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柄沒反應,求助PS4手柄沒反應

2021-05-15 06:06:17 字數 1932 閱讀 946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用手柄連的話,用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然後長按手柄上的ps鍵等它識別就可以了。

2樓:潭起袁珊

把手柄連線其他帶藍芽的裝置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電腦,玩點遊戲試試是否有問題,在用資料線重新連線ps4在試試是否還出現異常。

ps4手柄怎麼沒反應

3樓: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新連線ps4主機使用,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有送修了,應該是硬體問題了。

4樓:

你好,首先,您需要確認ps4手柄有電,然後可以試試復位手柄並重新將手柄和主機進行配對。手柄復位就是按下手柄背後小孔的復位鍵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就只有送修了。

5樓:晉訪晉沛若

是插電腦插久了吧,拿個資料線連線ps4重新識別一下~如果仍無法識別按ps4的開關關機再開機就能識別了

望採納!

求助,ps4手柄按ps鍵沒任何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嗎

那是你沒有切換到英文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ps3手柄比較挑充電口,筆記本usb介面電壓不足,手柄充不了電,別說筆記本,有些手機充電器的充電頭都不行按ps鍵狂閃代表手柄電源開啟了,並且在用藍芽功能搜尋ps3,如果搜尋了一段時間沒有搜尋到ps3,手柄就會自動斷電目前真正支援ps3手柄充電的只有ds3手柄專用座充和ps3的usb介面(開機狀態),其他的第三方充電器都得看運氣

求助,ps4手柄經常沒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柄連線其他帶藍芽的裝置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電腦,玩點遊戲試試是否有問題,在用資料線重新連線ps4在試試是否還出現異常。

9樓:大氣層的雲

插線正常嗎,如果插線也這樣就是手柄壞了

求助帖:ps4開機,按手柄ps鍵沒反應

10樓:超級単子

檢查是不是手柄沒電了。

連線usb試試看是不是手柄藍芽問題。

檢查ps4是否連線電源。

用主機上的開機鍵試試,能開代表手柄問題。

以上都不能開機,主機出問題了。

11樓:一人同意讓他也

手柄是不是沒電了或者還沒有連線上?

12樓:雷奇洛貝特

首先第一給手柄充電,充電完後再連線,如果不行,進入下一步

有能力可以用牙籤什麼搗鼓一下試試,不會就重新買一個手柄,估計**壞了

ps4手柄失靈了 任何按鍵無效了

13樓: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新連線ps4主機使用,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有送修了,應該是硬體問題了。

14樓:家家戶戶**甲

1、應該是排線或者右邊墊腳的接觸點壞了,最好找第二個手柄,都拆了,先把好手柄的排線換上,不行再換按鍵帽,用排除法,剩下的知道**壞了就去單獨買零配件,tb一大堆,自己修修超方便。

2、恢復出廠設定。

a )方向鍵

b )share 鍵

c )觸控板/觸控板鍵

按下觸控板可使用觸控板鍵的功能。

d )喇叭

e )options 鍵

f )g )

右操作杆/r3鍵

按下操作杆可使用r3鍵的功能。

h )ps 鍵

i )立體聲耳機 / 麥克風插口

j )擴充套件埠

k )左操作杆/l3鍵

按下操作杆可使用l3鍵的功能

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望採納,謝謝。pc版能用ps4手柄直連電腦玩嗎 dualshock 4同時...

求助,PS4手柄白閃爍,ps4手柄白燈閃爍是沒

ps4手柄閃白燈的話,應該是和ps4主機連線出了問題。你先按ps4手柄背面小孔那個復位鍵進行復位。用牙籤,針進行按都行。然後重新將手柄和主機配對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修了。萬能的ps4吧,求助關於手柄一閃一閃白光,按下 你好,如果ps4手柄異常閃光的話,你可以看看是否如下問題 1 手柄快沒電了...

ps4手柄怎麼取消動態感測輸入,ps4手柄怎麼取消登記

您好 用r3鍵開啟或關閉。按一下r3開啟,再按一下關閉。ps4手柄怎麼取消登記 進入設定 在外接連線裡有你所有登陸的裝置資訊 進入後直接刪除你想要刪除的即可 連線以當前以和裝置連線的為準 如果當前有兩個手柄連線就會顯示兩個 其他包括耳機 鍵盤 滑鼠 炫感槍 等都是再次顯示 手柄下面r2附近有個小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