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飛揚時代大廈香港網緣通訊怎麼樣手機能買嗎

2021-03-19 18:38:05 字數 734 閱讀 8280

1樓:朵朵美美

可以去海岸城那家「威馳電訊」,我和朋友都在那裡買,不錯

2樓:殤亡蛋疼

是否翻新你要開啟看是否註冊,3500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翻新蘋果還是很多的,還是要慎重,看看問問老闆啟用時間是什麼時候的!

4樓:苡瞳_梟兒

質量還可以。翻新什麼的不知道。

華強北飛揚時代大廈和通天地是同個地方?

5樓:宸

是。飛揚時代大廈在華髮南路通天地通訊城,一樓到四樓是通訊市場,五樓平臺,六樓到二十九樓是住宅,a座不是賣燒烤的地方,a座入口在通訊城後門,賣燒烤是b座。

華強北商業區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前身是生產電子、通訊、電器產品為主的工業區域,其擁有廠房40多棟,進入時可以留意觀察指示牌,避免繞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飛揚時代大廈在華髮南路通天地通訊城,1-4樓是通訊市場,5樓平臺,6-29樓是住宅,a座是南面那棟,入口在通訊城後門,賣燒烤那邊是b座。

我在**買的手機為什麼是深圳福田華強北攬收是不是假貨

7樓:蓯蓯寶貝

那沒錯了,恭喜你買到翻新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哦,有可能是翻新的

龍華汽車站到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賽格科技園怎麼坐車方便?麻煩請具體點

直達公交 m202路,全程約18.8公里 1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乘坐m202路,經過26站,到達深圳實驗學校站2 步行約200米,到達賽格科技園 深圳龍華汽車站到達清湖站 乘坐龍華線,經過10站,到達少年宮站 乘坐64路,經過5站,到達聖廷苑酒店站 也可乘坐 25路,25區間線 步行約260米,到達賽...

深圳市福田區哪家小學最好,深圳市福田區小學排行?

麗中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2號 小學83834628 2保稅區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9號 小學83593064 3益田花園學校 福田區福強路益田花園內 小學 初中 83591600 4耀華實驗學校 福田區景田南路 小學 初中 高中 83928539 83928531 5南開學校 福田區梅林路新活...

深圳市福田區周圍有哪些私立小學,深圳市福田區私立小學有哪些

過了幾關了啊?我六月二十二號在興寧天地緣酒店辦結婚酒,記得請假哦。深圳市福田區私立小學有哪些 有深圳益田花園學校 福田區保稅區外國語小學 福田泰然小學 福田保稅區小學 麗中小學等。1 深圳益田花園學校 深圳市益田花園學校創辦於2003年9月,是一所經 主管部門批准,由博雅教育集團舉辦的新型國有民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