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學什麼,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2022-04-14 20:31:15 字數 5475 閱讀 9762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因為文化水平的限制,建議先學文化課,初中生還屬於九年義務教育之內;

如果不想上學了,可以學習一個技術,比如現在熱門技術電腦技術就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等等;

但還是建議先學文化課,現在還小可能意識不到學歷、技能的重要性。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技術,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比如:電腦、烹飪、汽修等。主要看本人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個人認為學汽修比較好,而且汽修行業是朝陽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好就業、易創業。要學就要學一個以後可以以此謀生的、前景看好的職業。希望無論做什麼,都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自己的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學習電腦,理由有幾點:

1、現在電腦行業發展比較快,需求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還不錯。

2、it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it從業人員的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這也比較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從業5、6年,月薪普遍都可以上萬。

4、有些知名的電腦學校,還與國內的名校合作,技能加學歷的教學,可以讓很多沒上大學的高中生(甚至初中生),拿到大專學歷,更有利於發展。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it行業的 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師的前景是非常好的,或者是設計行業就沒有差過,關鍵看自己能不能夠得著。高階的設計師,一個電影海報六位數的**。一個看似簡單的設計,也是普通設計師幾年的收入所不能及的。

6樓: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起理論知識的學習,烹飪技術更重視實踐經驗的累積,更考驗動手實操能力。只要找對方法,用心學習,勤動手實操練習,零基礎也能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

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在就業上是有優勢的!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帶動了汽修行業的火爆,我國緊缺高階汽修技師;高階汽修技師在我國的缺口多達200萬以上。

所以說學汽修技術是很賺錢的!很多人覺得汽修這個行業又髒又累,其實不然,科技在發展。汽修檢測也是需要更科技的機器的,但是認為的只要掌握這些技術,就會變得很輕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感覺廚師不錯,可以考慮下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的東西多了去了,看看這裡嘛,很多的哈,有這個專業的,網際網路it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類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猶駿燕

首先要看你喜歡學什麼,在考慮以後你要往什麼方向發展,這樣才能更好的知道自己要學什麼。

12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再難遇我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直認為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找個靠譜的,比如這邊就是網際網路it學院,可以比較下

15樓: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 比較好就業 畢業後的選擇也是挺多的

16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考慮汽車維修,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8樓:學汽修找我吧

現在很多行業發展都挺不錯的,像網際網路、廚師、汽修這些,都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在選擇學什麼的時候,結合一下自己的愛好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吧,我個人覺得其實汽修還可以,現在發展得越來越好了。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一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

20樓:

第73回 痴丫頭誤拾繡春囊 懦小姐不問累金鳳 第74回 惑奸讒抄檢大觀園 避嫌隙杜絕寧國府

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學完汽修能幹的崗位很多。首先汽車後市場很有前途,學完汽修可以去4s店做高階技師,也可以做銷售,還能去汽車製造業從事技工,車間管理,或者自己創業開修車美容連鎖店,都是很不錯的哦!

初高中這個時期要珍惜時間認真學習, 學一技之長對未來發展是很好的!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復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制(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百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度所確保,出來完全問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答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2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有很好的前景,也很容易上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的,在校要學兩年半。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汽車幾乎也成了挨家挨戶的代步需求了,而且汽車這行人才很緊缺所以畢業來學汽車是很不錯的選擇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只要你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年滿14週歲就可以學習,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汽車智慧檢測,汽車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機電,汽車鈑金都是非常熱門的專業,感興趣可以到學校瞭解一下。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

或廚師,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一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在學校學習做廚師的技術更為合適。

第一:在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經驗豐富的烹調大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以及汁黃糊漿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可以學到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大量的動手操作實踐的時間,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第三:學校的教材是全國通用的規範的,在各地工作的適應能力更強,另外,好廚師不等於好教師,會「教」才是關鍵,飯店裡技術好的師傅很多,但學校老師不僅有技術,更受過教育學、心理學培訓,更懂怎麼「教」。學校有比較好的教研活動,不斷增加改進教學內容,使學員更符合社會要求。

第四:一般來講,廚師學校同社會上的飯店聯絡更多,更密切,以便學員畢業後,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型別的酒店,不合適,也比較容易更換。

28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烹飪,這個行業入行不限制學歷,主要勤動手多加練習都能學會。民以食為天,這個行業是永不失業的, 後期不想打工也可以自己創業。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像現在熱門的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都是不錯的專業,也適合我們去學習,而且就業前景也都是不錯的!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好嗎,初中生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2021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 人工智慧與無人機 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 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 大資料軟體開發 電商智慧與財務 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 vr影視動漫設計 天貓運營與創業 美術設計與製作 計算機應用 新 ui設計 空間藝術創意設計 動漫遊戲設計 雲端計算...

初中生學習防止睏倦喝咖啡好嗎,初中生適合喝咖啡嗎

天阿 現在的初中生都達到和咖啡的地步了呀?壓力很大麼?我高中的時候才見到同學還有自己喝咖啡的 而且為了效果好幾乎都是半杯水 n袋咖啡的.喝咖啡真的對身體沒什麼好處,而且對 不好 極不推薦喝 可以適量的用些茶水代替呀 保證好睡眠才是,晚上睡覺前喝杯牛奶可以保障睡眠的 不過現在國內的學生壓力都很大 中考...

初中生可以學動漫嗎,初中生,想學動漫,可以學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