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褲怎麼洗不褪色的小妙招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048 閱讀 2428

1樓:y神級第六人

01牛仔褲第一次清洗的最終目的是定色而不是去汙。第一次清洗牛仔褲時,在水中加入白醋以及鹽, 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作用是讓牛仔褲的燃料更加精密的固定再布料上。

或者用鹽水浸泡新買的牛仔褲,這其實是最好的保色方法。新買的牛仔褲一定要先用鹽水浸泡兩小時哦,這樣能夠極大的防止牛仔褲褪色。如果以後清洗還有掉色現象,可以再繼續用淡鹽水浸泡十分鐘後清洗。

02用30度左右的溫水清洗。不要用熱水浸泡牛仔褲,牛仔褲會縮水的哦,用30度左右的溫水就很好。

03小面積汙漬建議用刷子只清洗汙漬部分。整條牛仔褲清洗對牛仔褲褲型和色彩損害是非常大的,小面積汙漬可以用清水將髒處浸溼,塗上少量洗衣液,再用雙手輕輕搓掉汙漬或者用小刷子刷乾淨,清洗完後,掛至通風處晾乾即可。最後用洗潔精或洗衣液清洗。

用洗潔精或洗衣液清洗更好哦,因為洗衣粉一般都含有少量漂白劑,所以會更容易讓牛仔褲掉色。

04手洗比機洗更好。條件允許的話,不要用機洗,手洗更有利於保持褲型和褶皺設計,同時雙手能夠控制力度也就不會對牛仔褲損害過大。如果一定要要用機洗,記得與其他衣物分開,並且將拉鍊拉上,以免變形。

或者把牛仔褲放在洗衣機配套使用的套子裡面。

05翻過來洗、翻過來脫水、翻過來晾晒。將牛仔褲翻過來洗可以減少褪色,脫水時也要翻過來,並且脫水時間不可太久。

06避光通風晾乾。避免暴晒,防止造成氧化褪色。掛在避光通風的地方,自然晾乾就好。最好用夾子將牛仔褲撐平固定在衣架上,更有利於保持褲型。

07晾乾的牛仔褲不要熨燙。牛仔褲最好不要熨燙,這樣很容易破壞牛仔褲本身的褶皺設計,同時過高的溫度也會讓損壞牛仔褲本身的褲型。

08減少清洗次數對防止掉色至關重要。牛仔褲不要頻繁的清洗,像很多牛仔褲愛好者為了保持牛仔褲本身的褲型和色澤都是不洗牛仔褲或幾年才洗一次的哦。當然,一般情況下,還是建議一個月左右洗一次比較好,總之清洗的次數越少,越能保持牛仔褲本身的色彩。

09嘗試蒸汽清洗。還有個小竅門你一定沒有嘗試過!在你洗澡的時候不妨把它們掛在浴室,水蒸氣和沐浴露會慢慢滲透到牛仔褲裡,不僅有清潔的效果,還可以讓氣味芳香。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呢子大衣,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黑白灰大衣 牛仔褲 作為冬天衣櫥裡的必備基礎款 搭配牛仔褲來穿,完全不用費神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 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黑白拼接的呢子大衣時尚的撞色風,簡潔幹練。腰間的黑色腰帶勾勒出好腰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服飾搭配的歐美範氣場很足的說。藏藍色的呢子大衣不規則的衣襟設計巧妙。金...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怎麼辦破洞牛仔褲的洞越來越大怎麼辦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解決辦法 1 可用縫紉機修補,先把兩張白紙和你的褲洞大一點點,放在褲洞的上與下面,在用大頭針固定後才用縫紉機補,上下的縫成相w樣,完成後把白紙拆除就完成了。2 也可以到縫補刺繡店讓秀上自己喜歡的圖案。3 縫補店有一種帶收縮性的線,可以讓補上。4 或者可以直接剪成短褲穿的。擴充套件...

牛仔褲破洞拉絲怎麼弄,牛仔褲破洞拉絲怎麼弄

您好!褲子出現破洞抽絲的情況,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修補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縫補。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如油漬 果漬等,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 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