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有什麼學習數學的免費軟體?

2021-03-19 18:38:04 字數 2041 閱讀 7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學習哪一方面的,有matlab,lingo這是數學軟體,用數學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2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學習數學的軟體有:

一、洋蔥數學

洋蔥數學的每節課程都由逾百人的教研團隊集體創作,其中包括名校學霸、重點學校名師和權威學科專家。

二、猿題庫

猿題庫是一款手機智慧做題軟體,已經完成對初中和高中6個年級的全面覆蓋。猿題庫針對高三學生還提供了總複習模式,涵蓋全國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題和近四年模擬題。並匹配各省考試大綱和命題方向,可按考區、學科、知識點自主選擇真題或模擬題練習。

三、升學e網通

四、魔方格

魔方格是中小學生最常用的、免費的學習社群,專注於小考、中考、高考的命題研究,提供同步學習、考試**、成績評估、答題競賽、同學社交等諸多神祕應用。它傳承「魔方」神祕而多彩的特點,無論是**介面還是學習功能,均在國內教育**中首屈一指、別具一格。

五、問他作業

問他作業是以作業問答和話題交流為主的平臺。在問他作業,學生可以討論作業問題,得到解題思路和知識點;也可以向老師提問,獲得更加詳細的解答與指導;還可以與全國的中小學生一起交流,討論學習和生活中的趣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主要背公式多聯絡母體做好理解透就好學了,

4樓:

貴在方法,重在思維。

方法是關鍵,思維是核心,滲透科學方法,培養思維能力是貫穿數學教學全過程的首要任務。通過練習的評講過程,應該使學生的思維能力得到發展,分析與解決問題的悟性得到提高,對問題的化歸意識得到加強。訓練「多題一解」和「一題多解」,不在於方法的羅列,而在於思路的分析和解法的對比,從而揭示最簡或最佳的解法。

分類化歸,集中講評。

涉及相同知識點的題,集中講評;形異質同的題,集中評講;形似質異的題,集中評講。

總之,在數學複習教學中,做為教師要更新數學觀念,用新課程的觀念進行教學設計,使學生在教師創設的情境中,主動地學習,使之能力得到提高,提高數學素質,培養創新能力

5樓:呂立冬

洋蔥數學 其中不光有初中和高中的數學還有初中的一部分物理,物理部分雖然不多但是他們還在盡全力的去製作。

對了,如果你在學函式也可以用de**os這個軟體,輸入解析式就會出來函式影象

有什麼免費學習初中數學的軟體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統一教育智慧bai提分系統,這個

dao智回能過濾掉已經熟練掌握的答題型,對不會題、易錯題進行集中的推送。使用者節省大量時間專攻自己的薄弱項,學習效率顯著提升。如果有的題難以理解,使用者可以**生動的微課解析幫助理解。

如果看完還是不會,系統會推送相關的知識點微課。如果還是不理解,那麼系統會幫助使用者回溯更基礎的知識點課程。通過一道題,鞏固整個知識體系。

7樓:匿名使用者

八斗伴讀,你可以搜一下

一、直角與角

二、三角形

三、全等三角形與相似三角形

四、四邊形五、圓

有什麼好的數學學習軟體??免費的 ...

8樓:臆躠05b5罖

matlab 7.0不錯,幾乎涵蓋了數學領域,有計算,畫圖,程式設計等強大功能,但是這個軟體的使用方法也需要學習,掌握後,就可以用得非常開心了,它可以在數學學習中給你很大幫助。網上現在已經有破解版,如果是win7系統需要以vista相容模式執行

數學軟體,主要有哪些?而且還免費的,主要學習初中的

9樓:焉嗜釘倌謨

微軟數學還不錯哦,應用市場裡就有,可以試試。望採納。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數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數學拍拍——拍照神器」

11樓:阮瑞查簫吟

使用猿題庫,這裡面各科都有。

的學習軟體有哪些,免費的學習軟體有哪些

學習什麼知識,中學,高中,大學,初高中可以用小袁題庫 怎麼會有那種軟體呢?孩子,還是好好學習吧 關於高效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 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

不用網路的學習軟體,有什麼安卓的學習軟體不需要聯網

關於好的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我練習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 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 整體...

小學好的學習軟體都有什麼小學生學習軟體有哪些

你好,學習需要我們掌握良好的 閱讀理解的能力 記憶力 注意力 思 17作業網,我試過,裡面對英語 數學的提高能力很好,在電腦上搜 你好,關於小學好的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