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帶上飛機的拉桿箱有多大,29寸可以嗎

2021-12-25 16:59:50 字數 3094 閱讀 7658

1樓:喵喵喵噠

可以。可以免費託運的拉桿箱的國際標準尺寸是28寸,國內航空可託運最大尺寸是32寸。國內航空可託運最大尺寸為32寸。

32寸拉桿箱參考尺寸是:53cm*88cm*30cm。旅行箱能不能帶上飛機,重要的是看三邊加起來的總和,只要是三邊尺寸總和不超過115cm的,都可以帶上飛機,超過了,就得看環境了。

能帶上飛機的旅行箱,尺寸要小於22寸。

飛機攜帶行李小常識:

① 飛機上攜帶行李須知

國內航班: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持公務艙和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上述兩項總重量均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超過7公斤。

(但各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② 免費托執行李額

乘坐國內航線:持**或兒童客票的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乘坐國際航線:經濟艙旅客的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40公斤。

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托執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釐米。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逾重行李費收費標準。

旅客對逾重行李應付逾重行李費,國內航班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方法不相同,旅客須按各航空公司規定辦理。

2樓:

是的,正如樓上兩位大蝦所說,託運的最大尺寸是33寸,29寸絕對可以託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攜帶的話可以小點,託運的不影響的,換票的地方不能託運也可以到大件行李託運的地方託運,29寸的肯定沒事的·我見過更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9寸的拉桿箱可以作為托執行李進行託運,但不得作為隨身行李帶上機艙。

29寸箱的標稱尺寸是 53cm*78cm*33cm,每個航空公司的對托執行李與非托執行李的定義會有些差別,以東航為例: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32 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東航同意方能託運。

非托執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過10千克,體積不超過25×45×56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5樓:錦衣衛副司令

旅客隨身攜帶的物品,以能放入座位上的行李艙或座位下的空位為準。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攜帶兩件;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攜帶一件。上述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標準的「飛機箱是24寸」,29寸的行李箱是需要託運的。

29寸的行李箱,國航能託運麼?

6樓:伊蓮夏荼

國航托執行李的尺寸限制:每件普通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須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小於或等於203釐米(80英寸包括滑輪和把手)。國航能託運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超過203釐米的行李。

雖然你的行李箱三邊之和已經超過158釐米,但32寸拉桿箱(尺寸:寬53公分×長88公分×高30公分)三邊之和不超過180釐米,可以被國航託運,那麼你的29寸的行李箱國航也能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29寸行李箱符合國航行李託運的尺寸,但還需要注意重量限制。

國航行李託運重量限制:每件行李重量須大於等於2千克(4磅),且小於等於32千克(70磅)。超過32千克(70磅)的托執行李,須分成兩件托執行李。

7樓:之何勿思

可以的,但是重量超過20公斤要付超重費

根據民航有關規定,飛機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物品規定為:非托執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8樓:薄荷

可以託運。

29寸的行李箱,長寬高分別約73×52×29cm,不大於國航規定的203,因此能夠辦理託運。

附國航托執行李一般規定中對托執行李限額的規定如下:

(1)每件托執行李必須大於等於2千克。

每件托執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45千克。國際運輸的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一般不超過32千克,如超過32千克,但不超過45千克的行李必須符合達到機場和續程承運人的有關規定。

每件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不得超過203釐米,不得小於60釐米。

超過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的托執行李在支付逾重行李費後可作為托執行李運輸;但超過最大體積或重量的行李,不能作為托執行李運輸,應作為貨物運輸。

9樓:舞璇瀅

29寸行李箱只要不超過規定的重量和體積就可以託運。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

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為了保證托執行李的安全,旅行箱需要上鎖,紙箱、編織袋需要打包。托執行李內請不要夾帶現金、珠寶、有價**、貴重物品和鋰電池等易燃易爆物品。貴重物品、數碼電子產品、易損壞、易腐物品等,不得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托執行李的注意事項:

在辦理乘機手續時,應當將不能隨身攜帶的物品託運。如因未託運在安全檢查時被查扣,可以根據時間選擇補辦託運、寄存或放棄。

小動物、運動員使用的運動器材、演出團體的演出道具等物品的運輸,需要在訂座時提出申請,並向海關提供物品清單,以便航空公司做出安排。

因航空公司原因使旅客的托執行李未能與旅客同機到達,造成旅途生活不便時,在經停地或目的地機場,旅客可領取規定的臨時生活用品補償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限制大小40cmx60cmx100cm 其實一般多大都ok29寸的行李箱,是不到100cm(100cm=1米=3尺=30寸)所以你的行李絕對沒有問題

機場辦理登機牌時候的託運,經濟艙20公斤之內是免費的。

超過後的收費是按機票的1.5%收取

飛機拉桿箱可以帶嗎,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一般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15cm,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28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58cm,是坐飛機時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不超重僅從體積上看,20寸拉桿箱可自理帶上飛機,24寸或28寸可以免費辦理託運,僅供參考。飛機拉桿箱可以帶,但是不能超過20寸。最常見的拉桿箱包的規格 16寸拉桿...

能夠帶上飛機的登機箱尺寸是多大,上飛機最大能帶多少寸的箱包?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 40cm 20cm,也就是21英寸的 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托執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

多少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

原則是20寸以內,即 16寸 18寸 20寸的行李箱 三邊尺寸總和不超過115cm 都可以上飛機 不託運 但是建議上飛機 不託運 的行李箱尺寸選擇在18寸。因為機場安檢口有一個鐵架子,如果安檢員覺得攜帶的行李箱有超標嫌疑,會讓放入鐵架子裡試一試。如果放不進去,就需要辦理託運 但20寸的登機箱是放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