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初中生買個什麼樣的英語學習機好

2022-12-14 03:55:13 字數 911 閱讀 3244

1樓:網友

好記星v5學習機。

現在的全國普及價是698元。

我覺得這款很不錯啊。

我也是用好記星。

我是四年前讀初中買的。

當時沒有彩屏 花了一千多。

現在的學習機都是彩屏的。

可以增加孩子的學習興趣。

羨慕啊 我那款都過時了。

這款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功能也比我當時那款多多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好記星還是蠻好用的。

是學習機裡比較好的。

建議你可以先去好記星官方**上看下。

**如下購買的話 還是建議去當地的實體店購買。

我當時是在越洋圖書城買的。

這是功能:◆好記星全能王v5 5項全能 震撼普及。

好記星史上功能最全,**最低的全能王v5震撼上市,冰點價全面普及!

全科錯題本 / 查漏補缺 / 九門功課同步學 / 智慧背單詞 / 12部中英文權威詞典 / 全科搜學 / 百科搜學 / 特級名師**。

/ 英寸tft液晶屏 / 2g超大記憶體 / 支援tf卡擴充套件教材:9門功課同步學。

作業:錯題本攻克難點。

知識點:全科查漏補缺。

單詞:智慧助記記得快。

希望我的可以給提高你一點幫助和建議。

2樓:網友

··不要買步步高的 我就買了一個 現在資料還不齊全 真要買的話 過些時間再買 諾亞舟不錯 資料很齊全 還可以聯網**資料 很方便 技術方面我還是挺步步高 不過資料方面呢···諾亞舟的確略勝幾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買過一臺右腦英語學習機,還算蠻不錯的。

希望能夠幫得到你。

4樓:網友

步步高學習機挺好的,我孩子用的就是,學的挺好,強烈推薦!

初中生用什麼英語學習機好,初中生用哪種學習機好?

初中的詞彙 copy不是很多,也不難背,樓主掌握好了方法,認真的記憶就可以了。用英語學習機背單詞,也可以,有個叫看背機的英語學習機,就不錯。背單詞的方法是很簡單的,主要就是利用反覆的復讀單詞來增加記憶效果的。在復讀的時候還有標準的英文發音,這樣背單詞要認真地記憶,跟著復讀記憶,這樣效果就會很好的。在...

初中生,適合用學習機嗎,初中生適合用學習機嗎?什麼牌子的好?

我本來是想給你推薦學yo的,因為它是專門針對初中數理化學習的一款高科技產品,擁有兩項專利成果。不過,你如果不是很想學習的話,真的不用買學習機。勸你從以下兩方面考慮 1.個人的情況 就是看你對學習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本身就不想學習,真沒必要折騰了,像學yo這樣好的學習機也得不少錢的,如果不是真心想學,...

初中生用什麼品牌的學習機學英語好

學英語。你可以去精銳輔導班阿 一本牛津高階就好。不要買學習機。沒有用的。讀書郎點讀機,不會點 什麼樣的英語學習機適合中學生用 中學階段學英語主要是要培養單詞的記憶量和語法,發音的正確性。所以需要選一個適合的學習機。買什麼牌子的英語學習機好?我用的是vocamaster,是朋友送的!開始用著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