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一點的義大利語學習軟體,推薦幾個好一點的義大利語學習軟體。

2021-05-24 09:32:40 字數 2567 閱讀 9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字典:意漢詞典、diz.italiano

想學習義大利語求推薦一個好用的app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鄰國還不錯,不過義大利語語法詞法和時態和很複雜,最好配合語法書一起享用。多鄰國要先設定成英語才有義大利語,設定成中文的話好像只有英語。

求一款比較好的義大利語學習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淼學校**挺好的,正確的選擇!向夢想全速前進!

求推薦比較靠譜的義大利語學習教材或者相關的**,app 30

4樓:朗閣外語培訓

《新視線義大利語 progetto italiano》

新視線義大利語是國內大部分學習義大利語的學生用的教材,普及率百分之九十五。新視線的課本一共是三本,並配有三本相應的練習書。新視線義大利語1,是義大利語a1a2初級級別教材(零基礎學生開始用的);新視線義大利語2,是義大利語b1b2中級級別教材;新視線義大利語3,是義大利語b2-c1中高階級別的教材。

除此之外還有兩套語法書與視聽說的練習書。每本書都配有cd光碟。不適合自學,適合線下小班(外教)教學用。

《ciao, 你好,義大利語》

ciao 這本書的義大利語目前僅有a1-b1等級,書是非常厚的,因為的課文、語法與練習都在這一本書裡面。對於零基礎學習義大利語,這是一本很好的教材。

適合小班教學用,不適合自學。

《速成義大利語》

速成義大利語是趙秀英老師的書,這本書的知識點非常豐富,內容少而精。適合自學,適合小班教學用(中教)。

各類義大利語詞典。

《意漢詞典》被義大利語學習者稱為「大綠磚」,這是至今意譯漢最全的詞典。適合義大利語學習者,義大利大學中國留學生(含有大量專業詞彙)

《現代意漢漢意詞典》是一本方便攜帶的意漢漢意辭典

義大利語課程課外讀物。國內有很多義大利語方面的課外閱讀書籍,適合義大利語完成a1或者a1a2等級的學生閱讀。學習義大利語不能僅限於幾本教程,包括在義大利語言學院或者語言大學正在讀語言課程的學生,可以經常買些報紙和雜誌來補充詞彙量,提高閱讀水平。

字典類1. 博大意漢詞典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2. tutti dizionario italiano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安卓系統也有一款叫做italiano-italiano dizionario的字典,可以作為它的替代版喲~

進擊閱讀類

1. rainews

精選每天的新聞,有圖有文字,開啟就可以快速閱讀啦,非常方便。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2. radiobombo

每天都會為你推送幾條新聞,適合有選擇恐懼症的寶寶,而且看新聞的同時還可以開啟按鈕聽廣播,既鍛鍊閱讀又鍛鍊聽力,棒棒噠。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3. libri e audiolibri in italiano

相當於一個網上義大利語原文書**,包羅了許多許多義大利語書籍,絕大部分都是需要購買的,不過比實體書便宜多啦。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記憶單詞類

1. 滬江開心詞場

目前詞場已經推出了從零基礎到c1各階段以及考試類單詞,闖關的趣味形式讓背單詞變得有趣好玩不枯燥,還可以約上小夥伴一起pk哦!

適用系統:ios/安卓

推薦指數:★★★★★

2. 意語變位大師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遊戲類1. l'impiccato

儘量用最少的次數猜對單詞吧,不然你的小人就要被吊死啦!這樣記單詞是不是很緊張刺激呢哈哈哈~

適用系統:ios/安卓

推薦指數:★★★★☆

2. crucieverba

有沒有特別喜歡玩報紙雜誌上填字遊戲的旁友!義大利語填字遊戲來啦,看你會不會玩啦哈哈哈。

適用系統:ios

推薦指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視線初級義大利語 和 義大利語語法精講,兩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就新視線義大利語;ciao

大家知道有哪些學義大利語比較好的軟體嗎?

7樓:

首先一定要有義大利語詞典,推薦歐陸辭典,然

有誰能推薦幾個義大利語學習的**

8樓:唏噓

其實語言還是不建議去**上學習,還是跟著外教一對一學習,一次性搞定比較好。像英語其實比義大利還簡單,就是因為我們學的大部分時間都是中教教的,要麼就是網上找各種資源,結果學了十幾年還是沒有用起來。我有認識的人之前也在網上學的義大利語,學完後發現還是要上面對面的課,不然根本不知道自己講的怎麼樣,也不大敢開口說

9樓:語航教育廖老師

選擇線上上課麼? 可以學習線上上課呀 、線上上課的話更加好呀

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中情侶之間的稱呼地道一點

想說正宗點我教你 說mi preciosa 我漂亮的人 親愛的,還有哈哈,像是年輕人說 mi wachita linda xd這個比較時髦,有點土。呵呵,mi media naranja.我在智利生活,這裡人不用的,不過不知道其他國家用不用,xd 最常用的就是mi amor 或mi cari o也行...

義大利語和日語哪個難一點,英語 法語 日語 義大利語哪個最難學

個人認為義大利語更難一點 義大利語和英語類似的不多,但是日語中有很多和中文有接近意思的,學習起來不會那麼吃力。即使很多日語的寫法,意思和中文基本一樣,而且距離我們近,我們可以接觸到的義大利人就很少了 英語 法語 日語 義大利語哪個最難學 英法日,我都學過。義大利語只是聽別人說起。英法意都是一個語系,...

說義大利語,我只會英語和一點法語可以嗎

英語作為一種基礎語言,在學習新語言的時候,可以起到一個輔助作用,比如在發音上就有一些共性,但是對待義大利語的學習,要有新的認識。簡單來說,你可以尋找兩種語言的共性,利用英語 法語找到義大利語學習的竅門。任何語言都需要用心學習,而且你要有良好的語言環境,說到底,語言還是要說的,所以,不論你是自學還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