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萬匯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5:50:04 字數 1133 閱讀 6105

1樓:天眼查

簡介:萬匯源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觸控式螢幕及專用玻璃蓋板(coverlens)製造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發展至今,現有員工350餘人,高階管理技術人員50人,共佔地12000餘平米,建設有4000平米萬級無塵車間,2023年新增計劃成立第三事業部,增加cnc機器30臺,增加月產能300k。

法定代表人:唐治。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2820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匯源科技****是2011-03-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街道公常公路北側廠房c6棟4樓、5樓。

深圳市萬匯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197858xh,企業法人唐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匯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pmma鏡片、pc鏡片、pet鏡片、手機按鍵、玻璃鏡片的技術開發、生產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專案和需前置審批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2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匯源通光電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匯源通光電科技****是2012-06-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徑貝社群松白路2451號上徑工業園a棟3樓309。

深圳市匯源通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7790550e,企業法人汪榮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匯源通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發光二極體、led燈飾、led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3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注 答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運路金昌大廈b棟二樓8626。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tu326,企業法人鍾華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用品 玩具 性用品 情趣用品 藍芽耳機 資料線 智慧手錶 ...

深圳市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君達科技 成立於2012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產品 錶殼錶帶產品 五金配飾 手機配件產品的研發 設計 生產及銷售等。深圳市君達科技 是2012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鍾屋工業區19幢。深圳市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

深圳市萬達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萬達福科技 成立於2012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配件 塑膠產品 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林姨芬。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613338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萬達福科技 是2012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