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聚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08:58:03 字數 427 閱讀 3831

1樓:愛企查

濰坊聚宇環保科技****是2018-06-19在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蓮花山西路路南(新安工業綜合體二期)。

濰坊聚宇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4ma3m11w6**,企業法人王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聚宇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安裝、維修:環境保護專用裝置,淨化裝置及類似裝置,氣體、液體分離及純淨裝置,蒸發式空氣冷卻器、冷卻塔,金屬包裝容器;銷售:

電氣裝置;環保工程施工(燃煤鍋爐脫硫工程施工活動,工業粉塵綜合處理工程施工活動),防腐保溫工程服務,通用裝置修理,電氣安裝;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聚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聚創餐飲管理 是2018 03 14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健康東街13936號濰坊市直飲水 沿街房1 1號樓1。濰坊聚創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ma3mrrcxxy,企業法人張本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宇視科技怎麼樣,浙江宇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宇視認證 監控技術工程師,簡稱uce uniview certified engineer for video suveillance 是宇視科技公司推出的安防監控技術的認證。宇視科技技術認證。宇視科技認證分析了培訓需求,從安防的基礎知識到ip監控系統的典型組網,結合系統的整體架構,詳細介紹了基於宇...

新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科環保科技 是2015 02 05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甘棠路10號 經營場所 武進區洛陽鎮東都西路55號 新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31304666y,企業法人吳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科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