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幾款好一點的手機防毒軟體 360就算了吧

2023-03-08 00:50:05 字數 2473 閱讀 9673

1樓:冰花

您好,任何一款手機防毒軟體,都可以查殺手機病毒了,隨意選擇您喜歡的一款即可。

方法一:方法二:

為例

如滿意,請點贊哦~

2樓:褒容

它採用了雲查殺技術,可以通過智慧雲鑑定,把病毒徹底清殺乾淨,從爾保護你的手機。

望,謝謝。

3樓:惡魔小沐沐

逐步實現從保護手機安全變為保護手機使用者安全的先鋒創新目標。

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dao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等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

4樓:丶捍衛我的奶瓶

病毒查殺和清理垃圾都是很好的。

還有就是管家的流量監控啊 軟體許可權 私密空間都是非常不錯的。

一鍵優化: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

流量監控:實時統計當月流量,防止超額。

深度清理: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

空間清理:對sd卡進行一鍵分析,清除垃圾檔案、安裝包、音訊等。

5樓:傾聽那旋律

手機管家還可以啊,金山手機防毒也不錯的。

還有沒有像360一樣好用的防毒軟體

6樓:遊玉枝邴鶯

通過!金山衛士是當前查殺木馬能力最強,檢測漏洞最快,體積最小巧的免費安全軟體。它採用金山領先的雲安全技術,不僅能查殺上億已知木馬,還能5分鐘內發現新木馬;漏洞檢測針對windows7優化,速度比同類軟體快10倍;更有實時保護、外掛清理、修復ie等功能,全面保護您的系統安全。

或者是:可牛防毒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它整合了全球領先的防毒引擎,自主開發了高效輕巧的雲引擎,完美清除傳統的病毒木馬;

獨創雙殺軟保護模式,可與傳統防毒軟體一起保護系統。更有主動防禦、郵件防毒、漏洞修復功能,保護系統免受未知病毒侵害。

或者是:小紅傘是一款德國著名防毒軟體的中文暱稱,其英文名為antivir,自帶防火牆(s版),它能有效的保護個人電腦以及工作站的使用,以免受到病毒侵害。軟體只有幾m大小,它卻可以檢測並移除超過60萬種病毒,支援網路更新。免費版的部份僅提供︰個人、家庭和非盈利組織使用。

求推薦個好的防毒軟體不要360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本人一直在用,而且是免費地在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qq管家也非常不錯,而且還是免費!

9樓:真釋華

我現在用的是金山毒霸,感覺還不錯,免費的。可以試一下。至少到現在為止電腦沒有中毒,金山毒霸功能也挺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懂別瞎說,qq管家是國內唯一一款能將防毒與安全輔助類結合的,就是說qq管家等於360防毒加360衛士。如果機子允許下安裝金山獵豹版就相當nb了。不信lz試試就知道我拿虛擬機器測試300個毒單是管家就殺了276個金山沒測,但估計更好。

360測出了129個卡巴294個(測了5分鐘才測完,只有300個)頂金山加qq管家套裝啊。

那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現在不想用360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巴斯基囉,馬上就免費了。

12樓:禿河留子

為啥啊,我也一直用360的,感覺挺好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防毒輕領先雙引擎,強力防毒。國際領先的常規反病毒引擎+360雲引擎,強力防毒,全面保護您的電腦安全。一直用360防毒+360安全衛士,感覺很好呀,速度快,查殺能力強。

14樓:今天你不必盛裝

建議用east nod!!!或者是諾頓360特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nod32 輕量級 超好用 比360那個花架子強多了。

有什麼好的免費防毒軟體360不要

好的手機防毒軟體推薦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7樓:匿名使用者

涵蓋病毒查殺、軟體管理、空間管理、健康管理,流量管理等多種管理情景,幫您快速優化手機、管理軟體,管理手機流量,解決手機變卡變慢記憶體不足等問題。

快速提高手機執行速度,你點開介面上懸浮的小火箭,就可以加速了,防毒優化齊全喲。

哪款防毒軟體好,你認為最好的防毒軟體是哪一款?

360現在用的比較多。技術方面也比較nb。也是免費的。金山使用者也挺多的,我現在就在用,至今沒丟過東西。現在是免費的。卡巴斯基據說很nb經常把一些有用的誤報成病毒。這個應該是付費的。還有一種英文的 不錯 永久升級還是免費的。瑞星相對以上比較用的少了點。這個應該也是付費的。卡巴斯基經常誤報啊,我一直用...

求一款操作簡單,效果好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

免費防毒軟體大集合 卡巴斯基2009 nod32 金山毒霸 瑞星等 不斷更新中 麥咖啡加超級巡警加360安全衛士,防護強大殺馬厲害 360防毒據說現在還比較爛。我一直用瑞星,本人認為很好用,基本保持0中毒歷史 免費防毒軟體有好用的嗎?不過你可以嘗試下個破解升級版的 偶個人使用的瑞星加它的防火牆,整體...

介紹一下好一點的防毒軟體,介紹一下比較流行的防毒軟體

北信源和諾頓都不需要充值就可以升級 瑞星防毒軟體!絕對好使,我都用了5年了 諾頓,卡巴斯基。沒了 nod32是近年在全球迅速冒起的一個防病毒產品。nod32非常輕巧易用,因其驚人的偵測速度及卓越的效能,它已成為許多使用者和it專家的首擇。事實上,經多家檢測權威確認,nod32在速度,精確度和各項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