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s4手柄無法匹配ps4怎麼辦

2021-05-15 09:00:54 字數 1984 閱讀 8484

1樓:

你好,如果ps4手柄和ps4主機連線無法匹配,那麼取下手柄,然後使用牙籤或者針之類的物件,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再將手柄和ps4主機配對一般就好了。除非是手柄故障了。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連線ps4匹配下就好了。

求助,ps4突然識別不了手柄了怎麼辦

3樓:

你好,ps4突然識別不了手柄的話,你首先可以確定下ps4手柄是否有電。另外,如果沒電,進行充電,如果有電的話,再次將ps4手柄使用連線線和ps4手柄連線配對試試。

注意:直接配對不行的話,就用針或牙籤去按手柄背面小孔的復位鍵,再配對。

望採納,謝謝。

ps4手柄無法連線ps4怎麼回事

4樓:問無名

沒配對罷了,用usb連線第二次啟動就好了,如果還不行請檢查手柄電量是否充足,畢竟沒電也是連線不上的!

5樓:quest曲

用usb線連一下 會重新配對

ps4手柄連不上去,是怎麼回事?

6樓:

連不上就會閃白燈,要麼可能是手柄沒電,也可能是手柄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有問題。早期的系統版本待機恢復會有這個情況。強行關機(長按ps4開關10秒),給手柄充電,然後接著手柄開機就行了。

ps4手柄怎麼和win10配對?

7樓:麻木

準備材料:ps4的原裝連線資料線、ps4手柄、一臺安裝有win10的電腦。

1、首先需要將ps4和電腦相連線起來。

2、將滑鼠移動到電腦空白處以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第一個選項【開始】,點選選擇【控制面板】雙擊點選進入。

3、在控制面板介面會有很多子欄目,首先需要找到【裝置和聲音】這一個子欄目,接下來需要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都在同一個介面裡面),雙擊滑鼠選擇進入。

4、最後在進入以後在裝置一欄尋找,如果可以找到一個遊戲裝置的圖示,那麼ps4手柄和win10配對就成功了。

8樓:pipi無敵鐵金剛

ps4手柄怎麼和win10配對:裝置連線後,先裝相關驅動。在win10系統上使用什麼裝置都是可以的,主要看驅動是否能與裝置相匹配。

【具體介紹】:

1、買個藍芽介面卡(電腦自帶藍芽的可以不用,版本最好高於2.1)

2、安裝驅動(安裝時先安裝驅動當提示找不到藍芽裝置時在插上藍芽介面卡)64位和32位系統都有對應的驅動

3、安裝完成後點選螢幕右下角藍芽圖示選擇新增藍芽裝置,這時候電腦就會自動彈出藍芽裝置介面

4、按ps4手柄上的ps鍵,電腦的介面上就會顯示搜尋到手柄進行配對(如果搜不到就多按幾下ps鍵)

5、最後最重要的一步,點選電腦上的配對按鈕然後長按ps4手柄的ps鍵和share鍵,直到電腦介面上手柄圖示下面出現進度條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share+ps鍵一起按,新增藍芽裝置,完事

新買的ps4,手柄配對怎麼都不成功,按ps鍵手柄只亮幾下白光電腦上還是顯示要求配對,一會手柄不亮了

10樓:山水阿銳

你好,如果ps4手柄異常閃光的話,你可以看看是否如下問題:

1、手柄快沒電了,建議充電

2、手柄連線異常,這個時候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進行復位,一般可以解決。

上述還是不行,就只有拿到電玩店或者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了。

11樓:風中忍著

usb連線以後按ps鍵,如果還是無法配對就用可以使用的手柄進入設定-周邊裝置-bluetooth裝置,然後按住需要配對手柄的ps鍵和share 鍵進行ps手柄的藍芽配對模式,然後就找到這個手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連一下就行了,我偶爾也有這個事情。

PS4手柄沒反應,求助PS4手柄沒反應

第一次用手柄連的話,用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然後長按手柄上的ps鍵等它識別就可以了。把手柄連線其他帶藍芽的裝置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電腦,玩點遊戲試試是否有問題,在用資料線重新連線ps4在試試是否還出現異常。ps4手柄怎麼沒反應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

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望採納,謝謝。pc版能用ps4手柄直連電腦玩嗎 dualshock 4同時...

求助,PS4手柄白閃爍,ps4手柄白燈閃爍是沒

ps4手柄閃白燈的話,應該是和ps4主機連線出了問題。你先按ps4手柄背面小孔那個復位鍵進行復位。用牙籤,針進行按都行。然後重新將手柄和主機配對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修了。萬能的ps4吧,求助關於手柄一閃一閃白光,按下 你好,如果ps4手柄異常閃光的話,你可以看看是否如下問題 1 手柄快沒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