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習英語有什麼好用的電腦軟體

2021-03-19 18:38:04 字數 1053 閱讀 9960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程式設計什麼,到這邊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reciative of the meaning of life and its permanent spir

初中生有什麼英語學習app?

3樓:匿名使用者

1.百詞斬:

百詞斬是由成都超有愛科技****針對英語學習開發的一款「圖背單詞軟體」。支援離線使用,0流量背單詞。提供單詞tv和單詞電臺,初中/高中/ 四級/六級/考研/託福/雅思/專四/專八/sat等單詞全覆蓋。

一個單詞一張圖,利用圖形建立單詞與真實環境的聯絡,打造最易記、最難忘的背單詞軟體。

2.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是一款融合創新口語教學理念和尖端語音評估技術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讓你「忍不住開口說英語」,幫你真正擺脫「啞巴英語」!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語對話,來自矽谷的實時語音評分技術,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輕鬆鬆練口語,不知不覺「流利說」,只要每天跟隨練習,就能在不知不覺中提高英語口語水平,攻克"開口"難關。

3.多鄰國 (duolingo):

多鄰國(duolingo)是一款語言學習工具軟體,從聽,讀,拼,義四個方面進行多元化的單詞和語句訓練,完全免費學習英語,沒有廣告或隱藏消費。 好玩到上癮,玩兒著學英語!升等級、長經驗、不掉血、秀服裝,各種遊戲體驗激發鬥志,根本停不下來。

研究證實科學有效:使用多鄰國學習34小時所達到的語言水平相當於一個學期的大學語言課程。

4.歐路詞典:

5.扇貝英文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中小學生更適合小飛機英語,可以聽課文的單詞和短語,也可以自己在家就可以聽寫英語單詞,很實用。

5樓:日沉彩

十分推薦百詞斬

這是它的官網網頁連結

還有扇貝單詞

這是它的官網網頁連結

同時推薦你一些好用的詞典吧:

歐路詞典 網頁連結

網易有道網頁連結

bing 詞典網頁連結

初中生用什麼英語學習機好,初中生用哪種學習機好?

初中的詞彙 copy不是很多,也不難背,樓主掌握好了方法,認真的記憶就可以了。用英語學習機背單詞,也可以,有個叫看背機的英語學習機,就不錯。背單詞的方法是很簡單的,主要就是利用反覆的復讀單詞來增加記憶效果的。在復讀的時候還有標準的英文發音,這樣背單詞要認真地記憶,跟著復讀記憶,這樣效果就會很好的。在...

初中生可以學什麼,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初中生因為文化水平的限制,建議先學文化課,初中生還屬於九年義務教育之內 如果不想上學了,可以學習一個技術,比如現在熱門技術電腦技術就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ui設計 室內設計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等等 但還是建議先學文化課,現在還小可能意識不到學歷 技能的重要性。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

初中生學習成績下滑的原因有哪些,初中生成績一直下降,可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