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S4手柄白閃爍,ps4手柄白燈閃爍是沒

2021-05-21 11:42:24 字數 2923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ps4手柄閃白燈的話,應該是和ps4主機連線出了問題。你先按ps4手柄背面小孔那個復位鍵進行復位。用牙籤,針進行按都行。

然後重新將手柄和主機配對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修了。

萬能的ps4吧,求助關於手柄一閃一閃白光,按下

2樓:

你好,如果ps4手柄異常閃光的話,你可以看看是否如下問題:

1、手柄快沒電了,建議充電

2、手柄連線異常,這個時候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進行復位,一般可以解決。

上述還是不行,就只有拿到電玩店或者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了。

望採納,謝謝。

ps4在玩遊戲的時突然手柄失靈但是遊戲是正常進行的手柄一直閃白燈是什麼情況?

3樓:曉曉江蘇

閃白燈是電腦藍芽匹配的狀態。

ps4手柄連續閃白燈無法連線主機解決方法:

ps4的手柄如果與開啟藍芽的其他裝置連線之後再次連線ps4有可能會導致連閃白燈無法連線,今天帶來了ps4手柄連續閃白燈無法連線主機解決方法。

1、連線後按ps鍵。

2、就是不用線連線,ps4開機後先不要連線任何手柄,在設定裡找周邊裝置,藍芽連線(具體我真記不住了,現在也沒開ps4,所以是否準確我並不知道,但大概就是這些,你自己找一找),這時候再按住手柄上的ps鍵和share鍵開啟手柄藍芽配對,等於就是用手柄藍芽和ps4藍芽配對,並不用連線線。

3.ps4的手柄如果與開啟藍芽的其他裝置連線之後再次連線ps4有可能會導致連閃白燈無法連線。這個時候一般可以重製下然後重新連線ps4手柄就好。

ps4手柄白燈閃爍是沒

4樓:

你好,ps4白燈閃爍的話意思為:ps4的手柄如果與開啟藍芽的其他裝置連線之後再次連線ps4有可能會導致連閃白燈無法連線。這個時候一般可以重製下然後重新連線ps4手柄就好。

ps4手柄連不上主機了,按ps鍵就閃白燈,插線一樣,復位一樣,然後截圖

5樓:匿名使用者

ps4手柄連線不上主機可能是ps4手柄用的不是原裝線,要拿原裝線先直連一下主機。

有以下幾種方法:

1、藉助工具

需要藉助到的索尼**的工具:psv一臺。

2、檢查藍芽

一般情況出了問題的手柄按ps鍵會白光一閃一閃,無法開啟ps4主機。使用type-c usb連線線連線ps4主機也依舊沒有效果。首先確保手柄和ps4主機的藍芽功能沒有失效。

3、開啟藍芽

利用psv連線ps4進入主介面。在設定——周邊裝置——bluetooth裡刪除dualshack4。此時按住手柄的ps鍵和share鍵開啟藍芽。

4、搜尋裝置

ps4會自動搜尋附件的裝置,找到後會在主機介面上重新顯示手柄的名稱,這個時候的手柄應該還是無法使用,使用psv完成確認登入。之後就可以開心的用手柄遊戲了。

5、確保有電

前提是確保手柄和主機的藍芽功能能正常使用,手柄有電。如果之前有使用ps4手柄連線其他裝置的情況,保險起見先提前刪除。

6、連線

用配備的原裝usb線把主機和手柄連在一起就可以了啊,第一次連線使用以後這個手柄就跟你的主機配對上了,之後就可以不用連usb線遊玩了。

7、原因

因為ps4在pc上是必須插線的,所以不會是沒電,因此請先開啟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打控制器回車,左側有設定usb遊戲控制器選線,點進去。如果看到有手柄,則點進去,如果看不到,請換一個usb介面,重新整理下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上就會閃白燈,要麼可能是手柄沒電,也可能是手柄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有問題。早期的系統版本待機恢復會有這個情況。強行關機(長按ps4開關10秒),給手柄充電,然後接著手柄開機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home鍵大概7秒

請問大神 ps4手柄接著線按ps白燈閃了20秒左右 機器沒開機 是咋回事

8樓:超級単子

你好,ps4手柄閃白燈的話,應該是和ps4主機連線出了問題。你先按ps4手柄背面小孔那個復位鍵進行復位。用牙籤,針進行按都行。

然後重新將手柄和主機配對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電或者是識別不了

ps4手柄閃白燈而且不好使了應該怎麼辦?

10樓:王月霞

應該是和ps4主機連線出

了問題。

ps4手柄閃白燈的話,應該是和ps4主機連線出了問題。你先按ps4手柄背面小孔那個復位鍵進行復位。用牙籤,針進行按都行。然後重新將手柄和主機配對就好了。

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修了。在安裝1.70版韌體之後,手柄設定中會出現燈光條亮度調整選項,分為「明亮」、「中等」和「昏暗」三檔。

測試中,為了獲得最純正的結果,我們將手柄的振動功能關閉,並且始終工作在系統選單下。以下便是滿電狀態下各檔位的續航表現:

明亮:第一天晚上20:48至次日上午7:47,共計10小時59分鐘;

- 中等:第一天下午17:25至次日上午5:25,共計12小時;

- 昏暗:第一天上午9:41至晚上22:02,共計12小時21分鐘。

4.可以看出,最亮和最暗兩種狀態下的手柄續航時間相差了82分鐘,相當於近1個半小時,這在實際使用中還是相當可觀的一個提升幅度。但在具體的遊戲過程中調暗燈條亮度是否也能有如此給力的表現呢?

這一點還需要經過更加詳細的測試後才能獲知答案。

5.另外,調暗燈條亮度的另一個好處便是減少遊戲時電視螢幕上所出現的不必要眩光。不過,1.

70版韌體也並不是十全十美,在手柄續航得到提升的同時,也有玩家反映升級新韌體後原有的振動功能變得不靈光了,儘管可以暫時以重啟手柄來解決問題,但仍希望索尼能夠在下一版更新中修復這一缺陷。

PS4手柄沒反應,求助PS4手柄沒反應

第一次用手柄連的話,用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然後長按手柄上的ps鍵等它識別就可以了。把手柄連線其他帶藍芽的裝置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電腦,玩點遊戲試試是否有問題,在用資料線重新連線ps4在試試是否還出現異常。ps4手柄怎麼沒反應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

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望採納,謝謝。pc版能用ps4手柄直連電腦玩嗎 dualshock 4同時...

ps4手柄怎麼取消動態感測輸入,ps4手柄怎麼取消登記

您好 用r3鍵開啟或關閉。按一下r3開啟,再按一下關閉。ps4手柄怎麼取消登記 進入設定 在外接連線裡有你所有登陸的裝置資訊 進入後直接刪除你想要刪除的即可 連線以當前以和裝置連線的為準 如果當前有兩個手柄連線就會顯示兩個 其他包括耳機 鍵盤 滑鼠 炫感槍 等都是再次顯示 手柄下面r2附近有個小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