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移動傳媒技術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930 閱讀 6119

1樓:愛企查

方正移動傳媒技術(北京)****是2011-04-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52號9層902室。

方正移動傳媒技術(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73234859q,企業法人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方正移動傳媒技術(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0582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方正移動傳媒技術(北京)****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方正飛閱傳媒技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文房飛閱傳媒技術****是2018-08-2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燕山崗北路2號a座配樓一層1016。

北京文房飛閱傳媒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8011723852,企業法人楊海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文房飛閱傳媒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實物出資為100.

0萬元。)。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994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5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么樣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7 03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直河村 5 1 7號樓三層314室。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1xf38,企業法人王晨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

北京思博雅傳媒有限公司存在嗎

有北京博雅傳媒 有北京思博雅傳媒 我也交了押金 到了工作的地方後 問那裡的負責人 她說她們不收取任何費用然後我回去找他們退押金 思博雅的人說可以退 但要延後一個月 又給我開了張收據 說到時候給打卡 或者去找他們也行我現在也在懷疑這錢還能不能要回來 要不回來的話也只能當花錢買了個教訓 我想想問問您這個...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 是2013 06 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 國家廣告產業園區 ab 01室。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0717187061,企業法人王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國際廣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