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哪吒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大有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23:45:18 字數 846 閱讀 6491

1樓:愛企查

江蘇哪吒汽車服務****是2018-04-09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區開放大道北路168號2幢208室(7)。

江蘇哪吒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2ma1wbn561n,企業法人仇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哪吒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修理服務;汽車租賃服務;汽車資訊諮詢;汽車配件、汽車用品(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銷售;代辦汽車上牌、過戶、年檢手續;二手車經紀服務;**意外傷害保險、機動車輛保險。(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大有汽車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大有汽車服務****是2009-03-16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工業集中區。

江蘇大有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5682546456k,企業法人戚福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大有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汽車零部件、儀器儀表、五金、化工產品、電子裝置、電子計算機及配件、百貨、家用電器、辦公用品、建材、摩托車及零部件、金屬材料銷售;倉儲服務;汽車維修;二手車經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628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4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大有汽車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江蘇飛鷹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飛鷹保安服務 是2005 03 29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大橋路96 98 100號。江蘇飛鷹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7724806574,企業法人王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飛鷹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門衛...

合肥皖宇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皖宇汽車服務有限copy公司是2013 11 2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繁華大道北佛掌路西合肥繁華物流 3幢廠房。合肥皖宇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836851712,企業法人丁松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煙臺巨集利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巨集利汽車服務 是2016 11 1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奇山路44號內7號。煙臺巨集利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ma3clp8w9c,企業法人王志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巨集利汽車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