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香皂可以帶上飛機嗎,肥皂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2021-04-01 11:23:29 字數 1376 閱讀 2103

1樓:舞璇瀅

牙膏、香皂可以帶上飛機,但牙膏只能託運,香皂既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託運。

乘坐飛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氣霧劑:噴霧液。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飛機時的注意事項:

安檢時,應向安檢人員出示登機牌和有效身份證件,安檢員稽核後將在登機牌上蓋章。旅客和旅客隨身攜帶的所有物品必須接受安檢部門的檢查。

如果購買了**客票,一定要仔細瞭解航空公司的限制條件(一般是不得退票、不得更改、不得籤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提前購票能購買到不同折扣的低價客票,飛往同一地方各時段的航班客票**也有差別;購票時應瞭解相關資訊;此外,客票**越低,限制條件相對也越多,購票時一定要諮詢清楚,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攜帶了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液態或凝膠物品,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棄置。安檢部門不設立保管或儲存服務。請將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放在托執行李內,以便順利通過安全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可以隨身帶,牙膏或者其他液體化妝品攜帶總量不能超過100毫升,也就是可以帶小支的牙膏,大了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自用的液體化妝及洗浴用品,每種不超過100ml的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牙膏和香皂都屬固體洗浴用品,帶上飛機更加沒有問題。

4樓:九州天極之光

是可以攜帶的

但是需要辦理託運

肥皂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一般固體肥皂沒

有問題,可隨身攜帶,但是液體的隨身帶的總量不能超過規定(單個包裝液體不能超過100ml,總數不能超過1l),但是可以託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托執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其中第六條寫的: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6樓:永遠

可以帶,沒問題,不需要託運,我來回肥皂都是放在隨身的包裡,安檢會拿出來看看,但是這個不屬於液體,不要緊!

鮮葡萄能帶上飛機嗎,葡萄可以帶上飛機嗎

鮮葡萄能帶上飛機,但是像榴蓮之類有異味的水果就不能帶上飛機。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 槍支 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支除外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 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 如 海鮮 榴蓮等 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

鋰電池能帶上飛機嗎?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不能。問 100瓦時指的是單件物品內的鋰電池,還是全部物品的鋰電池?那麼100...

水乳可以帶上飛機嗎?

可以。但是有容量要求。水乳是作為基礎護膚品,可以被帶上飛機的,但是對於帶的數量是有規定的,如果要隨身攜帶,瓶身包裝需要小於或等於100ml才可以,注意的是瓶身含含量在小於或等於100ml,而不是裡面的液體小於或等於100ml,如果是超過100ml的只能託運。而且機場有明確規定,隨身攜帶的所有液體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