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23-07-05 13:05:03 字數 1446 閱讀 3505

1樓:化告吃

2023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招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公告。

一)筆試科目及內容。

此次招聘的筆試分為一般類、醫療類和教育類,具體參見《招聘崗位表》。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2.醫療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均為所從事崗位的專業知識。醫療類按崗位需求細化筆試科目,具體筆試科目見《招聘崗位表》。

各科目的筆試內容範圍見《2015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大綱》;

3.教育類考兩科,一科為客觀題,一科為主觀題,最終筆試成績=(客觀題成績×50%)+主觀題成績×50%);

筆試內容為教育政策法規、教育基礎理論、教師職業素養和教學實施要求。考題按3個不同學段的招聘崗位命制:分別為高中與職校、初中、小學。

二)筆試時間。

統一安排在2023年5月24日(週日)上午。

1.一般類、醫療類的筆試時間為8:30—10:00;

2.教育類分2場,第1場為客觀題,筆試時間為8:30—10:00;

第2場為主觀題,筆試時間為10:45—12:15。

三)筆試地點。

在准考證上註明。

2樓: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經發布,報考時間為5月4日-5月8日,准考證列印時間:5月20日-5月22日,筆試時間:5月24日;筆試成績及合格線將於2023年6月5日16: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3樓: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2023年5月公開招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工作人員公告(289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

4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2023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5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2015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6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深圳市福田區2015事業單位考試資訊檢視?

7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深圳市福田區哪家小學最好,深圳市福田區小學排行?

麗中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2號 小學83834628 2保稅區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9號 小學83593064 3益田花園學校 福田區福強路益田花園內 小學 初中 83591600 4耀華實驗學校 福田區景田南路 小學 初中 高中 83928539 83928531 5南開學校 福田區梅林路新活...

深圳市福田區周圍有哪些私立小學,深圳市福田區私立小學有哪些

過了幾關了啊?我六月二十二號在興寧天地緣酒店辦結婚酒,記得請假哦。深圳市福田區私立小學有哪些 有深圳益田花園學校 福田區保稅區外國語小學 福田泰然小學 福田保稅區小學 麗中小學等。1 深圳益田花園學校 深圳市益田花園學校創辦於2003年9月,是一所經 主管部門批准,由博雅教育集團舉辦的新型國有民辦學...

請問深圳市福田區哪裡有培訓場地出租呀?

你先在那個58同城上面看一看有木有你想找的培訓場地出租,木有的話,如果你方便,就自己出去找一找那些貼告示的看看。經理大廈,專門的場地。公司開展培訓,深圳哪有場地出租?可以去中國安防技術 csst安防學院 企業大學!培訓中心主要的業務有 1 大 小型企業年會 年中 年終 2 企業培訓 新人入職培訓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