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市福田區哪裡有培訓場地出租呀?

2023-02-25 16:00:06 字數 2054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那個58同城上面看一看有木有你想找的培訓場地出租,木有的話,如果你方便,就自己出去找一找那些貼告示的看看。

2樓:豪哥

經理大廈,專門的場地。

公司開展培訓,深圳哪有場地出租?

3樓:郭老師傅

可以去中國安防技術****csst安防學院——企業大學!

培訓中心主要的業務有:

1、大、小型企業年會(年中、年終);

2、企業培訓(新人入職培訓、企業內訓、在職研修、定崗培訓、拓展訓練等);

3、青少年夏令營、冬令營、全腦潛能開發、超級記憶力等;

4、拓展體驗式培訓。

4樓:小eason哥

適合培訓講座,公司年會,聚餐這些我有,私人的。

深圳福田華強北附近**有培訓室出租,只需20人左右的教室 15

5樓:工蟻號

深圳找培訓場地 肯定要去淘會場瞭解一下 肯定能找到合適的場地。

深圳場地出租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中亞矽谷海岸,現在目前在隆重zs,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

可以去問一下。

7樓:冷庫

直接打**諮詢,或者找相關人員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中亞國際會展中心 戶外汽車試駕空地有萬平米,具體可以去官網諮詢他們客服。

我想辦一個培訓機構,請問選址的方式有哪些?

9樓:樂事逍遙遊

像是你主要針對的是中小學 當然 首先要找一個離中小學比較近的地方 客戶群體也更有針對性。

10樓:g培

深圳培訓機構辦學許可證辦理流程:

籌設階段:(深圳免費諮詢)

第一步:舉辦者向審批機關提出辦學申請,並且提交籌設民辦學校的有關材料;

第二步:審批機關審查舉辦者資格並且提供政策諮詢;

第三步:審批機關初步檢查辦學場地;

第四步:審批機關如同意籌設,則核定學校的名稱發放《深圳市社會力量辦學申報審批表》併發給《籌設批准書》。而不同意籌設的說明理由並且退回有關申請籌設材料。

正式設立階段:

第一步:舉辦者在籌設期內,達到設定條件後可以向審批機關提交正式設定的全部申報材料,並且申請正式設立培訓學校;

第二步:審批機關收齊所有申報材料後出具受理通知書;

第三步:審批機關審查申報材料並且組織有關專家委員會對擬辦學校進行評議;

第四步:審批機關根據評議意見對批准正式設立的民辦學校,發給《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並且向社會發布成立公告;對不批准正式設立的說明理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選址如果沒有經驗,就跟著麥當勞和肯德基走就行,他們在**開店,那這裡開培訓機構絕對沒錯!(高速服務區除外)

深圳福田租碟的地方有哪些

12樓:深圳候鳥屋

我知道在福田南路皇御苑皇御**裡面有一家,還有在福星路(福星沃爾瑪附近)也有一家,都提供租碟服務!

深圳**有派對活動場地出租?深圳福田**有party場地出租?謝謝!----

13樓:海洋的盡頭

樓主,你要不可以去中亞會展中心,那邊挺適合的。我之前公司在那邊舉辦過派對。

14樓:泉聞海

市民中心附近?深圳愛樂會,在深圳**廳首層。

能容150人是沒問題的,服務態度很好,可以考慮。

15樓:手機使用者

里斯卡爾頓。大中華喜來登。馬克菠蘿好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蜜湖度假村 秘園bar 非常適合。

深圳市福田區哪家小學最好,深圳市福田區小學排行?

麗中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2號 小學83834628 2保稅區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9號 小學83593064 3益田花園學校 福田區福強路益田花園內 小學 初中 83591600 4耀華實驗學校 福田區景田南路 小學 初中 高中 83928539 83928531 5南開學校 福田區梅林路新活...

深圳市福田區周圍有哪些私立小學,深圳市福田區私立小學有哪些

過了幾關了啊?我六月二十二號在興寧天地緣酒店辦結婚酒,記得請假哦。深圳市福田區私立小學有哪些 有深圳益田花園學校 福田區保稅區外國語小學 福田泰然小學 福田保稅區小學 麗中小學等。1 深圳益田花園學校 深圳市益田花園學校創辦於2003年9月,是一所經 主管部門批准,由博雅教育集團舉辦的新型國有民辦學...

2023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5年深圳市福田區事業單位招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公告。一 筆試科目及內容。此次招聘的筆試分為一般類 醫療類和教育類,具體參見 招聘崗位表 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2.醫療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均為所從事崗位的專業知識。醫療類按崗位需求細化筆試科目,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