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若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逗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23:52:04 字數 1987 閱讀 188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若騰科技****是2016-03-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洪田上南東路恆昌榮高新產業園3號廠房6樓。

深圳市若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be22y,企業法人江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若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大型電機、中型電機、小型電機、微型電機、電機驅動器、電子驅動器、電子控制器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汽車零部件、大型電機、中型電機、小型電機、微型電機、電機驅動器、電子驅動器、電子控制器的生產(以上均不含特種裝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逗映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逗映科技****是2016-12-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科技園北區鬆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南座701室。

深圳市逗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h9253,企業法人陳一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逗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玩具、航空電子裝置、照相裝置、攝像裝置、自動控制裝置、無人駕駛航空器、無人機自動駕駛儀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諮詢;無線電資料傳輸系統、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批發;整合線路設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玩具、航空電子裝置、照相裝置、攝像裝置、自動控制裝置、無人駕駛航空器、無人機自動駕駛儀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逗映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肯欣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源是2009-03-1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bai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註冊地址zhi位於深圳市龍dao崗區橫崗街道六約深峰路15號富華居廣場6樓606室。

深圳市肯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53776432,企業法人丁軼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肯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銷售與維修(僅限為客戶上門維修服務)及相關技術諮詢;網路技術開發;電子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962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逗娛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逗娛科

bai技****du是2016-07-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屬高新區北區朗山路13號紫光資訊港d棟303室。

深圳市逗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3yk3t,企業法人楊德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逗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產品的技術開發與相關技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網頁設計;網路遊戲軟體、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經營電子商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逗娛bai科技****的經營範圍

du是:網路產品zhi的技術開發與相關技術諮詢dao;從版事廣告業務;網

權頁設計;網路遊戲軟體、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經營電子商務。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長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開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bai市長騰科技 是du2016 05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zhi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獨資回 註冊地址位答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星路貝底田坊189 2號福怡樓b603。深圳市長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9564n,企業法人陳麗端,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