒指需要多少錢?手工費和 這個戒指不到4g 40 你這是750的,純 做出來應該要5克多 在金店製作自己設計的戒指大概多少錢 對戒一般加起來10克以內吧 不知道你的款大小。鉑金...

你好!請問這塊是翡翠嗎?值多少錢

看著料子,不是很好。翡翠a貨糯種,果綠地,多細微棉裂,整體雕刻題材和雕工一般。千元以內。請問這塊翡翠大慨值多少錢嗎 從 看,糯種的翡翠,水頭短,色不出彩。通俗地說,就是內部結構顆粒較細,微透明,顏色不濃,不豔,掛件較大,市場正常參考零售 300左右。購買翡翠自戴的話,建議購買品質更好的翡翠,有裡子才...

你好請律師寫起訴書多少錢

請律師代 bai寫一份起du訴600 2000元之間。zhi律師事務所依法提dao供下列法律服務實行 內指導價 一 容民事訴訟案件 二 行政訴訟案件 三 國家賠償案件 四 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諮詢 申訴和控告 申請取保候審,擔任被告人的辯護人或自訴人 被害人的訴訟 人 五 各類訴訟案件的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