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必需學會理智地對待事情,所謂的理智指的是

2021-05-23 19:53:02 字數 560 閱讀 2945

1樓:益楊氏鐵綾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成年人對寄生蟲有抵抗力嗎

無抵抗力,成年人和兒童進食未煮開 含蟲卵的水或含有原尾蚴的野味後都可能感染。曼氏裂頭蚴是最常見於青蛙 蛇等野生動物體內的寄生蟲。當人進食未煮開 含蟲卵的水或含有原尾蚴 繼續尋找宿主發育後即為裂頭蚴 的野味後,蟲卵被進食者的腸壁吸附,然後通過血液迴圈,安家落戶 至眼睛 口腔 頜面部 腦組織 內臟等。原...

男人對女人說是成年人之間的喜歡什麼意思

你們目前是什麼關係啊 我也經常對我男朋友說謝謝的,我覺得這樣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說實話我以前從來不這樣的,後來我發現我讓他做什麼他偶爾覺得煩了我才發覺情人之間偶爾客氣下也是需要的,反正自從我對他說謝謝之後他好像對我更好了 你不用想太多,可能你以前對他太好,他想想都覺得過意不去了才這樣,這是好事,你應該...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哪有對與錯那麼簡單

是的,動漫是來自於人的內心世界。它代表的是人們內心深處僅存的善良,和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幻想。正是因為這個世界的殘酷,所以才讓這種幻想與憧憬出現在人們的心裡。世界很簡單,也很複雜,每個人的眼裡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或許在你的眼裡,世界是美好的,簡單而富有活力的,它應該充滿了勃勃生機。但在更多人眼裡,世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