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個子矮男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2021-05-28 16:03:13 字數 2712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很瘦,且很白,這就好辦了,上衣就不要穿軟的布料或者是深色的衣服,會顯得更瘦,可以穿稍微有些版型的襯衫或者是顏色明亮一些的t裇,總之**白不挑顏色。

其次,褲子的話,男生腿細穿黑色、深藍色的褲子就會閒的更細,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晃盪,如果你不想走韓式花美男的風格而是想正常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稍微顏色沒有那麼深的,比如卡其色、咖啡色的休閒褲。

最後,鞋子的話,因為大頭的運動鞋比較適合大且壯一些的運動男,你可以試試普通的運動鞋或者是板鞋、帆布鞋之類的就好了。

總的來說,你很瘦,但是**白,穿衣服就沒有那麼難,男生其實只要乾乾淨淨的就很好看了,微笑會加分哦~

2樓:絕對痴心

個子矮就不要穿太寬鬆的褲子,可以買修身的褲子,**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3樓:揭晏然

七分褲,然後穿腳面積露出比較多的鞋子,就是那種覆蓋面小的,然後褲子和鞋子以及衣服的顏色比較接近的好,拉長身體線條。

4樓:我叫蔣光頭

緊身的 鞋子不要顯腳大的

5樓:晁赫鄔盼柳

吊檔褲,吊了越狠褲腿就越短,穿上不就合適了麼!

個子矮男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身抄高不足的男性而言,一些bai黑色、灰du色的休閒褲是最合適不過zhi的。黑色褲dao子又修身又顯高、邇上身穿綠色短袖下身就可以穿一些暗色的褲子,比如黑色、深藍色、深褐色、這些都是可以搭配的。

而一些鮮豔的顏色,對於矮個子男生褲裝而言就不是那麼合適了。顏色上來講矮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顯高,身材矮的男士,一般不宜穿紅、黃、白等明豔色彩的褲子,而較瘦弱的男士則應多取淺亮色系的服飾。

鮮豔顏色應該放在上衣、圍巾上,以提高造型亮點高度。除此以外,還應該選擇和褲子顏色一致的鞋子,最好是黑色、白色顯的狠不搭。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

7樓:行從仁義

你好! 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穿衣搭配:

(1)矮個子男生服飾必須選擇明亮一些的顏色,否則就容易淹沒於人群之中,沒有女生注意到你。下裝的選擇能夠顯高的只有直筒長褲,長度以褲腳到達腳面為準。另外,淺色調和暖色調都具有擴張的效果,可以選擇白色、紅色、橙色等顏色的褲子。

推薦白色直筒休閒長褲。

(2)夏季上裝可以選擇t恤。在t恤的款式上,圓領t恤在視覺中橫向擴張,襯衫領t恤顯得脖子較短,所以應該選擇v領t恤,v領顯得胸部位置比較瘦削。顏色宜選擇較為明亮的色調,白、天藍、西瓜紅、橙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通過選擇帶有能夠引人注意的圖案的t恤,但是圖案整體不能是圓形和正方形。另外將t恤的下擺放在褲子中也會顯高。

(3)鞋子可以選擇底厚一些的牌子和款式,例如阿迪達斯運動系列,高一點是一點。矮腰款式才會顯高,個子較矮的人最忌諱的就是短靴、高幫鞋這種半高不高、半長不長的的鞋子。

(4)矮個子男生穿衣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還應儘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上衣也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

(5)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還應對自己的儀容有足夠的重視,把自己的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把鬍鬚颳得乾乾淨淨,把皮鞋擦得錚亮。保持自己的襯衫潔淨可人。唯有這樣,你才會越來越擁有自信心,這麼做,不僅培養了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會給周圍的人以乾淨利落的好感。

(6)矮個子男生服飾款式的選取:矮個兒男士的典型身材從正面看為:頸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較短。

因此,矮個兒男士著裝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因水平線會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也應避免上下同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諸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橫貼條、褲腳的卷邊等都不足取。

上衣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短夾克也不是矮個兒男士的理想服飾,因為過短的上裝會暴露其致命弱點短而粗的腿。最適合的上裝長度為稍蓋過臀部,而且應以稍寬鬆的上衣配稍緊身的褲子。

穿襯衫、t恤時,應將卜衣扎入褲腰內,束上皮帶,顯出腰線,給人以幹練、精神之感。

(7)矮個子男生服飾顏色選取:衣飾的顏色選擇亦有學問。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一個基本色調,也就是說,全身服裝中上、下裝的對比色不要太懸殊,最好使用同色或近似色。

你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加深色西裝、白襯衫和深色領帶很容易獲得一種對比,這能使你的上身看上去視感豐富,從而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兩種對比色的服飾,如黑褲子配白襯衫,看起來似乎被分成兩段。這樣會顯得個子更小!

任何一種把你的身材從視覺上劃分成幾段的衣服,都不要因為它或許時髦而穿著,那樣只會突出你的短處。身材矮胖的男士,一般不宜穿紅、黃、白等明亮豔麗色彩的服裝,而較瘦弱的男土則應多取淺亮色系的衣飾來擴張自己的體積。使人看高!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8樓:匿名使用者

the矮的男生當然是穿套裝更好看啦,顯得個子高,非常時尚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個子矮的衣服不能穿。大褲腳的衣服。你個子矮的人是不適合的,一定要穿小褲腳。上身要穿運動。是的,衣服。

10樓:海浪小小小

建議你穿短的外套和上衣 穿短的上衣會顯得你下身比例被拉長 也就顯高了 不要穿太寬鬆的褲子和衣服 穿太寬鬆會顯得你又矮又胖 衣服穿的簡潔利索就好 衣服顏色多以黑白為主 不要太花哨 也不要花花綠綠的 不要買**上那種印了老虎頭或者其他印花的衣服 同時要注意個人衛生 衣服勤換勤洗 可以去看一下韓國男藝人的穿搭 或者抖音上男生怎麼穿的 但不要完全照搬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女生個子矮穿什麼鞋好看呢,女生個子矮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矮個子適合鞋子推薦一 高跟鞋是小個子女生的最佳伴侶,女生們通過高跟鞋起到了增高的效果。但是愛美的女生要注意不能挑選有過高鞋跟的鞋子,在這個季節個子矮穿什麼鞋好看又能展示女生美麗的腿部線條呢?可以選擇細高跟的鞋子,通過鞋子緊繃腿部肌肉起到展示腿部線條的作用。本款時尚點綴中跟女鞋,鞋身採用優質的pu 材...

人個子矮穿什麼衣服好呢,個子矮,穿什麼衣服好看?

沒有指定說能穿這個或者不能穿這個,只要您搭配得到就可以,一般個子矮的就要襯托出要高一點,一般都穿短褲或者短裙再搭配鬆糕鞋 個子矮,穿什麼衣服好看?穿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好看。個子矮可以穿一些短款衣服,搭配高腰褲,視覺上拉長身高。個子矮的話,不要穿比較長袖的那種衣服,就穿一個短小精悍的衣服也穿短版的,然...

男生個子矮可以穿軍靴嗎,個子矮的男生穿軍靴或匡威高幫帆布鞋好看麼

可以,你一定要搭配好 褲子和衣服 鞋子,三者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褲子一定要選瘦的。可以,不過要穿短的軍靴 個子矮的男生穿軍靴或匡威高幫帆布鞋好看麼 如果腿細,可以嘗試,不然還是儘量穿低幫的鞋子吧,而且褲子不要太肥大 好看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