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學校要花你多長時間?(翻譯英語)

2023-01-31 18:35:06 字數 1573 閱讀 3603

1樓:夙捷傅景勝

答案是:機器翻譯的不可信。

最好是人工的。

'sveryfarfrom

myhome

totheschool

library

didhespend

taking

thetrain to

hainan ?

也可以翻譯成;how

longdidit

takehimto

gettohainan

bytrain

longdoes

ittake

yourfriends

togetto

school

everyday?

tookushalf

anhour

wholedayto

finish

myhomework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你步行回家要花多長時間? 英語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how long take to walk

~~~祝你進步,如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how long will it take/cost you to walk,it 搭配take,指的是事情時業可以用cost

你什麼時間去學校的英文

4樓:問明月兮何可掇

你什麼時候去學校的英文是:when do you go to school?

對什麼時候提問應該用疑問副詞when;該句詢內問一般情況,容所以應用一般現在時態;「去學校」常用的英文表達是go to school。

去學校也可以說成attend school. 例句:suddenly seized with a high fever, he was unable to attend school.

他因突然發熱不能來上學。

5樓:匿名使用者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你什麼時間去上學?)

when do you go to school ?(你什麼時候去上學?)

都可以、望採納。

翻譯成英語:你知道我花了多長時間找到這**嗎?

學會英語,一般還要花多久時間?

6樓:更好

看你自己了 好的快的幾個月 笨的一輩子都難。

你在英語國家和在中國也大不一樣 在外國學的快 中國學的慢。

7樓:木偶豬

是需要一個長久的過程的。要看你的學習方式。還有你的個人天份和努力程度。

如果報班學能比較快。至少有專業的指導。像現在的外教班什麼的不錯。

需要花費多長時間如何譯為英語?

8樓:查紅玉

需要花費多長時間 how long will it take?

今天定,到天津多長時間,到北京多長時間

樓主你這個問題很讓人惆悵 今天定?定 了?從你們那到北京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我們這離北京近,做火車2個多小時,自己開汽車的話,如果路上不堵車開的快的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期是多長時間訴期是多長時間 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是三年,最長訴訟時效從權利侵害之日起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當事人不主張的...

從深圳到香港要花多長時間,從深圳坐列車到香港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香港和深圳是交接,過橋便是,所以快慢就看爆棚指數了,人太多,排隊時間就很長。一般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從深圳坐列車到香港需要多長時間 深圳過關就是香港 比如羅湖關 福田關 具體看你到香港 了。比如如果從羅湖過關坐東鐵到終點紅磡,行車時間43分鐘。你說的 九龍車站 是 如果是直通車的終點站 也就是紅...

北安到七臺河多長時間,北安到七臺河多長時間

由 北安 到 哈爾濱 到 七臺河 的可選的中轉方案如下 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總里程 北安 01 20 n34 07 21 哈爾濱東 19 36 n25 七臺河 06 26 920 北安 01 20 n34 06 31 哈爾濱 20 09 n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