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手心出汗是怎麼回事,你好,請問手心出汗是怎麼回事

2021-04-16 00:51:32 字數 1036 閱讀 5020

1樓:呼義竹媼

手心出汗,與身bai體素質、內分du泌等等都有關係

zhi的。身體健康的人dao

,即使全身大汗版,手心也應該是乾的權。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2樓:亢增嶽完春

手心出汗多屬於中醫學中的「汗症「。對汗症的診斷和**要結合患者的兼見症狀以內

及汗的質·容

量來做出診斷。手心出汗多,一般多見於以下三種情況。

一·手心出汗兼有手足心煩熱的人,屬血虛·陰虛。這類人在飲食起居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在**上,以滋陰養血為主,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等藥物來調理。

二·手涼但又手心多汗的人,屬氣虛。這類人脾胃功能較差,對飲食營養的吸收不好,所以在**上以健脾益氣著手,可服用太子參·西洋參養陰的藥物,生活中還應該保暖。

三·手心多汗而粘的人,屬溼熱。他們往往會覺得口苦而黏膩,應該減少羊肉·韭菜等辛溫助熱食品,以及動物類·脂肪類油膩食物的攝入。還要注意改善居室的通風,在盛夏暑溼的季節要減少戶外運動的時間。

3樓:習蕊靖嫻

手出汗可以有很

來多原源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心出汗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造成手心出汗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五個,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原因來緩解手心出汗。1 由於腎虛引起的手心出汗。由於腎虛造成的手心出汗一般還會伴有手心發熱的情況,腎虛又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手心出汗主要是腎陰虛引起的,多是陰虛火旺造成多汗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功能的食物來調養身體,多攝入優質...

你好,請問空調出現F3是怎麼回事啊

空調顯示f3表示製冷過負荷保護。可能是內部過濾網太髒,堵塞了,使製冷過程中無法正常運作。建議你每半年清洗一次,空調機子本身技術過硬,耐用,是不輕易出現問題的,只有在不保養的狀態下,汙垢越堆越多,就會陸續出現各種故障。相信大家也不想在看到自家空調出問題吧,不然每次維修不僅花精力還花費錢。你好。顯示e3...

月寶寶手心出汗,嘴脣乾,是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一般小兒比較容易出汗,是和汗腺較發達,生長髮育旺盛有關係。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 迷走神經 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 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但是如果出汗多或是嚴重的話,也不排除有缺鈣引起的可能,意見建議 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微量元素明確後適量的補充鈣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