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依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419 閱讀 2413

1樓:愛企查

義烏市依品電子商務****是2018-03-0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宗塘學院路134號(自主申報)。

義烏市依品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rx41xc,企業法人劉祥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依品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實物現場批發:玩具、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皮具、婚慶日用品、文體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燈具、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小五金、箱包、床上用品、母嬰日用品、紡織品、服裝、鞋、帽、襪、電子產品、數碼產品(以上兩項經營範圍不含電子出版物);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成實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新開元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成實塑膠 是2008 08 1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香山路556號。義烏市成實塑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679551414a,企業法人吳水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成實塑膠 的經營範圍是 塑膠製品批發 ...

義烏市浩蘭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卡僕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浩蘭服飾 是2016 10 0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城店南路18號。義烏市浩蘭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d1f9g,企業法人龔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浩蘭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不含染...

義烏市茵姿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卡僕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茵姿服飾 是2018 08 0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蘇溪鎮長府路23號 自主申報 義烏市茵姿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de5ye3l,企業法人蔣奇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茵姿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