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樣的褲子服裝搭配

2021-03-19 18:38:11 字數 2202 閱讀 800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化形最好不選。

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的為佳。服裝式樣也儘可能的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 ,上裝的要不要做的稍稍高一點。

矮小者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2樓:非帆遊樂

1、腳踝顯高,『』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這兩年露腳踝成為了一種穿衣技巧,不要小看了這個露腳踝,個子矮的女生這樣穿搭可以拉長身高視覺。秋冬毛衣是必備品,白色毛衣+黑色褲子是很不錯的顯高穿搭

2、秀腰顯高

白色打底+黑色小腳褲+灰色毛衣外套,一套簡單隨意的顯高穿搭。白色和黑色很好的反差搭配,灰色外套與白色黑色相呼應。重點就是高腰的小腳褲,將白色打底塞進褲腰裡面,將腰線顯現出來,這就是腰以下都是腿適合矮個子的顯高穿搭。

秋冬之際天氣涼意已到,特別是早晚天氣會有寒冷之意。所以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外套的選擇可以根據天氣來選擇,秋天可以穿薄款的外套,冬天就要選擇一些比較保暖的外套。本身衣服的穿搭就可以顯高,鞋子穿平底或者有跟的都ok。

3、膝上裙顯高

一般女孩子對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情,每個人穿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然而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在裙子的選擇上就要更用心了,穿裙子未必適合矮個子的女生,所以矮個子女生可以選擇膝蓋以上的裙子長度。荷葉裙襬是一種非常好看的元素,束腰是顯高的一種技巧

短裙是女生的必備衣品,每個女生穿短裙都有各自之美。秋冬短裙+毛衣是很經典的顯高穿衣技巧,短裙顯瘦顯高比較貼緊身體,那麼毛衣就可以選擇寬鬆一些,可以遮住肥肉。粉色毛衣豹紋圖案一種不失溫柔的野性之美,黑色的短裙更有幹練的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整體著裝要有一個基本色調,這樣能利用色顯示出高度,最好是連鞋襪也同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你也不必擔心,只要選對單品一樣有苗條身材,我也 不是模特,不是網咯紅人,不是名媛,不是土豪,土豪也不一定能搭配出高挑身材,親請你檢視博主的主頁,sdr。http://****

paipaiweb.***/article.php/16.

html。kit裡面有方面的穿衣搭配技巧哦,歡迎來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寬鬆的衣服

最好穿短裙

6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的衣服和短短裙子啊褲子什麼的。

7樓:仰瑛樓然

你說的是中長款吧,合適的,上衣要寬鬆一點的,不僅舒服還可以掩蓋很多身材上的缺陷:)下身要穿緊身的鉛筆褲,再配上高跟鞋,會很漂亮的,試試看哦:)

8樓:化雅昶續鑠

矮個子就要穿一些單色的服裝,衣服或褲子要麼都是白色要麼就是紅色或者其它的顏色這由個人愛好,不影響個子矮的搭配,也體現出矮個子的純潔、單純。個子高的就要穿那種帶條紋的衣服,這樣就顯得高大威武。

男生個子矮肚子大怎麼穿衣搭配**

9樓:撒旦狂熱族

1.多穿冷色系的復服裝

黑色西制裝、海軍藍bai

、灰色西裝就相當適合用du來掩藏贅肉zhi

2.垂直性的線

dao條

垂直性的線條容易引導人們將目光轉向高度,而非寬度。如果喜歡搭配服裝上印有圖樣的那樣,那麼選擇花樣小的、細緻一點為佳,若僅以單色為搭配方法,應該避免上下實行對比,如:白襯衫加黑褲子,灰襯衫與黑褲子會來得更妥當一些。

3.衣服的腰身設計。 肥胖的男士一般肚子都是突出來的,因而選擇服裝時要十分注意前身的設計,但有時放大前身並不能解決問題,還需將腰身的設計得窄些。

具體地說,前身和後身都應相對收緊,側身則應設計得相對寬鬆,這樣看起來就比較瘦。

4、 v 形領口部分要做得稍微大些。 這是由於強調了直線的感覺,從而就掩飾了肚子的凸起程度。

3、 西服的扣子應釘得低一些。 西服釦子可用 2 個甚至只用1個釦子,這樣就使領子部位顯得突出,起到轉移視線的作用。

5、 肩部最好不要襯墊。 使用襯墊會顯得臃腫。口袋以暗袋為宜,明的貼袋不宜採用,它會起強調作用,更突出了肚子。

6、 衣服色彩應選擇收縮感強的顏色。 藏青色、深藍色、黑色都是最佳選擇,不能選用淺灰色、淺褐色等膨脹感強的色彩。

個子矮女生秋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化形最好不選。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的為佳。服裝式樣也儘可能的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 上裝的要不要做的稍稍高一點。矮小者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矮個子女生...

個子矮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個子矮男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首先,你很瘦,且很白,這就好辦了,上衣就不要穿軟的布料或者是深色的衣服,會顯得更瘦,可以穿稍微有些版型的襯衫或者是顏色明亮一些的t裇,總之 白不挑顏色。其次,褲子的話,男生腿細穿黑色 深藍色的褲子就會閒的更細,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晃盪,如果你不想走韓式花美男的風格而是想正常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稍微顏色沒有那...

男生個子矮可以穿軍靴嗎,個子矮的男生穿軍靴或匡威高幫帆布鞋好看麼

可以,你一定要搭配好 褲子和衣服 鞋子,三者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褲子一定要選瘦的。可以,不過要穿短的軍靴 個子矮的男生穿軍靴或匡威高幫帆布鞋好看麼 如果腿細,可以嘗試,不然還是儘量穿低幫的鞋子吧,而且褲子不要太肥大 好看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