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長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開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4 02:00:47 字數 732 閱讀 6644

1樓:愛企查

深圳bai市長騰科技****是du2016-05-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zhi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地址位答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星路貝底田坊189-2號福怡樓b603。

深圳市長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9564n,企業法人陳麗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長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數碼產品、數碼配件、手機及周邊配件、充電器、資料線的技術研發及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開騰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開騰科技****是2016-07-0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錦繡御園8b棟1單元5a。

深圳市開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0lb9n,企業法人劉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開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機械自動化的研發與銷售;軟體開發,五金模具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 是2014 12 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674541g,企業法人林少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