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藍(上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4 15:02:32 字數 2374 閱讀 7848

1樓:愛企查

譜藍(上海)環保科技****是2012-05-3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新場鎮筍南路211號52室。

譜藍(上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59649926xm,企業法人喻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譜藍(上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綠化工程,環境工程建設工程專項設計、風景園林建設工程專項設計,環保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管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除經紀),環保裝置的安裝、維修,環保裝置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01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弗派欣(上海)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弗派欣(上海)環保科技****是2013-07-19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198號14層01室。

弗派欣(上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074752387g,企業法人劉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弗派欣(上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機械裝置維修(除特種),銷售機械裝置,金屬材料,鋼材,石材,機電裝置,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電子產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紡織原料(除棉花),辦公用品,工藝禮品,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產品),燃料油(除危險化學品),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含冷凍冷藏、不含熟食滷味);批發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05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是2010-06-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工業區金舸路288號12幢。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57480662j,企業法人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環保科技、汽車科技、電子科技、製冷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車用空調總成、線束、管路、控制面板的生產及銷售,汽車配件、機電裝置、電氣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894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菲庫(上海)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菲庫(上海)環保科技****是2016-04-22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第10幢a3025室。

菲庫(上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80a7y,企業法人陳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菲庫(上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環保科技、能源科技、機械科技領域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儀器儀表、環保裝置、機電裝置、水處理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麓新(上海)環保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麓新(上海)環保科技****是2018-10-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馬吉路2號1101室。

麓新(上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7ja05,企業法人jin yichua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麓新(上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環保科技、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及其相關配套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谷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谷風環保科技 是2012 12 2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 註冊地權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城西路200號260室。上海谷風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59367843e,企業法人吳文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谷風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麓新上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麓新 上海 環保科技 是2018 10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馬吉路2號1101室。麓新 上海 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7ja05,企業法人jin yichua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麓新 上海 環保科...

上海錦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錦都環保科技 是2018 03 1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1幢1層e0615室。上海錦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dma0g,企業法人陳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錦都環保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