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揹帶褲女生很介意麼,女生介意男生穿牛仔揹帶褲不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237 閱讀 9741

1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一下男生穿揹帶褲。女生會很介意嗎。這個我想不會的。也就是。揹帶褲他屬於過去有錢人家的少爺小姐穿的一種服裝。現在人穿的少了。

2樓:洛鴻煊

有點娘,不過還得因人而異

3樓:高大力哦

不一定,主要還是看個人。

女生會介意男生喜歡穿牛仔揹帶褲不 相親認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牛仔揹帶褲一般都是女生比較喜歡穿的。

男生還是不要穿的好。

5樓:關注小學數學

只要男生真有錢,穿啥都有好姻緣

家裡條件若是差,女生轉身就走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這個不好說

女生介意男生穿牛仔揹帶褲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生在女生心裡的地位。女生喜歡男生穿什麼他都喜歡你,不會介意。如果不喜歡你穿什麼都覺得。難看的要死。不喜歡一個人他留長指甲都覺得很討厭。

8樓:毛裡求是

這個得根據個人喜好而定,

比較傳統的女生不一定能接受男生揹帶牛仔褲,

但是比較時髦追求時尚的女生就可以接受男生的這些裝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男生和女生的關係了。女生喜歡男生,他穿什麼,女生都覺得順眼。女生不喜歡男生,女生也不會去注意他穿的衣服。

男生即使這樣穿得帥,也許會減少點厭惡感,男生穿得醜,女生更會離他遠一些。

10樓:pink初見

如果是你女朋友的話 一定不會介意

11樓:龍芽小公主

穿的帥不介意,不帥的話就難說了。

女生介意男朋友穿揹帶褲或者剃光頭你.更介意哪種

12樓:

以我的觀點來看,我會更介意穿揹帶褲。那樣子很沒有男人的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揹帶褲只要你穿得帥那沒什麼,不一定就是你們想象中的女生穿的揹帶褲。就算你帥,可沒頭髮就有點........

14樓:

我覺得男生穿揹帶褲有什麼好看的,肯定不好看,我也不喜歡剃光頭的那種。

女生穿揹帶裙好看嗎,胖的女生穿那種揹帶裙好看?

如果你顏值上等,身材一流你穿塑料袋都好看 胖的女生穿那種揹帶裙好看?揹帶裙不適合什麼人穿?揹帶裙沒有人不適合穿,只要你搭配對了,任何人都可以擁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揹帶褲。揹帶褲被賦予太多與幼年有關的回想,不過合適哈比族姑娘穿的揹帶褲,就要遠離傳統形象上的樣式,腰身有些有收緊規劃,而且七分以上長度的才合適...

女生跟別的男生逛街之後問我介不介意是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

大哥 那是小女生問你吃不吃醋 看上你啦 多加把勁 追上去 其實男生約女生基本上不會怎麼出來的 想想人家裡嗎 你喜歡的女生多大啦 小的話是家庭問題 因為是女生不可能經常出去吧。感覺你不成熟,既然有女朋友了,還和其他男生去逛街,只要是男的,都受不了你這樣的女友,要麼不在乎這件事的男人,也就不在乎你!試探...

男生可以穿女生的秋褲嗎男生可以把女生的褲襪當秋褲穿嗎

秋褲的起源是北美大陸,最早取得秋褲設計專利的,據說是加拿大的弗蘭克 斯坦菲爾德 frank stanfield 他與自己的兄弟以號稱 不縮水 的棉內衣起家,在1915年12月7日正式申請了秋褲的專利,成為現代商業秋褲之父。1914年 1918年中,各軍採購的主要內衣之一是叫做 連衫褲 unio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