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管理有什麼目的,作業管理 ,怎麼解釋啊?

2021-03-19 18:38:13 字數 1758 閱讀 8760

1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作業管理

運用作業成本法的資訊進行管理和決策的方法,目的是通過強化能為客戶增值的作業、減少不增值的作業,來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利潤。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作業管理 ,怎麼解釋啊?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作業管理是運用作業成本法的資訊進行管理和決策的方法,目的是通過強化能為客戶增值的作業、減少不增值的作業,來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利潤。

取得cma認證能幫助持證者職業發展,保持高水準的職業道德要求,站在財務戰略諮詢師的角度進行企業分析決策,推動企業業績發展,並在企業戰略決策過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管理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3樓:天行健管理諮詢

管理的bai最終目的是提du高工作效率,提高資源利zhi用率,更快更dao經濟達到工作目標。

管內理的核心是人。容管理的本質是決策。管理是由計劃、組織、指揮協調及控制等職能為要素組成的活動過程。

管理是社會組織中,為了實現既定目標,以人為中心進行的協調活動。因此管理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更快更好地(也就是更有效率地)達到目標。

4樓:完美的結局

企來業管理的最終源目標應是:安人(即使人安寧)

原因:管理包括的物件是非常廣泛的,既有資金、土地、勞動力等傳統意義上的經濟要素,又有技術、制度、管理才能、知識等現代意義上的經濟資源。作為企業的管理者,每天面對的管理物件是極其龐雜的,管理事務是極其繁多的。

但絕大多數管理者從實踐中漸漸體會到:雖然企業內部的管理資源多種多樣,但所有的資源都是「死」的,只有「人」才是活的。也就是說,所有的資源都要經過「人」來配置、控制、運作、使用。

而「人」使用這些資源的目的,毫無疑問,是為「人」服務的。當所有資源的運用最終使「人」感到很安心,很安泰,很安寧的時候,管理的最終目的就算達到了。

5樓:沐沐

科學管理理論創始人泰勒認為:管理是一門怎樣建立目標,然後用最好的方法經過他人的努力來

內達到的藝術。容

法約爾的定義:管理就是計劃、組織、指揮、協調、控制。

西蒙的定義:管理就是決策。

馬克斯·韋伯的定義:管理就是協調活動。

美國管理協會的定義:管理是通過他人的努力來達到目標。

管理定義的多樣化,反映了人們對管理的多種理解以及各管理學派的研究重點與特色。

作業管理的英文怎麼寫?順便解釋下作業管理是啥意思?

6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activity-based management 作業管理運用作業成本法的資訊進行管理和決策的方法,目的是通過強化能為客戶增值的作業、減少不增值的作業,來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利潤。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簡述生境管理的目的和任務

7樓:ofweek人才網

網路管理就是指監督、組織和控制網路通訊服務以及資訊處理所必需的各種活動的總稱。其目標是確保計算機網路的持續正常執行,其任務就是在計算機網路執行出現異常時能及時響應和排除故障。

管理經濟學作業,管理經濟學作業

樓主你好!管理經濟學解決的核心問題是 如何應用經濟管理手段,理順經營中出現的各類矛盾及問題,使企業利潤最大化。管理經濟學作業,請幫忙做下。一 選擇題 1.影響需求量的主要因素中不包括 d a.產品 b.消費者收入 c.廣告費用 d.產品成本 2.管理經濟學認為企業的長期目標是 a a.企業價值的最大...

管理經濟學作業,求大神指點,管理經濟學作業,請幫忙做下。

1 假設每天生產a產品a個,b產品b個,則有8 a 3b 24 5 a 4 b 20 4 a 7b 28 a,b皆為大於回或等於零的整數總利潤s 200a 300b可以答求得,當a 1,b 3時,s 1100最大2.假設生產檯燈a個,吊燈b個,根據條件有 1 b 21 2 4.5 a 3 b 72 ...

簡述專案管理與一般作業管理的區別

專案管理是企業管理各種措施中的一種。企業管理是一個廣泛的管理稱謂,企業管理是通過計劃 組織 控制 激勵和領導等環節來協調人力 物力和財力資源,以期更好地達成組織目標的過程。專案管理的核心就是資源的動態管理,以求專案效益的最大化。專案管理是基於被接受的管理原則的一套技術方法,這些技術或方法用於計劃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